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國家制度 結果共7筆

  • 秦剛見阿富汗外長 抨擊美干預他國家制度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在阿富汗鄰國外長會議時,會見了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雙方表示願與對方一起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推動世界多極化和國際關係民主化。
    2023/04/14 20:07
  • 護理師怒了!請育嬰假、產假扣績效獎金 怒喊:不敢生育了

    台北市聯醫工會護理師聯合各醫院工會,在市政府門口提出申訴,長期以來只要請育嬰假就會扣年終,請產假就會扣績效等等,讓護理師痛批根本不符合性別工作平等法,但今天聯醫部分也出來做說明,一切都照國家制度。
    2021/05/11 13:30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重傷消防員昏迷!妻無奈無配套 消防局回應了

    高市消防水箱車13日出勤時與連結車發生擦撞的消防員1死4傷重大車禍,隊員賴統生仍昏迷,賴妻今天憂心家中經濟和國家制度問題;消防局表示,全力協助,讓家屬能安心。
    2020/02/23 18:19
  • 前中情局長批川普破壞法制 對國家安定存疑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指責總統川普敗壞國家制度與法律,質疑美國在川普治下的政局穩定。
    2019/10/07 14:11
  • 整建閣揆官邸 政院:國家制度無關個人

    行政院整建院長賴清德即將入住的金華官邸,被立委質疑經費高達上千萬元;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官邸是國家的制度,不是為了賴清德個人,把整建當個人事件看待是錯誤的。
    2018/01/11 13:52
  • 港人移居台灣暴增三倍 因憂「香港崩壞」

    根據統計,2014年香港人移居台灣的人數是2011年的3倍,但移民人數,僅微幅上升,出現港人來台移居卻不移民的現象,每一個選擇落腳台灣的香港人,理由都不同,但無論是哪種理由,大家異口同聲說:香港正在崩壞,不論是教育制度、商業交易行為、對政治的信心,都逐漸一點一滴被大陸侵蝕,讓他們被迫離鄉背井,搬遷台灣。
    2016/01/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