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國外投資 結果共13筆

  • 女星被爆當小三!不忍了告上正宮 傳借款百萬狠嗆:我上億身家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被爆當醫生人夫小三,她不忍鄭重申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忙死了,公司近期準備擴大要買辦公室以及到國外投資,很多攸關商業機密我無法陳述,希望不要憑藉ㄧ張張的截圖文字對話斷章取義,現在就扯出這麼多事情,實在無言。」
    2024/01/22 11:30
  • 金價長期展望 好投資時機關注「美國經濟」

    今年以來黃金價格高漲,5月初甚至一度衝破歷史新高,讓投資人心癢難耐,卻又擔心追高套牢,但國外投信公司認為黃金價格和美元走勢有明顯的負相關,因此關注美國經濟的走勢,也能作為投資的時機點。
    2023/05/23 22:40
  • 快訊/新光人壽7缺失遭罰720萬! 今年已吞3880萬罰單

    金管會今年接連對各金控內管檢討進行開罰,針對新光人壽進行金檢時,發現在處理保戶申訴、保經及保代通路考核等有7大缺失,對新光人壽裁罰720萬及有5項糾正,這已經是新光人壽今年第三度吞罰單,被裁罰累計金額高達3880萬,有2名高官因此遭拔,還被調降國外投資上限,成了今年保險業最慘苦主。
    2020/12/23 09:29
  • iPhone新機關鍵零組件 傳三大贏家吃肥單

    蘋果iPhone XS Max備受矚目。國外投資理財網站The Motley Fool報導,從iPhone XS Max拆解結果來看,美光(Micron)、英特爾(Intel)和Skyworks是三大贏家。
    2018/10/02 12:52
  • 立院初審 限制保險業投資國際板債券額度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通過增訂保險法第146條之4第3項,授權主管機關得適時調整各保險業投資國際板債券的國外投資額度。全案提報院會,院會討論前不須提交黨團協商。
    2018/04/19 16:21
  • 經濟部單一窗口促投資 日本業者占近3成

    為促進國內外業者在台投資,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設立單一窗口,提供專案式服務,尋求協助的投資案件中,吸引逾7成國外投資人,其中日本以27%占最大宗。
    2017/07/07 12:10
  • 快訊/給蔡總統的公開信 Uber盼公聽會談發展

    最新消息,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修法,加重與Uber合作駕駛的罰款,公路總局更向GooglePlay、APP store等發文,要求下架Uber app。針對這幾天的事件,亞太區總經理寫了一封公開信給蔡英文總統,強調這些政策倉促推行,衝擊到仰賴Uber通勤的居民,也重挫倚靠平台帶來新經濟機會的合作駕駛,是對科技及創新發展「舉起紅旗」,更會讓本地創業家以及國外投資企業對此環境卻步。Uber因此向蔡總統發出公開信,表達希望和政府合作的承諾和誠心,也希望能有公聽會,討論相關的經濟發展。
    2016/11/17 17:51
  • 【FOCUS新聞】大陸搶海外嬰兒奶粉 英國也限購

    由於大陸對外國嬰兒奶粉的需求越來越高,繼香港、荷蘭、澳洲等地後,英國也被迫加入奶粉限售行列,為了因應這樣的消費行為,大陸的聖元與伊利兩大奶粉廠,準備前往海外投資設廠,成為大陸奶粉公司到國外設廠再回銷大陸的怪現象。
    2013/04/10 21:57
  • 習李接班拋利多 陸股反彈迎牛市

    蛇年新春,台股開紅盤,不過在對岸股市,股迷的好心情,是從去年年尾一直延續到今年,因為大陸A股在經歷去年,全球市場表現最差的困境後,從12月開始大漲近500點,而國外投資機構也看好,在新領導接班,以及多項改革利多政策下,陸股今年可望表現亮眼。
    2013/02/18 22:14
  • 【前進俄羅斯】菲國軟實力 輸出俄羅斯

