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國動 結果共246筆

  •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入聯合國」 美國1票否決拒承認地位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表決有關巴勒斯坦申請加入聯合國的決議草案,美國動用否決權,等於是阻止聯合國承認巴勒斯坦的國家地位。
    9小時前
  • 海豚嘔吐腹瀉仍被迫表演休克亡 韓國海洋世界遭控「海豚墳場」

    韓國南部巨濟海洋世界一頭寬吻海豚「NOVA」今(2024)年2月病死。近日有韓國動物團體指控,該海豚生病後,海洋世界在牠接受治療時,仍強迫牠繼續上場演出,導致牠最後死亡,怒批此舉根本是虐待動物。
    1天前
  • 統神哥哥驚爆「突然沒呼吸」!睡一半心跳異常 鼻插管急就醫

    現年37歲的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雙方各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國動經常分享美食、旅遊等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不料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身體異常疲累,晚上睡覺還會突然沒有呼吸,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是阻塞型睡眠中止症,所幸及時發現問題,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4/03/29 08:31
  • UN安理會「加薩停火案」未過關! 美國動用否決權

    聯合國安理會,周二表決【加薩停火案】,遭美國一票否決,理由是,這份提案內容,沒有兼顧以色列的自衛權,也沒有譴責哈瑪斯。以色列現在態度還是很強硬,痛批哈瑪斯提出的人質交換條件,「根本是妄想!」
    2024/02/21 22:33
  • 美情報:共軍嚴重貪腐「飛彈裝水、無法發射」 習近平動武機率降

    中國國家習近平去年赴美期間,親自否認2027、2035年對台動武計畫,而如今又有美國官員透露,中國火箭軍和整體國防工業內部貪腐情況嚴重,評估中共在未來幾年採取重大軍事行動的機率比原先降低。
    2024/01/07 10:56
  • 荒唐爆笑尋「雞」冒險!法國動畫片《琳達想吃雞》

    對孩子來說,父母親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陪伴,法國動畫電影《琳達想吃雞》描述一名幼年喪父的小女孩,因為被媽媽誤會弄丟了戒指遭到處罰;媽媽為了補償,決定完成孩子的心願,吃到父親生前的拿手菜「彩椒雞」,但剛好遇上大罷工,想買到一隻雞比登天還難,展開一場逗趣又荒唐的尋雞冒險。全片運用大量色塊,不同顏色代表角色的人物個性,畫風相當特別,劇情充滿法式幽默,濃濃的親情,故事感人又溫馨。
    2023/12/29 19:50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有你們就沒公平正義!挺以色列到底 美國恐遭孤立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蔓延到加薩南部,包括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都釋出反抗以色列軍隊的影片。從衝突爆發至今,美國一直力挺以色列;更在聯合國動用否決權,阻擋停火決議。只是現在美國立場越來越孤立,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批評,有美國的世界,就不會有公平正義。
    2023/12/10 20:32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讓孩子學會尊重、善待生命 鵲寶劇團舉辦「毛毛馬戲團」

    為了讓更多孩子學會尊重、善待和陪伴生命,成為「寵物好主人」,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特地與全國動物醫院及樂思劇團舉辦一場充滿童趣的藝文饗宴「毛毛馬戲團」,希望透過戲劇的力量深化生命教育,以負責的態度照顧動物朋友。而此次活動不僅包括小獸醫體驗活動,還有貓狗趣味競賽,提供孩子們一個充滿樂趣和生命教育藝文體驗。
    2023/11/04 23:59
  • 「衝鋒戰士」票房登韓影史前十 導演工人出身還簽下女團Apink

    風靡全球的韓國動畫《衝鋒戰士》,即將在台上映第三部劇場版,打造出系列IP的導演崔申圭,其實原本只是工廠工人,後來成立玩具公司,他以小時候玩電池的回憶,打造出衝鋒戰士,甚至他還是娛樂公司老闆,今年才簽下女團APINK。
    2023/10/31 20:23
  • 韓版「變形金剛」進軍國際 67歲社長目標打造韓國吉卜力

    近年全球最成功的南韓動畫IP《衝鋒戰士》,描述青少年主角車皓與「能夠變成機器人的玩具車子」一同冒險、成長的故事。近期更推出電影版《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全新加入了外星人的角色,展現更加富有創意的故事設定,帶領觀眾一同踏上月球世界。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狂吸60萬觀眾進到戲院爭睹,更一舉衝上韓國動畫片影史第十名的票房佳績。
    2023/10/29 16:39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華府3隻貓熊年底說掰掰 美中「貓熊外交」恐告終

