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國家形象 結果共59筆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 影音/狠批韓國瑜當選院長有爭議性! 國會現世報記者:糟蹋國家形象

    2024/02/02 12:51
  • 趙天麟爆婚外情! 他曝「這問題最嚴重」:外遇根本不是重點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對象是名中國大陸的女子,過往愛家形象的趙天麟今(24)日致歉,不過,網友就認為,外遇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岸關係的局勢,當「掌握國家機密的高官」去和中國女子交往,就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有國安問題。
    2023/10/24 14:42
  • 北檢證實「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是假的 府:錯假報導應撤除

    台北地檢署今(5日)證實《聯合報》刊載指控政府發展生物戰劑的「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文件確為造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聯合報》以造假文件炮製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不實報導,不僅致國家形象與國民利益可能受到嚴重損害,該造假新聞更淪中國近日認知操作主要元素,現在既然司法已再次證實這項報導不實,並免再為錯假操作所引用,《聯合報》應立即更正、撤除相關不實報導,並向國人致歉。
    2023/09/05 14:11
  • 習近平缺席G20「李強代打」 紐時:損國際政治家形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缺席在新德里登場的G20峰會,北京避而不談原因。紐約時報報導,中印因邊界爭議而不睦,習近平此舉帶給印度打擊,卻也使自身國際政治家形象受質疑。
    2023/09/05 08:43
  • 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將返國 接掌對外友好協會

    大陸著名「外交戰狼」盧沙野,傳出將卸任駐法國大使,回國轉調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現在的駐法大使盧沙野,是『戰狼外交』中風格非常鮮明的人物,多次失言紀錄令外界印象深刻,現在他即將卸任駐法大使,返回中國大陸接任對外友好協會會長。從國家對國家、政府對政府的外交官角色,轉為民間外交,這樣的轉變讓人猜想,是否中國大陸認為,盧沙野的言行不再適合代表國家形象。」
    2023/06/13 15:59
  • 戰機、航艦亮相!大陸國家宣傳片 習近平配音

    中國大陸「兩會」今天上午舉行人大閉幕會,會場中剛剛展開第三個國家主席任期的習近平發表講話,他延續去年中共20大工作報告的說法,多次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就在同一時間,大陸人民日報推出的國家形象宣傳片,也由習近平親自配音,介紹中國。
    2023/03/13 19:25
  • 台灣軟實力海外發光 舞鈴劇場前進國際獲讚賞

    去年台灣積極展現國家形象,藝術軟實力也在海外受到矚目。成立36年的舞鈴劇場,就前進英國愛丁堡的藝穗節,獲得五顆星評價。還前往華府參與台灣形象展的演出,讓國際驚嘆台灣的藝術創意。
    2023/01/04 16:29
  • 台灣形象展華府開幕 黃志芳:推廣國家形象

    台灣形象展今天在華府開幕。主辦的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台灣是充滿可能性的國家,希望藉由這次展覽讓美國了解台灣在電動車、下世代通訊等產業的發展,並推廣台灣國家形象。
    2022/10/13 23:15
  • 不捐了?台灣打AZ疫苗頻傳死亡 謝長廷:日憂形象

    台灣長者施打AZ疫苗後,死亡案例頻傳,也讓長輩接種意願降低,這似乎也影響日本捐贈第二批疫苗的意願, 因為駐日代表謝長廷透露,日方的態度仍有變數,尤其考慮到AZ疫苗引發的負面爭議,可能會影響到國家形象,日媒報導台灣AZ死亡案例時,更有日本網友留言,是不是該考慮別捐了。
    2021/06/18 18:38
  • OmQi生技協同上醫於臺灣國際醫療展  國家形象館推廣特色醫療成績亮眼

    在衛生福利部指導下,外貿協會日前,於南港展覽館二館展出的「臺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設置「臺灣國際醫療形象館」,邀請我國醫療服務、健康管理、系統整合及生技等相關業者,實體展示並推廣我國特色醫療及健康產業服務項目。
    2020/11/02 15:11
  • 大馬女大生命案!總統道歉 台南警界將調動

    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台遇害身亡,從總統、行政院長到警政署長,還有台南市長,通通以社會安全維護出現漏洞為由,紛紛表達對家屬及馬來西亞人民的歉意!警政署長陳家欽還特地南下處理,他表示,願意尊重台南市長對高階警官人事調動的決定!
    2020/10/31 19:14
  • 「嚴重影響國家形象」 中國停止兩公司防疫用品出口

    多國因為品質不佳相繼退貨中國製防疫用品後,中國商務部13日深夜公告停止兩家公司防疫用品出口,並指它們是因為產品品質問題被外方退貨,擾亂防疫用品出口秩序,「嚴重影響國家形象」。
    2020/04/14 12:16
  • 疲勞航班協商有共識 鄭文燦盼罷工盡快落幕

    華航勞資雙方今天凌晨展開第3次溝通,對5條疲勞航班增派人力有共識。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樂見雙方達成更多協議,乘客權益、國家形象與華航永續經營,與機師權益一樣重要。
    2019/02/13 11:37
  • 快訊/統促黨潑漆 外交部譴責:非文明手段

