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國安處 結果共49筆

  • 押解黎智英重兵戒備 港出動劍齒虎裝甲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違反「港版國安法」案件,今天(18日)開庭審理,香港政府為了防範抗議人士,在西九龍法院外重兵戒備,不僅香港國安處處長和總警司親自坐鎮法院外,還出動了劍齒虎裝甲車防暴動。
    2023/12/18 15:35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周庭:不回港留加拿大 港警國安處譴責棄保潛逃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天譴責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棄保潛逃;周庭較早時公開表示留在加拿大,不會就其涉及的香港國安法案回港向警方報到,這等同棄保棄逃,流亡加拿大。
    2023/12/04 12:59
  • 香港國安處拘捕10人 涉反送中「612基金」

    據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依國安法拘捕了10人,指稱他們涉嫌串謀「612人道支援基金」接受海外組織捐款,然後用來資助逃亡海外的港人等。
    2023/08/10 16:23
  • 港國安處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 指涉嫌資助羅冠聰

    香港國安處通緝海外8名港人的案件持續發酵,國安處人員今天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指他們涉嫌資助被通緝之一的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
    2023/07/27 16:57
  • 港國安處搜羅冠聰住處 帶走家人錄口供

    香港警方國安處昨天(10日)搜索了其中一個被通緝的,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住所,並帶走其家人錄取口供,主要是調查逃亡海外的通緝犯,其家人朋友等相關人士有沒有跟他們金錢和工作往來。
    2023/07/12 20:49
  •  違反「港國安法」8人 李家超:天涯海角逮到你!

    香港國安處,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通緝八名逃亡海外人士,懸賞100萬港幣,相當於400萬台幣。香港特首李家超,除了支持港警行動,並稱港府會用盡一切合法手段,終身追究這八人的法律責任,呼籲他們的親屬等提供資料。
    2023/07/05 10:23
  • 遭香港國安處通緝!美國港人組織總監:自己絕不低頭

    美國港人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執行總監郭鳳儀遭香港國安處通緝,她今天表示,通緝令為的是恐嚇及激起小粉紅暴民心態,自己絕不低頭。
    2023/07/04 08:31
  • 羅冠聰、許智峰等8名海外港人 遭香港國安處通緝

    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宣布通緝羅冠聰和許智峯等8名海外港人,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罪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煽動分裂國家及要求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等。
    2023/07/03 17:47
  • 連載40年停刊!香港《明報》時政諷刺「尊子漫畫」成歷史

    香港的言論自由空間越收越緊,如今連嘲諷時政的漫畫也容不下了。已在香港老牌媒體《明報》連載長達40年,不論港英政府或者是主權移交後的港府,同樣尖銳針貶!這個專欄「尊子漫畫」,宣告本周日(5月14日)停刊。在當前香港,新聞機構屢屢被控煽動罪名,漫畫停刊顯示主流報章無法再承擔風險。而尊子本人則表示將留在香港繼續創作,因為就算很崎嶇,還是會有前路。
    2023/05/12 19:57
  • 黎智英申請司法覆核欲推翻國安處查閱權 香港高院駁回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推翻國安處查閱其手機的手令,但高等法院今早駁回他的申請,維持手令有效。
    2022/08/30 13:39
  • 擔憂受《國安法》波及 香港秘密粉專掀關閉潮

    香港政府國安處9日以「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的理由,逮捕兩名男性公務員,兩人同時身兼網路粉專「公務員Secrets」的管理員,此拘捕消息傳出後,立即掀起社群平台一陣恐慌。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經過初步搜尋後發現,除了與該案件相關的「公務員Secrets」已不在,就連擁有4萬多粉絲的家長Secrets專頁,也在11日下午宣告關閉,引起社群上震撼。
    2022/08/11 18:17
  • 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黃耀明暖舉感動萬人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30)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
    2021/12/31 09:52
  • 香港追殺歌手何韻詩、《立場新聞》 陸委會怒批:文字獄

    香港藝人、網媒《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等6人於29日遭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被控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的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先前已有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如今立場新聞相關人士被拘捕,「層出不窮的案例就是文字獄」,呼籲相關各方要迷途知返,切勿一錯再錯,同時儘速釋放被拘捕的人士。
    2021/12/30 18:54
  • 快訊/談港立場新聞停刊 布林肯:新聞非叛亂言論

    香港警察國安處搜查立場新聞辦公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表聲明指出,新聞工作不是煽動叛亂的言論;美國也敦促大陸和香港當局,停止針對香港的自由及獨立媒體,立即釋放遭不正當拘留及起訴的記者和傳媒高層。
    2021/12/30 10:20
  • 《立場新聞》臉書深夜被關閉! 600段影片來不及備份

