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國安法制 結果共6筆

  • 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26年畫下句點

    原本週五才要決定是否停刊的香港蘋果日報,23日突然宣布今天(24日)凌晨發出最後一期蘋果日報,網路版也將停止更新,報社為此加印到100萬份。香港蘋果日報最終回標題是「港人雨中痛別 我們撐蘋果」,表達對蘋果日報停刊的不捨與無奈;許多香港市民,天還沒亮就到報攤搶購。但港警並未停止對蘋果日報獵巫,23日又抓了兩名撰寫社論的員工;除此之外,報社印刷廠也被控涉嫌多項違規,要被收回用地。接下來在港股上市的壹傳媒將面臨下市危機,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在港區國安法制裁下,走入歷史。
    2021/06/24 19:58
  • 台灣撐香港?申請案一年半載沒下文 移民顧問:趨於嚴格

    香港歷經反送中運動和國安法制定後,香港內部掀起一波逃亡潮,其中有不少人選擇移居台灣,從務實面來看,台灣政府為了吸引更多專業人士,對於移民背景的審核趨於嚴格,不過專門協助香港人提出移民申請的顧問直言,雖然台灣政府口口聲聲歡迎專業技術人才,不過律師、會計師、醫護人員移居來台後,受限於法規限制,幾乎都無法從事原本的專業領域,國內法令互相矛盾,實在有必要檢討。
    2020/12/28 22:01
  • 是否針對港國安法制裁習近平? 川普:沒考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沒考慮因北京推動制定香港版國安法就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個人施加制裁。
    2020/06/04 10:44
  • 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 立院29日發表共同聲明

    中國人大今天表決通過港版國安法立法授權。立法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協商發表共同聲明,決議由各黨團推派1名代表與法制局研商版本,預計明天上午8時定稿、9時在立法院會宣讀。
    2020/05/28 17:38
  • 國安法影響香港經濟 學者指關鍵在法制及自由

    中國擬強推制定「港版國安法」,美國企業組織呼籲總統川普勿倉促回應,若撤銷香港特殊待遇,將有害於香港。學者認為,企業是否撤離香港,要看能否確保法制及資金自由流通。
    2020/05/28 16:24
  • 李克強:對台堅持「反獨促統」 健全港澳國安法制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在人大提出政府工作報告,重申對台「反獨促統」基調。對於港澳,他則強調要「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2020/05/2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