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國家海洋日 結果共6筆

  •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 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2023/06/08 14:57
  • 十二名環保局公務員變身潛海戰將 八日正式成軍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同時也是台灣第三屆「國家海洋日」,為此,屏東縣政府特別訓練了12名環保局員工成為潛海戰將,投入淨海活動,在昨(8)日「國家海洋日」成軍,並號召潛海戰將志工及在地潛水業者共襄盛舉,參與海底垃圾清除,公私部門一起攜手,在恆春鎮後壁湖海域辦理淨海活動,總計約51人下水參與,共計清除32公斤海洋垃圾,其中一般垃圾23公斤,可回收廢棄物佔約9公斤。
    2022/06/09 16:48
  • 補選高市長呼聲高 陳其邁:要熱愛、熟悉高雄

    罷韓通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返回故鄉高雄,出席第一屆國家海洋日慶祝典禮,對於是否會接任代理市長一職?還是參加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並沒有鬆口,他說,代理市長人選,行政院會以儘速讓高雄市政局上軌道及穩定為考量,而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一定要熱愛高雄、熟悉高雄市政。
    2020/06/08 14:49
  • 淨灘愛地球!外傘頂洲清出「1.3噸」海廢垃圾

    海洋委員會與嘉義縣政府今天至外傘頂洲淨灘,為今年的國家海洋日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清出約1300公斤的垃圾,寶特瓶數量最多,不少是中國製的。
    2020/05/16 17:08
  • 立院三讀海洋基本法 一年內須提政策白皮書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海洋基本法,明定6月8日為國家海洋日,政府須在法案施行一年內,提出國家海洋政策白皮書,對海洋事務提出政策方向,訂定海洋污染防治對策,由源頭減污。
    2019/11/01 14:06
  • 快訊/海洋法三讀過! 訂6/8「國家海洋日」

    剛剛立法院院會三讀通過「海洋基本法」,條文也明定未來6月8日為「國家海洋日」,將制訂海洋空間規劃法規,及訂定海洋汙染防治對策!
    2019/11/0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