    到國外投資一定要有地緣優勢或重金做本嗎?今天我們來看看菲律賓的作法,靠海外打工者賺取大部分外匯存底的菲律賓,今年經濟成長首季在亞洲僅次中國,超過台灣,服務業是他們賴以維生多年的主要產業,現在應用到觀光旅遊業上,他們從南亞跨到北亞,與歐洲旅館集團合作,進入遙遠的俄羅斯市場試水溫。
    2012/10/04 22:41
  • 會展產業 將台灣傲人產業推向國際

    台灣許多精品靠著辦會展吸引國外投資客,而打開國際知名度,同時會展活動也為周邊產業產生極高的經濟效益。「台灣會展週」首度結合產官學界意見交流,讓台灣成為亞洲會展產業的龍頭。
    2009/11/18 19:19
  • 陸商大手筆 1億歐元購德國機場

    隨著大陸經濟起飛,當地企業到國外投資也越來越大手筆,最近一名河南商人,就斥資1億歐元,到德國買下一整座的機場,自己當起機場總裁,而不只是經營機場,他認為,買下這座機場的用意,是要為大陸企業,在歐洲建立一個物流中心。
    2007/07/14 19:19
  • 蕭:扁將向美說明公投是「保護現狀」

    陳雅玲:「好,那蕭委員剛剛也提到說,其實現在要改變的一個現狀,恐怕是中國大陸那個496枚對準台灣的飛彈,不過今天呢,香港文匯報跟新華社大幅的刊登大陸軍是這個科學院戰略研究部的這個彭光謙少將,他提出的所謂要攻打台灣的六個代價,好,我們來看一下這六個代價。那麼他提到說2008年這個、如果這個他就是如果解放軍要攻打台灣的話,要付出的六個代價,包括他們的奧運恐怕會受到影響,還有國外投資可能會減少,還有跟某些國家的關係恐怕會倒退,以及這個東南沿海恐怕會遭到戰火的波及,還有國家經濟發展恐怕會停頓倒退,以及解放軍他們也要做這個必要的犧牲,好,我們在這邊請教大法,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中國大陸有這樣的動作?」 林大法:「我想剛剛蕭委員講到一個重點,就是說包括說我們的防禦性公投,現在離三月還有一段時間,而大陸在這個時候就釋放出這個訊息,也是因為現在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我覺得從這段期間以來,我們可以觀察中國大陸的策略,他們不斷的希望避免在台灣這次總統大選當中,中國大陸有任何角色的扮演,比方說,他不願意說他發表了哪些言論,然後對台灣的選情有哪一些的影響,不論是對哪一黨來說。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在前一段時間,包括我們的總統在美國過境訪問的時候,大陸都是沒有任何聲音的,而他的聲音是在最近才開始發出來,當然這些聲音跟溫家寶去美國訪問是有一些關聯的,不過我覺得就剛才雅玲所提到的這一個大陸的這一個少將,他提出這六個可能要付出的代價,其實我們簡單的說,就是他們已經評估到了,如果一旦到時候他要做出這些動作的時候,可能會面臨國際間的抵制或制裁,這個經驗是來自於89年;另外他也知道說,如果一旦他這樣做的時候,他目前經濟最繁榮的東南沿海會遭到重創,包括說台灣或美國,這是一般目前的評估,對他所進行的攻擊會對他造成哪些的損失。 還有一點就是說,他到底要做出多少人力的犧牲,我覺得目前他這一次的這個分析,我們相對於95、96年的時候,那時候台海危機的大陸的放話來說,有一個很大的不同。95、96年他透過香媒體的放話是說,一旦解放軍做了什麼動作,將會對台灣造成什麼樣的傷害跟影響,而他這一次所做的這一個分析是說,他一旦這樣動作之後,對中國大陸會造成哪些的影響跟傷害,我想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他不希望說他這一次的說法,又被解讀成是恫嚇台灣,而是表示說,僅管有這些代價,他一旦到了他必須做抉擇的時候,他會付出去的。所以我覺得如果這個說法來說,其實我覺得比95、96年那種說法,其實是讓人家更擔心的。」
    2003/12/03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