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國定殺戮日 結果共4筆

  • 喪禮掃射燒活人 緬甸軍開趴慶「國定殺戮日」釀459死

    緬甸軍政府在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行動,不少民眾發起反獨裁示威,卻慘遭對方鎮壓,並在這個月27日的「緬甸軍人節」展開濫殺行動,兩天下來已造成至少459人死亡;沒想到軍政府的惡行還不僅如此,隔天更在喪禮上,對著前來悼念的學生開槍,甚至還把人活活燒死,重現「羅興亞清洗」的酷刑戰術,民眾全都嚇得驚慌失措,恐將引起新一波的難民潮。
    2021/03/29 17:09
  • 川普帶頭散佈恐怖氛圍?財經專家:美選後恐上演國定殺戮日?

    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大選最後倒數,究竟鹿死誰手,明天就是決戰時刻,但現在美國國內氛圍非常弔詭。許多精華區的商店,紛紛封上木板暫時歇業,連學校都告誡學生要囤積糧食跟藥物,就像是電影國定殺戮日裡頭的場景。而川普在賓州造勢時還預告選後美國會亂如瘋人院,全美陷入恐慌。
    2020/11/02 16:07
  • 美實施宵禁播《國定殺戮日》警報 民眾嚇瘋「急奔回家」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美國確診人數高達50萬,死亡人數也直逼2萬,是全球目前最嚴重的地區。其中路易斯安那州為了防堵疫情,實施宵禁,規定民眾從晚上9點到隔日早上6點之間不得出門;沒想到警察在提醒民眾時,意外播放知名驚悚電影《國定殺戮日》的警報聲,嚇破民眾的膽,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0/04/11 15:49
  • 「大片不一定賺」 今夏電影小兵立大功

    暑假電影強片盡出,但就算票房好,投資報酬率卻未必高,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計算,今年夏天推出的電影,以票房跟成本加總計算,報酬率是小兵立大功,因為像由美國男星伊森霍克主演的國定殺戮日,雖然成本只有鋼鐵人3的1/66,票房卻高達23.4億元,報酬率高達26倍,勇奪今年暑假電影收益冠軍。
    2013/08/1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