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國家資源 結果共85筆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花10億裝潢辦公室?藍批「國家隊」滿天飛:政府濫用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成立了40個不同的「國家隊」,例如打詐辦公室預算17億,竟有10億用在裝潢,藉著國家隊的名義濫用國家資源,包括選舉目的以及把過失隱藏的目的。
    2023/11/08 13:16
  • 前槍擊要犯連署選總統 政見「發100億、廢除監獄」中選會開砲

    立委質疑前槍擊要犯藍信祺不符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的消極資格,卻登記為被連署人。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不希望法制成為少數人舞台,浪費國家資源,支持連署階段對消極資格就有限制。
    2023/10/12 15:33
  • 賴清德拋「智慧國家」政見 郭台銘辦公室列3大點控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公布「智慧國家、智慧科技島」等政見,而爭取連署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年前就曾提出「智慧科技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直指賴清德抄襲郭台銘,繼「0到6歲國家養」後,賴清德再次「跟進」郭台銘4年前的政見,大酸賴清德展現「抄能力」,也質疑賴清德身為副總統,坐擁國家資源,政見卻缺乏前瞻性,「政策抄人賴清德」。
    2023/10/03 19:29
  • 朱立倫稱「侯友宜請假是負責」 批賴清德用國家資源競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起請假,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侯友宜請假是負責任的作為,國民黨堅持這樣做,反觀副總統賴清德還隨時可以動用國家資源,用副總統身分從事黨政、競選工作。
    2023/09/27 15:35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六旬夫妻持敬老卡搭車遭諷浪費資源 司機下場慘

    長者搭車持敬老卡,錯了嗎?嘉義市68歲的蔡先生跟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市政府發的敬老卡,要從梅山返回市區時,竟然遭到公車司機酸言酸語,碎念他們,說是浪費國家資源,而且一連講了好幾次,下車時,司機也是態度很差,一再催促,讓夫妻倆氣炸了!嘉義縣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將懲處司機。
    2023/08/09 13:23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柯文哲批補助私大學費是政策買票 綠委轟:認定弱者該被淘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22日)表示,柯文哲就是個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
    2023/06/23 13:03
  • 賴清德教育補助政策遭曲解 民進黨批:柯、侯惡意帶風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為健全台灣教育制度的美意卻遭在野黨批評是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政策,是希望讓每一位受教育的年輕人都能獲得相近的支持,讓教育落實實質公平化。
    2023/06/22 18:03
  • 柯文哲轟補助私大政策買票 賴競辦嗆:柯醫師從小有資源無法同感

    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再次見證民進黨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政策毫無執行細節且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回擊,賴清德是靠著半工半讀頂著經濟壓力與求學壓力,才能夠成為賴醫師;不像柯醫師般,從小開始就有良好的資源,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因此無法同感多數家長需要為孩子的學費而煩惱,以及學生面對學貸的徬徨和擔憂。
    2023/06/22 17:00
  • 嘆「最近莫名其妙打擊刺激」 王世堅鬆口考慮參選立委了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表示,其天國人同胞碰到的問題,從治安、司法、教育、交通,到國家資源及財政分配等議題,並不是在北市議會就能單獨解決,須從中央、立院徹底解決,很多支持者鼓勵他應再回立法院,「我先前沒考慮,但是最近經過莫名其妙打擊刺激,確實有在考慮」。
    2023/02/09 15:29
  • 藍綠港都PK!陳其邁打總統牌 柯志恩當在地母雞:綠有國家資源

    高雄選情周末也很精彩,藍綠在星期六,議員都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扮演在地母雞輔選,她預告韓國瑜11月會到合體,但希望會是有別於以往的形式;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天跑了將近160公里,遠征內門區和美濃區,下午又回到市區輔選綠營議員,再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蔡英文總統蒞臨加持。
    2022/10/22 18:34
  • 內政部「笑死」助陳時中轉移偷窺焦點?蔣萬安:霸凌公眾人物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但內政部卻在臉書宣導反詐騙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外界認為民進黨在故意轉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的「廁所偷窺片」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表示,用國家資源針對公眾人物霸凌,非常不妥當。
    2022/09/08 11:46
  • 習近平晶片強國夢仍碰壁 分析:舉國體制行不通

