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國外留學 結果共50筆

  • 3嫌國外回台合開賭場 荷官上工第一天就遭逮

    台中第四分局破獲德州撲克賭場,當場逮捕3名嫌犯,根據了解3人本來就是好友,國外留學回台後合開賭場,其中正妹荷官才上工第一天就被抓,包含9名賭客全被移送法辦。
    2023/12/28 19:16
  • 女星飛國外留學!返台驚見1事超崩潰 PO「黑白照」曝心聲

    女星Albee(范乙霏)自然、大方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愛戴,6月初她飛往位於加拿大的蒙特婁遊學,會在IG上分享求學日常,如今返台後,今(17)日她卻難過的表示自己的行李消失了。
    2023/08/17 15:18
  • 沒零錢遭司機怒嗆 她回「這句」涉歧視下場慘了

    在國外留學有時與當地人溝通時,若沒有說清楚或因口音而有誤解是常見的事情,不過若口出惡言攻擊他人並非樂見的事。有一名中國籍女學生在美國當地遊學,當天搭乘計程車時因沒有零錢詢問駕駛是否可以使用刷卡,沒想到司機相當憤怒對該女學生怒罵,女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司機「傻B印度人」,因司機感覺遭種族歧視,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該名女學生最終竟遭到學校開除並取消留學簽證遣返回國。
    2023/07/14 05:10
  • 富養!王菲送女到瑞士留學「光制服16萬」 他曝3孩一年噴500萬

    演藝圈有許多藝人會送兒女到國外留學,像是聶雲、陶晶瑩、王菲,都將自己的小孩送到國外留學,其中王菲女兒李嫣在瑞士讀貴族學校,光制服就要16萬,聶雲3子女都在美國留學,光是學費就要500萬,讓人驚嘆這天價學費!
    2023/06/26 11:56
  • 國外已接受完整實習且畢業 海歸牙醫學生見解大解密

    中華民國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近期正式成立,針對近日爭議,聯合會表示,台灣學生至國外留學的優秀學生不在少數,其中台灣學生周同學,就讀西班牙瓦倫西亞埃雷拉大學,在學期間獲得許多獎學金,為牙科學院學術成績最優異的學生,由西班牙牙科學院頒發西班牙牙科卓越獎。他畢業後攻讀埃雷拉大學牙髓專科,留在學校擔任教職的同時,直攻博士班, 堪稱台灣之光。
    2023/02/21 15:19
  • 捨不得吃!超萌馬卡龍端上桌 遊客搶拍

    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少不了的還有療癒身心的甜點,咖啡店拚場激烈,想要殺出血路,得要不斷推陳出新,有一家以造型馬卡龍聞名的店家,老闆從國外留學回來,選擇在家鄉宜蘭開店,希望自己的甜點能給大家生活添加一點甜,還有一家隱藏在巷弄的甜點店,推開門就是肉桂捲香味,讓顧客坐在在老宅裡度過悠閒午後。
    2023/01/25 13:44
  • 瑞典媒體:陸公費留學生被迫簽效忠中共協議 家人當人質

    瑞典媒體報導,瑞典數間大學發現有超過30名來自中國的博士生在抵達瑞典前,被迫簽署宣誓效忠中國共產黨的協議。
    2023/01/20 14:05
  • 天選之班!全班29人24考上研究所 其他5人去哪了?

    太猛了!大陸西北大學出現一個「天選之班」,該班是在2018年成立的華大基因創新班,班上一共有29位學生,今年共有24名學生考上或保送研究所,成為人人口中的「學霸班級」。不過,也有人好奇其他5人去哪裡了?原來這5人並非落榜,其中4人正在申請國外留學,另1人則接到華為錄取通知。
    2022/06/21 21:01
  • 1塊錢也計較!吳姍儒突公開「五位數月收」:不靠家人養

    藝人吳姍儒(Sandy)入行短短5年,抱走三座金鐘主持獎座,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不過因為有著大名鼎鼎的父親吳宗憲,她屢屢被貼上「靠爸」、「含金湯匙出生」的標籤。昨(21)日她公開剛從國外留學回台時領的薪水,強調自己21歲後就再也沒有跟家裡拿錢,「那些被既定印象深刻綑綁的誤會,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2022/04/22 10:12
  • 沒錢付女兒留學費 碩士情侶檔拿榔頭殺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6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要錢不成,發生口角,兇嫌持鎯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8:26
  • 不滿父未出資留學費用 碩士女聯手男友弑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7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雙方口角後,兇嫌持鎯頭猛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5:27
  • 日本百元小店式微 疫情宅經濟下大品牌搶商機

    在日本有許多百元店,販賣均一價100日幣的生活用品,百元店一直是許多日本民眾或國外留學生的最愛,缺什麼來這邊找就對了而且價格還很便宜,通常在各個車站附近都能看到百元店的蹤跡,對於通勤族來說非常方便。然而近幾年百元店在日本有式微的趨勢,取而代之的是像大創及其新品牌「Standard Products」的崛起,不僅價格平易近人商品還很有質感,因此開始成為日本國民挖寶時的首選。
    2021/05/26 18:00
  • 臉書徵「海外伴遊」 誘精通外語女短期打工

    持續追蹤,這個跨國色情集團,專門招募外語能力佳,曾到海外留學的年輕女性,主打月薪至少20萬,吸引不少小模和直播主加入,主要客源是國外的華裔族群,雖然時薪破萬,但一旦被逮,十年內不得入境美國。
    2021/02/18 20:17
  • 疫情打亂留學路!歐美學校多遠距上課 出國留學吸引力在哪?