    統促黨員傍晚前往日本臺灣交流協會示威抗議、並丟擲油漆球,外交部表示對相關人士破壞,並造成無辜人員受傷的行為表達遺憾與譴責,已協調警方加強維安執法,外交部強調切勿訴諸暴力或非文明手段危及人身安全、或破壞他人物品與財產,以免觸犯法律並損及國家形象。
    2018/09/10 23:25
  • 韓航二千金「潑水門」惹議 韓警調查禁出境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朝廣告公司員工潑水事件愈演愈烈,南韓警方不僅開始介入調查,限制趙顯玟出境,南韓民眾還上青瓦台網站請願,要求大韓航空改名,不要毀損國家形象。
    2018/04/17 12:58
  • 打造國家形象 台灣形象展印尼登場

    「台灣形象展」首站今天在雅加達登場。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這是台灣首度用「國家形象展」的方式在印尼展出,希望藉此讓印尼民眾對台灣的產品及文化有更多的了解。
    2017/05/12 17:40
  • 泰國,尋歡者的天堂──是觀光效益還是國家汙名?

    近期,英國鏡報一篇文章指稱芭達雅有世界「性首都」的稱號,泰國媒體紛紛轉載,把此等國家形象的問題,在輿論界吵得沸沸揚揚。泰國政府也火速做出回應,宣示要擺脫「性產業之國」的名聲,上至總理、觀光旅遊局(TAT),到地方首長(曼谷、芭達雅市政府)等,紛紛表示將採取更為嚴厲的手段,限縮甚至取締色情產業。
    2017/03/26 19:06
  • 失蹤台女竟成詐欺犯 在韓台人傻眼:人情味造成!

    2名台灣女孩日前傳出道韓國遊學後失聯,消息一出台、韓兩地都有網友努力找人,但5日卻傳出2女其實在韓國因為涉及電信詐騙案被逮捕,讓台韓兩地關心的民眾都「傻眼」!包括嫁到韓國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當初知道消息也在韓國網路上幫忙發佈尋人消息,如今卻大逆轉,讓她氣得大罵:「個人的錯誤升格變成國家形象的損害,實在太令人傻眼了!」
    2017/03/06 15:49
  • 深耕東南亞、賺錢交朋友 金正男案暴露北韓「南向」政策

    北韓第三代獨裁者金正恩的庶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刺殺,不意竟讓外界注意到,原來被孤立的平壤,近年為突破國際制裁,而在東南亞各國耕耘甚深,除了做生意獲取硬通貨之外,還想洗白國家形象。北韓的心血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兩國尤其成功。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目前東南亞各國均出現「平壤」連鎖餐廳,北韓裔老闆娘用卡拉OK唱著歌頌金氏一家的暢銷流行曲,同一時間載有涼麵及韓式泡菜的餐車推送而過;北韓還在柬埔寨吳哥窟造了一家「吳哥全景博物館」,在在顯示北韓有心賺錢交朋友。
    2017/02/24 14:52
  • 桃機文創店賣「西施茶」! 立委痛批:墮落

    桃園國際機場的歷史博物館專賣店,竟然販售「檳榔西施茶包」!有立委指出,史博館專賣店應該是賣跟文創、文史有關的東西,但現在什麼都賣而且還有八成是寄賣商品,況且販售「西施茶包」似乎有損國家形象,不過桃機公司也表示,經過清查後並沒有發現這款茶包。
    2015/10/27 11:44
  • 大太陽也被淋濕 忠烈祠漏水遭批落漆

    供奉烈士的最高殿堂「忠烈祠」,被民眾投訴疑似漏水,竟然在大太陽的好天氣,內殿、山門整遍屋簷不斷有水往下滴,不只讓地面積出好幾處水灘,還讓參觀禮兵交接的國外遊客,得閃來閃去,實在有損國家形象
    2015/03/21 17:00
  • 丟臉!2女遊羅馬競技場 竟白目刻字還自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出國旅遊不僅代表自己,更關係國家形象,尤其到了文化截然不同的國家,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動!美國2名女子到義大利羅馬旅行,竟在擁有近2千年歷史的羅馬競技場牆上刻上自己的名字,事後還開心自拍,離譜行徑讓人傻眼
    2015/03/09 17:59
  • 【FOCUS新聞】紐約時報廣場 強國品牌傲視指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可口可樂,到現在的蘋果,美國品牌長期以來,主導消費市場,更讓「美國」這個國家的品牌力,深入世界每個角落,不過,最早創造出,國家品牌這個概念的是法國,在法國國力最鼎盛的路易14時代,奢華的凡爾賽宮,就是法國向世界行銷頂級工藝,最佳的展示場,但風水輪流轉,20世紀,美國製造業的崛起,再加上大眾傳播的普及,把美國的汽車、食品推向世界,奠定美國軟實力的基礎。不過,談到宣傳國家形象,近來俄羅斯以總統普欽作招牌,鞏固民心,其實突顯,主導世界數十年的大美國主義,已經不是絕對的普世價值
    2014/12/29 22:49
  • 劣油風暴/質疑頂新30億「正當性」 翁啟惠拒尹衍樑邀請

    台灣的食品安全改革,到底應該誰來擔?頂新提出30億基金,找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背書,但卻被中研院長翁啟惠打了回票,現在問題沒解決,還可能傷及國家形象,專家認為最迫切的事情,是要建立第三方的公正監控機制,否則食品安全連環爆的問題,還會再發生。
    2014/10/3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