    紐約時報引述專家分析,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晶片強國夢迄今仍然碰壁,他試圖以「舉國體制」方式調動國家資源獨自發展,但晶片業依靠全球供應鏈配合,中國不可能靠自己包攬整個發展。
    2022/08/31 17:42
  • 蘇貞昌官邸辦林佳龍「選情便當會」挨轟 侯友宜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輔選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在官邸邀請新北議員參選人一同便當會討論選情,被外界批評是濫用國家資源,但蘇貞昌則反駁說「支持自己政黨候選人天經地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人民期待為政者要保持行政中立。
    2022/07/26 11:49
  • 要求消防員撿雨衣被拒!女公審酸「閒到爽吹冷氣」被罵爆

    消防員工作性質繁重,須隨時待命準備救火,處理各種突發的緊急事件,為了民眾的安全出生入死。日前有一名女子的雨衣被風吹落到隔壁棟的屋頂,要求消防員幫忙撿,被拒絕後氣不過,竟然發文公審嗆「吹冷氣沒事做,真舒服!好羨慕呢!」結果遭到大批網友輪番砲轟,痛批女子浪費國家資源,「臉皮厚的跟銅牆鐵壁一樣」。
    2022/06/12 12:21
  • 再籲中央設防疫升級標準 柯P:不然會失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狂轟中央防疫戰略、戰術矛盾,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回應,戰略、戰術沒有矛盾的地方,現在整體戰略是在正常生活下積極抗抗疫。對此,柯文哲下午回應,就且戰且走,反正看幾天就知道。媒體問,怎麼看陳時中說是沒辦法預期的?柯文哲則回,「如果國家資源都在你手上,沒辦法預測就算了」,但柯還是認為,要設定確診者每天可以接受多少、是醫療量能可以忍受的,超過還是要升高防疫等級,不然會失控。
    2022/04/03 17:37
  • 藍反對福島食品進口擬再辦公投 陳亭妃: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日本福島五縣市食品進口解禁與否,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認為,2018年「反核食」公投已經過779萬人民公投決定,要求政府若打算重新開放,也應再進行一次公投。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浪費國家資源」,別又一次公投、又一次內耗,影響台灣的經濟發展。
    2022/01/17 13:00
  • 修法調整罷免門檻? 民進黨團:立院下會期討論

    有立委認為現行罷免制度恐使人高票當選、低票罷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罷免門檻有討論空間,黨團會在下會期與內政部等部會討論、修法,以回應外界認為不斷有罷免案,有浪費國家資源之嫌。
    2022/01/11 14:25
  • 快訊/空軍派女軍官當「前上將妻」看護 監院啟調查

    前空軍總司令林文禮上將夫人因為生病住院,但沒有聘請看護,反而動用國家資源,要求空軍司令部派遣1位現役女性軍官到醫院擔任看護。而這位女軍官向長官委婉拒絕後,長官卻核准以公假指派前往陪病。監察委員已經申請自動調查,要查清楚是否為濫用公務資源。
    2021/12/24 13:01
  • 快訊/柯談公投 批國家機器沒節制、公信力透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談公投結果,他批評國家機器毫無節制的動用,民主體制變成奪取權利的手段,再批民進黨花大錢,用國家資源進行仇恨動員,政府公信力在這次公投中逐漸透支,在野黨處境也更艱困,最後他再呼籲,公投之後要怎麼善後,執政黨應該盡快說明。
    2021/12/18 22:56
  • 網軍討論度這黨最高! 百萬聲量用詞「1450」奪冠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不僅風暴持續擴大中,甚至還衍生出網軍爭議,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反政府網軍公投」,期盼在野陣營共同合作推動,並且拋出「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想法,意思是如果政府人員有養網軍,必須關10年,引發網友高度熱議。
    2021/12/08 16:17
  • 藍軍再出招!羅智強發起公投:政府養網軍關10年

    國民黨副秘書長、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表示,他將發起「反政府網軍」公投,公投主文暫定為「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丶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所以1218公投結束後,他建議在野陣營合作推動反政府網軍公投,若這次「公投綁大選」通過,也希望能夠併2022大選,「不分藍綠,反政府網軍,我同意。」
    2021/12/0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