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國安法細則 結果共6筆

  • 港國安法爭議難消 「二次回歸」代價大

    香港國安法在星期一公布細則之後,再度掀起一片撻伐聲浪。細則內容要求社群平台提供用戶資訊,讓包括GOOGLE臉書等科技龍頭,主動跳出來表示拒絕,TikTok直接宣布退出香港市場,由抖音接手。國安法引起西方國家反彈,英國因此放寬國民海外護照簽證權,300萬香港民眾將能移居英國。加拿大則是啟動制裁,禁止軍事用品出口,也暫停引渡條約。國安法也造成國際間的兩極化看法,包括英國在內27國反對,但已古巴為代表的53國,也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表態支持。港版國安法從香港內部到國際間都引發強烈爭議。
    2020/07/12 21:00
  • 港版國安法細則 可要求台灣交出涉港資料

    港版國安法完成立法後,香港國安委昨(6)天首度開會後,夜間刊憲公佈第43條實施細則,當中甚至規定,可向台灣或外國的政治性組織,要求提交涉港資料。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7)天上午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會嚴格執法。
    2020/07/07 14:52
  • 港國安法細則公布 林為洲:對兩岸關係造成不利影響

    香港政府6日晚間公布「港區國安法」涉及執行方式的第43條實施細則,今天生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國民黨立場就是嚴厲譴責,香港扮演兩岸緩衝角色功能已經消失。
    2020/07/07 14:24
  • 港區國安法細則劍指台組織 陸委會:極權思想審查

    「港區國安法」實施細則生效,其中提及可要求台灣政治組織及其代理人提供涉港活動資料。陸委會批評,這形同極權政體無限擴權的思想審查。相關方面切勿無限上綱、輕舉妄動。
    2020/07/07 13:10
  • 港區國安法細則公布 官方可凍結沒收財產

    香港政府昨(6)晚公布涉及「港區國安法」執行的第43條實施細則,今天生效。內容規定警方偵查國安案件時可申請手令搜查,且可限制被查者離港,官方更可凍結及沒收危害國安罪行的相關財產。
    2020/07/07 08:14
  • 快訊/港國安法細則7/7生效 警增七項權力執法

    香港政府今晚宣布,國安法第43調細則刊憲公布,從明天(7/7)生效。七項細則包括,緊急情況下警察不用經法院同意入屋搜查,限制調查人員離港,凍結、限制、沒收充公違法者財產,移除危害國安訊息及要求協助,向外國及台灣政治性組織及其代理人要求就涉港活動提供資料,截取通訊及秘密監察的授權申請,提供資料和提交物料。一共有七條條文允許港警在緊急情況下,有極大的權力執行國安法。
    2020/07/0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