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國協日 結果共5筆

  • 假照風波後首被拍!凱特王妃搭車赴倫敦 跳過公開活動改私聚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Princess of Wales)10日發表腹部手術後首張照片,同框三名子女慶祝英國母親節,未料遭媒體質疑「經過修圖」下架,凱特11日也坦承修改照片,對造成外界混淆表達歉意。11日,她被拍到與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乘車離開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不過並未出席「大英國協日」(Commonwealth Day)活動。
    2024/03/12 10:17
  • 哈利、梅根專訪將播出 英女王發表演說強調團結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即將播出。哈利的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父親查爾斯王子、胞兄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員為慶祝大英國協日,也將上電視露面。
    2021/03/08 09:05
  • 哈利梅根專訪播出同日 英女王發表電視講話呼籲團結

    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接受主持人歐普拉專訪的節目,將在台灣時間8號上午9點,於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播出,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會揭露王室秘辛。在專訪播出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則透過預先錄影慶祝《大英國協日》,感謝醫護人員貢獻,並點出在疫情下展現團結的重要性。
    2021/03/08 06:22
  • 即將告別王子身分 哈利、梅根與威凱互動冷

    英國在西敏寺舉行「國協日」慶典,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成為全場焦點,這是他們最後一次以王室公職身分出席活動,不過媒體觀察到哈利夫婦和威廉凱特座位相隔一排,除了一開始打招呼外,幾乎零互動。
    2020/03/10 22:24
  • 國協日慶典 哈利未婚妻首度與女王出席活動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首度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一同出席官方活動,陪伴未婚夫哈利王子來到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參加國協日慶祝活動。
    2018/03/13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