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結果共29筆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美包機闖跑道起飛險「撞機」 駕駛扯:太冷我鼻塞

    美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驚險飛安事故,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3日證實,波士頓機場在今年2月時,曾經差點發生一起飛機對撞事故。當時一架美國包機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就起飛,差點和降落到一半的捷藍航空(JetBlue)飛機擦撞,迫使捷藍航空在距離地面不到10公尺的情況下復飛才避免重大意外。事發後,包機駕駛宣稱自己當天因為天氣太冷「鼻塞」,還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2023/08/04 11:02
  • 再傳客機吃人案!他搬行李「突遭引擎吸入」 當場絞爛慘死

    短短半年連傳兩起「飛機吃人案」!位於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國際機場,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奪命意外,一名地勤人員在搬運行李的過程中,不慎遭運轉中的引擎吸入、被絞爛當場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介入調查後證實此事,尚未公開事故細節;死者隸屬的「Unifi Aviation」發布聲明,承諾將全力配合各單位的後續調查。
    2023/06/26 08:04
  • 小飛機闖華府管制空域!F-16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4日下午很多民眾都被巨大的爆炸聲給嚇到,原來是一架私人小飛機闖進了管制空域,美軍立刻派出F-16戰機攔截,發現小飛機駕駛癱坐在椅子上失去意識,無論是用無線電、閃光彈都沒有回應,小飛機最後墜毀在維吉尼亞州山區,機上四人全數罹難。飛航專家研判這可能是機艙失壓導致乘客和機師缺氧昏迷,但事發的真正原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員到現場調查。
    2023/06/06 19:52
  • 美運輸安全委員會派代表 助查東航墜機事故

    昨日(21日)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執行昆明飛廣州航班任務時墜毀,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表示,已派出一名高級航空安全調查員,作為美國授權代表,調查有關事故。
    2022/03/22 09:09
  • 特斯拉股價飆漲近9% 市值一度衝破1兆美元

    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股價今天飆漲,使這家電動車企業的市值一度衝破了1兆美元。投資人在追價之餘,並不在意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對這家公司漠視安全問題的批評。
    2021/10/26 09:28
  • 工程車翻落真相? 李義祥遭爆自己開怪手釀禍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慘劇,事發至今第6天各界仍持續關心肇因。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昨(6)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事發現場不只有工程車司機、東新營造工地主任李義祥一人。現在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疑似是李義祥自行操作怪手,卻不慎導致工程車翻落釀成大禍。
    2021/04/07 17:37
  • 車頭監視器畫面曝光!工程車橫躺軌道「太魯閣號煞不住」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搶修第3天,肇因指向邊坡整治廠商工程車溜逸釀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昨(3)日尋獲太魯閣號行車紀錄器(監視器),並於今(4)日完成畫面下載。運安會主委楊宏智指出,目前影像下載均已出爐,當時工程車已溜逸滑落橫躺在軌道,是太魯閣號看到以後煞車不及。
    2021/04/04 15:59
  • 快訊/找到行車紀錄器 太魯閣8車「ATP、TCMS」解讀中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事故,造成51死188傷,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太魯閣號內的的ATP、TCMS等行車紀錄器,都已在掌握中,目前正在解讀第8車的資料,預計下周二可有初步結果,到時候就可還原事故發生的時間序。
    2021/04/03 19:33
  • 立委要求介入F-5E事故調查 運安會:檢討修法

    2架F-5E戰機22日擦撞墜海。國民黨立法委員洪孟楷今天要求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應積極介入調查,運安會副主委許悅玲答覆,願聽取外界意見,並在檢討修法時納入考量。
    2021/03/24 11:54
  • 波音777發動機事故 美運安會:初判為金屬疲勞