    疫情重創歐美國家,連帶也影響到留學生出國念書的意願,不過因為英國宣布2020年開始,申請入學的留學生,可以留在英國工作兩年,這項措施,依舊讓不少人趨之若鶩,去英國念書的人不減反增,但其實他們上課方式,多數已經從實體課轉為線上教學,這樣的國外留學經驗,成為這些學生們另類的體驗。
    2021/02/02 00:03
  • 實名制口罩「被盜領」! 健保卡沒遺失遭冒名

    台北市一名曾先生日前到住家附近藥局替女兒領取實名制口罩,沒想到健保卡一插下去,店員說,這早在3天前就領過了。曾先生覺得奇怪,因為女兒長期在國外留學,健保卡又一直在自己身上,懷疑是遭人盜領。沒想到一查發現,果然領取地點是一家人從沒去過的新北市某處藥局。
    2021/01/31 13:11
  • 雙方都是大學生! 重機騎士撞上跑車斷魂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黃牌重機騎士今年才20歲,是嶺東科大夜間部的大一新鮮人,9月才報到入學,出門卻意外碰上死劫,而肇事的進口車駕駛,才25歲,也是大學生,國外留學短暫回台,家境優渥開進口跑車,他做筆錄時說,因為地上標線不清楚,不知道是雙黃線才違規迴轉。
    2020/12/03 13:04
  • 健康碼失準?持綠碼復工後 核酸檢測復陽

    近幾天大陸出現的本土案例,被發現有幾例是來自湖北的民眾,而且當初是持健康QRCODE綠碼,回到工作崗位後發現核酸檢測出現陽性,在健康碼可能失準同時,也發生有國外留學生入境後不肯接受隔離,出奇招想落跑。
    2020/03/31 15:09
  • 荷台生返台全紀錄! 機上隔位、找嘸檢疫住處

    疫情衝擊,不少在國外留學的學生陸續返台,像是在荷蘭的黃同學因為當地停課了也趕緊返台,一早5點就出門,荷蘭政府也嚴格控管人和人距離必須1.5公尺,不過最難的返台前必須找防疫旅館,價錢不只高還一位難求,讓他差點流落街頭。
    2020/03/26 18:29
  • 確診增!留學生「返不返台」 恐與家長鬧翻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增加,許多國家政策傾向,娛樂場所關閉,連大學都改成線上教學,不少國外留學生決定返台!有些家長擔心孩子在國外不安全,要求返台,甚至傳出鬧了家庭革命,不過也有人決定留在當地,擔心搭機過程中,增加感染機率,而澳洲也有留學生選擇休學。
    2020/03/25 20:50
  • 蘇慧倫自主管理出關! 群星唱「防疫歌」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萬芳醫院和三總醫護人員,以可愛標語方式向民眾宣導防疫之外,包括5566、咻比嘟嘩等12組解散團體還為疫情合體,演唱公益歌曲傳遞正能量,在國外留學的星二代也紛紛決定回國去留,而日前因為曾訪問澳洲音樂家的記者的蘇慧倫,也從自主管理14天出關。
    2020/03/20 18:10
  • 快訊/陸客來台增限制 國外留學生、居留者皆暫緩 

    插播最新消息,疾管署稍早發布新聞稿,因應肺炎疫情病例數持續增加,繼昨天公布陸籍人士來臺限制,今天凌晨12點起,針對在大陸留學生或旅居國外取得當地永久居留權的大陸地區人民,實施暫緩受理來台。如果已經發了入台許可證的人,則是推遲來台。
    2020/01/27 20:06
  • 男友送禮添情趣!女驚喜打開秒傻眼 網歪樓:別有用意

    情侶之間互送驚喜可以增加雙方在生活在的小情趣,但這位男友送的禮物,女友收到後可能就不是那麼開心了。一名女網友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忠實粉絲,知道男友在國外留學後,希望能請他幫忙代購,但男友怕尷尬遲遲不肯答應,直到有一天回國後,男友突然拿出一袋內衣,讓原PO看到後又驚又喜。但殊不知,當她打開紙袋後,臉全垮了。
    2019/10/02 09:26
  • 國外留學慘遭排擠 星二代自曝「霸凌者全都台灣人」

    藝人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從小就被送到加拿大留學,卻因為個子矮小,身形也較豐腴,飽受孤立霸凌,但欺負他的幾乎都是台灣人,立刻引起在場來賓共鳴。
    2018/11/17 10:49
  • 老爸吳宗憲交棒!吳姍儒任亞太影展主持人

    相隔8年,亞太影展回到台灣舞台,今年由吳姍儒和吳大維「雙吳組合」搭檔主持,特別的是,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是8年前亞太影展的主持人,傳承交棒是這屆亞太影展一大話題。吳姍儒有在國外留學的背景,英文流利、反應快,同樣看中外語能力,紅毯主持人則是由童星出身的楊小黎和藝人錦榮擔任。
    2018/08/31 20:08
  • 孫安佐拿BB彈攻擊路人 鄰居訝異:沒聽說

    孫安佐被爆料,3年前曾經在住家二樓陽台拿著BB彈攻擊青少年,讓該名少年的家長因此警告小孩不要再經過他們家門口,以免遭殃。不過我們實際走訪孫鵬的住家,鄰居卻說孫安佐有家教有乖巧,沒聽說過BB彈事件,反而是訝異怎麼在國外留學,竟然會闖禍。
    2018/03/3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