    香港警方國安處29日拘捕《立場新聞》七名現任或前任高層,凍結公司約港幣6,100萬元資產。《立場新聞》下午約4時公布停止運作並將於日內移除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所有員工已即時遣散。至晚上約11時,《立場新聞》網站正式關閉,新使用者欲瀏覽,只顯示黑底白字公告,其facebook專頁亦已消失。
    2021/12/30 08:25
  • 港警「斬首式」大拘捕! 「立場新聞」遭抄家即起停刊

    香港國安處,今天(29日)清晨展開「斬首式」的突襲行動,火速逮捕香港「立場新聞」7名高階主管及董事,藝人何韻詩也在行動中被捕。新聞報導,被冠上「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引起國際譁然。「立場新聞」今天宣布停止運作,並遣散所有員工。香港警方表示,「立場新聞」金流不單純,隨即凍結大約2.1億台幣的資金。
    2021/12/29 21:50
  • 港箝制升級!何韻詩被捕 民主派媒體「被封麥」

    曾兩度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提名的香港藝人何韻詩,週三清晨遭港警國安處人員上門拘捕,只因為她曾經擔任香港民主派網路媒體《立場新聞》董事。而港警不只逮捕何韻詩,還大動作搜索《立場新聞》辦公室,更把另外四名報社的前任高層與現任總編輯全都逮捕,扣上「串謀發佈煽動刊物」的國安罪名,這個罪名,與香港檢方周二對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在內的7名壹傳媒高層所增加指控的罪名一樣。立場新聞隨後宣布停止運作,香港民主派遭當局「完全封麥」,港人的自由與人權前景也更加艱難。
    2021/12/29 20:02
  • 港國安處逮「立場新聞」6人 含前董事何韻詩

    香港警方今早(12/29)兵分多路,拘捕六名網媒公司「立場新聞」高層和前高層,指控他們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這六人還包括藝人何韻詩。就在警方凍結約2.1億資產後,立場新聞宣布停止運作,所有員工即時遣散。
    2021/12/29 18:01
  • 《立場新聞》共7人被補 港警查財產來源凍結2.16億

    香港國安處今(29日)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共7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柱華下午出面說明,除了指《立場新聞》發布港獨、警察暴力等煽動性文章外,也質疑其高達6100萬港幣(約2.16億元台幣)的資產來源不明,恐有勾結外部勢力之嫌,目前也已另對相關涉案人士發布通緝。
    2021/12/29 17:15
  • 快訊/遭港警突襲!立場新聞宣布停運 即時遣散所有員工

    香港《立場新聞》今(29)日上午無預警被港警突襲,多名高層遭逮捕。根據《明報新聞網》報導,「立場新聞」稍早在臉書(Facebook)發布貼文宣布停止運作,所有員工已即時遣散。除此之外,最新消息指出,目前仍於還押中的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也因涉及「立場新聞案」,再度遭香港國安處拘捕。
    2021/12/29 16:39
  • 快訊/港「立場新聞」遭凍結2.1億 關閉、遣散員工

    香港立場新聞今天凌晨六點,遭香港國安處拘捕六名高層和前高層,包含前董事,也是知名歌手何韻詩,公司遭凍結2.1億台幣資產。而稍早立場新聞發公告表示,他們即日起停止運作,包括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也從即日起移除,所有員工今日全部遣散,包括總編輯也已經請辭,感謝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1/12/29 16:38
  • 港國安處逮「立場新聞」6人 含前董事何韻詩

    香港警方今早(12/29)兵分多路,拘捕六名網媒公司「立場新聞」高層和前高層,指控他們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這六人還包括藝人何韻詩。
    2021/12/29 12:13
  • 林昶佐曾助何韻詩取得就業金卡 嘆還未來台就被逮捕

    香港警方國安處整肅新聞媒體,今(29)早晨兵分多路,分別拘捕網路媒體《立場新聞》6名高層,包含前董事、歌手何韻詩。據了解,何韻詩有透過立委林昶佐辦公室,向台灣申請就業金卡並申請居留。林昶佐今天對此回應,辦公室一直都有在協助香港朋友,包含來台灣 工作或是拓展海外工作機會,相關程序也都在協助,包含何韻詩在內的香港朋友,只是還沒成行就已經被逮捕,他認為接下來何韻詩要出來會更困難。
    2021/12/29 11:35
  • 民主運動無役不與!何韻詩遭港警拘捕 發文:我心情OK

    香港警方國安處今(29日)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6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指其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其中還包括該媒體前董事、藝人何韻詩也遭到逮捕。稍早她也透過臉書管理員發文報平安,表示「我心情OK,請各位關心我嘅朋友不用擔心」。
    2021/12/29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