    美中關係惡化,連貓熊都會被拖累!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3隻貓熊,將在12月7日返回中國,這是第三間被中方召回貓熊的美國動物園,若亞特蘭大動物園內僅剩的4隻貓熊,在明年協議到期後無法續約,美國將重回51年前「零貓熊」時代。但中國的「貓熊外交」沒有結束,只是轉向。例如1957年後就不曾有貓熊交往的俄羅斯,成了中方新目標,不但在2019年送上一對新貓熊,8月貓熊生下幼仔后,雙方還高調宣傳俄羅斯史上第一隻在地出生貓熊。
    2023/10/04 20:00
  • 熊貓外交告終?美將歸還陸3隻大熊貓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三隻大熊貓將於今年12月合約到期後送回中國大陸。另外三個擁有中國大熊貓的美國動物園,亞特蘭大、聖地牙哥和孟菲斯,不是已經移交了大熊貓,就是會在明年底前讓它們返回中國大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中美兩國關係影響熊貓外交,1972年美國尼克森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後,由毛澤東送給美國2隻熊貓,安置在華盛頓動物園,大受歡迎。後來其他國也要求大陸贈送熊貓,鄧小平時期北京改以契約方式有期限的租借熊貓,通常以10年為限,目前華盛頓的3隻熊貓都因為租約到期,即將送回中國大陸,另外3個擁有熊貓的動物園,租約也即將在明年底到期。」
    2023/09/29 17:27
  • 為「拜習會」鋪路!傳王毅10月訪美 欲促高層官方交流

    「華爾街日報」報導,北京與華府正在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鋪路,雙方正推動高層官方交流,並採取其他措施來改善兩國動盪的關係。
    2023/09/29 09:43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候選人遭槍殺!厄瓜多警逮6共犯 總統誓言選舉照辦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當街被槍殺,現在警方確認七名嫌犯,全都是哥倫比亞人,而且是犯罪集團成員。除了當場遭擊斃的槍手外,也逮捕另外六名共犯,但還得調查暗殺動機。厄瓜多總統拉梭宣布全國60天緊急狀態,全國動員武裝部隊維持秩序,加派警力保護其他七名候選人,誓言選舉會如期登場。
    2023/08/11 19:29
  • 賽普勒斯貓瘟30萬貓亡 病毒突變.需人新冠藥醫

    人類因為氣候變遷迎來史上最熱夏季,高溫也傷害動物:貓的傳染性腹膜炎(FIP)病毒突變,讓島國賽普勒斯貓瘟疫情蔓延,島上一百萬隻貓在幾個月內,死亡30萬隻。蘇格蘭海岸也突然發生領航鯨群擱淺意外,55隻鯨魚不幸喪生。儘管各種天災人禍,保育人士依然努力拯救動物,英國一個鳥類中心,積極訓練瀕危長冠八哥的野外生活技能,德國動保人士也幫助失怙幼鸛,為了餵食,不惜拆掉古蹟塔樓的屋頂。
    2023/07/18 19:57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瓦格納兵變後 美媒:俄國虛弱將成更不可測變數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兵變轉瞬落幕未流血。但這回俄國動盪可能讓西方覺得,莫斯科不穩恐使俄烏戰事更血腥,或許不宜把俄國逼到牆角。
    2023/06/26 14:15
  • 本週強檔/馬東石《犯罪都市3》廝殺日本黑道 彭于晏捲命案成殺人嫌犯

    進入嶄新的6月份!上週整體票房表現,動作片《玩命關頭X》截至31日累積2.5億台幣票房,預計還會穩定成長。而《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在北美上映4天就賣出1億20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不過該片26日在台上映後,截至31日僅賣破2千萬台幣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韓國動作強片《犯罪都市3》,以及彭于晏與張艾嘉主演的作品《熱帶往事》。
    2023/06/02 10:34
  • 旅美大熊貓「丫丫」抵京 民眾激動哭喊

    被許多大陸網友質疑,遭美國動物園虐待的旅美大貓熊丫丫,在租借到期,返回大陸後,已經完成在上海一個月的隔離。丫丫28日晚上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動物園。大陸央視,報導丫丫身體狀況穩定,但短期不會對外展出。
    2023/05/29 16:13
  • 馬東石拍《犯罪都市3》頻掛彩 為1事壓力山大「頭冒圓形禿」

    雖然這幾年韓國電影呈現低迷,不過進軍好萊塢的韓國動作明星馬東石率領2022年韓片年度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打造最痛快續作《犯罪都市3》,被看好能為韓片注入一劑強心針!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許多觀眾都已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
    2023/05/16 14:41
  • 陸修反間諜法 國安局提醒注意赴陸風險「手機恐被攔查」

    中國疫後雖大力招徠外資,但日前修訂「反間諜法」擴大機密範圍,外企在中國動輒得咎。國安局今天示警,必須注意修法是否影響台商、外商、記者及維權人士前往中國可能產生的風險,也提醒民眾注意手機內容可能在進出中國海關時就被檢查。
    2023/05/0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