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國小籃球聯賽 結果共5筆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遭北投國小77:0 完封南勢國小不氣餒續拚戰

    國小籃球聯賽女子組已經開打,其中17號北投國小對上桃園南勢國小,竟然以77比0完封比賽,比數懸殊之大,在網上掀起討論,但南勢國小教練強調,其實北投國小本身是傳統籃球強隊,學生早已有心理建設,學生仍秉持運動家精神,隔天堅持繼續再打比賽。
    2020/07/18 18:01
  • 教小學生打假球!要球員「上自己籃框」 校方回應了

    國小籃球賽竟公然放水?有家長在臉書爆料,指自己的小孩加入小學籃球隊,但日前參加全國小學籃球聯賽時,因勝利隊伍將面對去年冠軍,2隊教練竟要球員放水,不僅有人故意在籃下3秒拍手要裁判吹犯規,還出現進攻自己籃框的離譜情形。對此,校方稍早回應,坦承教練考慮不夠周延,將會進一步溝通改進。
    2018/03/16 18:22
  • 12度低溫戶外開打 ! TVBS主播為UBA決賽拚公益

    TVBS主播對上UBA大專籃球聯賽(UBA)的球星們,會產生甚麼火花? 103年大專籃球聯賽(UBA),經過4個月的激戰, 即將在3月13至15日進入總決賽。體育署、大專體總以及負責製播的TVBS,共同舉辦決賽記者會,TVBS四位主播蘇宗怡、廖芳潔、簡懿佳和許甫,與闖入UBA決賽的14隊球星代表,不畏台北戶外12度的低溫,進行一場「主播球星公益賽」,最後TVBS隊以18比15贏了UBA隊,共捐出10萬元給金門何浦國小籃球隊
    2015/03/11 00:24
  • ​UBA決賽13日登場 眾球星公益賽獻技

    UBA大專籃球聯賽進入最後階段,男子組8強以及女子組6強出爐,13日開始,一連3天進行最後決賽,不過在開打前各隊球星先接受TVBS主播隊挑戰,舉行公益賽,投進一球,主辦單位就捐1000元給金門河浦國小籃球隊,難得又有趣的較勁組合,也炒熱決賽氣氛
    2015/03/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