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國五 結果共598筆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17小時前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法國五星級飯店驚爆性侵 按摩師「硬上女客人4次」還摸胸

    位於法國巴黎的五星級飯店「麗思飯店」(Ritz hotel)驚傳性侵事件,有女子在住宿期間前往該飯店的SPA水療中心,卻在接受服務時遭到按摩師性侵多達4次,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巴黎檢察官辦公室」(Paris Public Prosecutor’s Office)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4/03/05 14:37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初三出門注意!11段重點壅塞路段 國五北向下午一點起高乘載

    今(12)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三,高速公路局指出,昨下午5時後北返車流逐漸增加,而今日全國道路況皆大致正常,預判今日上午將有11段重點壅塞路段,建議西部國道南向用路人儘量於12時後出發,國5南向用路人建議於17時後出發;另西部國道北向用路人,建議南部地區於9時前出發,中部地區於12時前出發,國5北向用路人建議於9時前出發。
    2024/02/12 10:40
  • 初二回娘家「橘色變裝」 狐狸、賽亞人、籃球板穿上身

    初二回娘家,國道也出現塞車車潮,高公局在下午將針對國五「蘇澳、羅東、宜蘭、頭城」的北上路口,實施高乘載管制,而在鹿港則是有整個家族回娘家時「橘色變裝」,十分有趣。
    2024/02/11 13:48
  • 國道湧走春車潮!宮廟、景點、機場 湧人潮

    民眾從大年初一開始外出走春,宜蘭蘇花改南下路段,從清晨5點多,湧入車潮,預估中午後逐漸紓緩,除了國五外,高公局公布10大易壅塞路段,提醒要走西部國道的民眾,中午12點過後在出門,預計初二會是返鄉高峰。另外,桃機出境人次來到5萬多人次。
    2024/02/10 14:17
  • 國一3車追撞回堵9公里!午後國道7路段必塞 上國五17時再出發

    今(10)日是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一,截至上午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8.2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至新竹、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樹林至龍潭、烏日至霧峰、草屯至南投服務區;國5南向南港系統至石碇;國1北向仁德至台南系統;國1高架北向東湖至汐止;國10東向鼎金系統至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2024/02/10 14:02
  • 初一走春車潮湧現!10大地雷路段曝、國五清晨塞到深夜

    今(10)日是大年初一,許多民眾有出遊走春的計畫,高公局統計,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9.2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2.4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
    2024/02/10 09:01
  • 春節連假首日!國五已湧車潮 想避塞車「建議上路時間」一次看

    今(8)日就是小年夜,也是春節連假首日,不少民眾都準備返鄉,高公局指出,在今天早上七點左右,北部地區湖口路段已經出現車多,今日預計國道五號會塞到下午四點,如果民眾要從西部國道南下返鄉,則是建議中午過後再出發。
    2024/02/08 08:44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宜蘭超商同事出遊國五爆車禍 駕駛是孕婦、女乘客頭部血腫

    國道5號南下40.3公里處宜蘭羅東路段今日下午2時54分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名34歲且懷孕8週的簡姓孕婦開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造成簡姓孕婦腹痛且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而19歲鍾姓女乘客則頭部血腫及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後立即將2人送醫救治,雖然女乘客已經恢復意識,但仍不是很清楚,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9 16:18
  • 唱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主題曲 拉霸樂團報喜3月撲台

    有「泰國五月天」封號的拉霸樂團(Slot Machine ),2022年曾替爆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擔任演唱嘉賓,爆發力十足和獨特搖滾風格兼具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2024年開春他們宣布好消息,將舉辦「SLOT MACHINE: EXIT to ENTER – TOUR 2024」巡演,3月2日更將前進台北開唱,門票1月1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4/01/17 17:12
  • 今年首個連假收假!國五估塞到深夜 國道地雷路段曝

    今(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收假日,今日0-5時國道交通量為9.9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7百萬車公里)之2.7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1百萬車公里。上午9時僅國道五號北上頭城-坪林路段車多,全國道路況皆大致正常,截止上午7時,交通量為12.9百萬車公里。
    2024/01/01 09:32
  • 怕塞車先出發! 國五雪隧口8車追撞釀5傷

    跨年元旦連假第一天,民眾想到花東跨年、迎接2024第一道曙光,一早出門,蘇澳地區蘇花改蘇澳端,南下車潮今天早上6點已經開始塞車了,為了避開車潮,有民眾趁著前一晚提早出門,結果發生意外,在國道5號南下15.1公里處雪隧口,29日晚上10點多,發生8車追撞事故導致5個人受傷,一度造成單向通行,將近40分鐘才排除狀況。
    2023/12/30 14:56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美指控伊朗攻擊商船 紅海危機海運報價飆10倍

    美國五角大廈首度指控伊朗,攻擊在印度洋行駛的商船,伊朗不但否認,還放話警告,如果美國跟以色列繼續攻擊加薩,將封鎖地中海。紅海危機再起,有公司貨運海運報價,已經比兩周前暴漲10倍。
    2023/12/25 21:04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又在隧道!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國五4車連撞

    上禮拜新澳隧道的追撞車禍,釀成1死多傷的悲劇,駕駛們真的要特別留意車前狀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今天(31)中午11點多,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裡,南向的外側車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56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往前追撞另一部貨車,再推撞2輛車,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腳骨折。
    2023/10/31 20:22
  • 另類國安疑慮 逾6成美軍官兵超重肥胖

    美國五角大廈恐怕又有新的難題得傷腦筋,引述華府智庫「美國安全計畫」(The American Security Project)調查報告,現役美軍官兵中超過6成比例,有超重或肥胖的健康問題,而且過去十年以來,被歸類肥胖的官兵比例,足足增加一倍之多,2012年的10.4%,到了2022年大幅成長為21.6%,這個趨勢發展讓民團非常擔心,害怕會影響美軍部隊整體戰力。
    2023/10/21 11:16
  • 共軍施壓台灣力道增 美軍:北京將擁千枚核彈頭、備妥太空戰

    美國五角大廈日前公佈年度中國軍力發展報告,內文詳細列出解放軍近幾年在多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包含核武彈頭、長程打擊能力、太空領域或是海上艦艇規模,不只讓華府感到威脅,同時更不斷擴大對台灣施加壓力。利用戰機闖入防空識別區(ADIZ),沿海持續進行兩棲協同訓練,外加增加演習頻率次數。美方擔心,北京會將這些新提升的戰力,應用在「收復台灣」的戰爭上,因為根據推算,打從2020年開始增建數百個核彈發射井,加速新彈頭與發射器的研發效率後,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擁有500枚核彈頭,到了2030年數量將增加為1000枚,這擴張速度讓美國不敢小覷。
    2023/10/2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