    美國聯合航空1架波音777客機20日出現發動機在空中故障起火、碎片沿途掉落的驚悚場面。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天指出,初步調查顯示,發動機扇葉損傷與金屬疲勞吻合。
    2021/02/23 13:02
  • 南方澳斷橋報告公布 地方盼新橋3年完工兌現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天公布宜蘭縣南方澳大橋斷裂事實資料報告,引起外界關注,地方人士及宜蘭縣府期盼中央承諾3年內新橋完工能如期兌現,甚至提前如質完工。
    2020/05/05 15:15
  • 南方澳大橋斷裂調查 部分鋼纜發黑鏽蝕卻無人知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天公布南方澳大橋斷裂事實資料報告,發現部分鋼纜中的鋼絞線發黑鏽蝕,卻因當時無檢測規定,竟無人知,而橋面厚度整修後變厚,承載受影響情形要再追查。
    2020/05/05 14:19
  • Kobe空難 直升機公司未獲儀器飛行許可

    美國職籃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6日帶著女兒與另7人搭乘的直升機墜毀,美國官員今天說,直升機所屬公司未獲能在濃霧下飛行的許可,即飛行員只能使用座艙儀器飛行。
    2020/02/01 15:38
  • 美國加入伊朗墜機案調查 不揣測事故肇因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今天表示,將參與針對烏克蘭航空波音飛機墜毀於伊朗的調查。
    2020/01/10 11:21
  • 運安會預定8月掛牌 重查普悠瑪出軌真相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將改制為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飛安會主委楊宏智今天表示,運安會預定8月掛牌,並為重新調查普悠瑪事故做好準備,用更多科學佐證,探尋列車出軌完整真相。
    2019/04/18 12:29
  • 飛機窗爆「上半身被吸出」 女副總裁慘死真相曝光

    美國西南航空4月發生1起死亡事故,當時43歲的銀行女副總裁賴爾登(Jennifer Riordan),因飛機機窗突然爆開,上半身慘被吸出窗外,雖然空姐及附近乘客試圖救援,但最後她仍傷重不治。對此,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進行調查後,日前也透露更多案件細節。
    2018/11/19 09:09
  • 飛安會轉型運安會 行政院會15日審議草案

    普悠瑪事故後,為讓飛安會轉型為運輸安全委員會,行政院會15日將討論「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組織法」與「運輸事故調查法」2項草案,預估最快108年可成立運安會。
    2018/11/13 15:03
  • 設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賴揆:草案下個月送立院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針對普悠瑪出軌事故表示,已指示交通部應把陸、海、空大眾運輸整併,成為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避免事件再度發生,相關草案會在下個月送到立法院。
    2018/10/23 17:48
  • 加州致命車禍調查 特斯拉與美聯邦當局互嗆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不尋常地將特斯拉汽車公司排除在一起致命車禍的調查行動外,特斯拉今天發出大力抨擊。這起事故3月發生在加州,駕駛在事發時正使用特斯拉自駕系統。
    2018/04/13 17:59
  • 特斯拉逕公布車禍資訊 美聯邦當局不滿

    特斯拉昨天表示,上月發生的Model X死亡車禍,車上啟動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天對特斯拉逕自公布車禍資訊表達不滿。
    2018/04/02 09:14
  • 日新幹線漏油零件龜裂 官方:重大事件

    星期一日本一輛由博多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在名古屋進站時被發現車台龜裂漏油,連結機件跟車輪的零件燒焦變色,列車隨即停駛,乘客轉乘其他車班,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這些瑕疵可能導致車廂脫軌等事故,認定是重大事件。
    2017/12/13 13:06
  • 驚!荷航起飛後剝落電板 砸中市區轎車

    日本大阪市區昨天傳出飛航意外,一架荷蘭航空飛機準備飛往阿姆斯特丹,起飛不久後,重達4公斤的右機翼電板脫落,直接砸中大阪市區的轎車,車頂凹陷、玻璃破裂,幸好無人傷亡,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把此事認定為重大意外,正在進行調查。
    2017/09/24 16:35
  • 日航機發動機噴火 渦輪葉片受損非鳥擊

    日本航空客機5日因發動機噴火折返,原本研判是鳥擊,但經初步檢查,發現發動機內渦輪葉片逾200枚受損,沒有鳥擊痕跡,日本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視為重大事件派員調查。
    2017/09/07 09:21
  • 波音767客機引擎起火 101人緊急疏散

    一架波音767客機,29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美國佛州一座機場的跑道上,準備起飛時引擎突然起火,造成1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局表示客機起飛前出現漏油現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團隊前往調查。
    2015/10/30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