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國中弟 結果共16筆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2024/04/17 16:09
  • 男老師性侵「15歲國中弟」!半夜脫褲子 陸生崩潰:都挑男的

    狼師現蹤,專挑男學生下手!大陸一名已婚國中男老師遭踢爆性侵,對多名15歲國三男學生下手,半夜脫學生褲子侵犯,導致對方肛裂。對此,受害學生跳出來指證,直喊老師專挑男生下手。
    2024/04/12 14:06
  • 扮14歲妹狩獵國中弟!色誘大亂鬥 美女糗認「1人至少30次」

    台灣因為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波」引起高度關注、討論,但相關事件才全球各地其實並不少見;美國一名23歲女子金格(Alyssa Ann Zinger)遭指控,疑似在社交軟體上假扮未成年,藉此猥褻、侵犯多名國中少年,與其中一人至少發生30次關係,被逮後甚至向警方謊稱自己2009年出生,表示2001年出生的「金格」只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而已。
    2024/04/08 10:05
  • 遭同學灌滾水「雙唇燙爛」!國中弟秒毀容 陸校:打鬧而已

    中國大陸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又或者因受到重視,導致個案通報數急遽增加;河北省邯鄲市一名趙姓國中男童,因在學校遭兩名同學「強灌開水」導致嚴重燙傷、雙脣潰爛毀容,所幸治療後已返家休養,然而官方的處理方式卻也引起眾怒。
    2024/04/06 07:42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小時候胖就是胖!國中弟A罩杯超自卑 8成胖少年長大後繼續胖

    13歲的林小弟(化名)因為胸部將近A罩杯,就怕被同學嘲笑,就找各式理由不上游泳課,家長懷疑是性早熟而求診,檢查竟發現他肝功能異常、輕度脂肪肝、肝纖維化;全台近3成青少年體重拉警報,醫師指出,家長常會以為孩子長大就會抽高,但其實近八成的肥胖青少年在成年後會繼續肥胖,且有研究指出,這類患者在成年後有較高的死亡風險。
    2024/01/03 11:29
  •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下課後,卻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2023/12/26 10:54
  • 找高中姊共浴被拒!國中弟喊「分開洗浪費時間」:都看過幾次了

    這種母子實在活久見!一名就讀高中的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雖然小時候常跟弟弟一起洗澡、順便聊聊天,但由於兩人如今都已經長大,因此覺得還是分開洗比較好,但弟弟反而認為「分開洗浪費時間」,甚至因此去找媽媽告狀;原本以為同是女性的媽媽會理解自己,不料媽媽卻也站在弟弟那邊,認為只是一起洗澡而已、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2023/06/03 10:04
  • 抄近路走鐵軌!國中弟遭火車高速奪命 16秒驚悚片曝光

    平交道因涉及列行車安全,並非想過就能過。但在印尼卻有一名少年,因為貪圖方便抄近路,沒注意後方高速行駛的火車,慢慢吞吞的穿越鐵軌準備回家,孰料下一秒就遭列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上,少年當場從監視畫面中消失,最終不幸身亡。
    2022/12/22 23:06
  • 國中弟搭捷運吐滿地 全車乘客1反應惹哭她:好溫暖

    一名女子昨(5)日在捷運上目睹超感人的畫面,一名國中生弟弟因身體不適,不小心在車廂內嘔吐,弄得口罩和地面都是穢物,周圍的乘客沒有冷眼旁觀,而是在第一時間遞上衛生紙和面紙,甚至還有人拿出紙袋讓國中生接嘔吐物,讓她覺得非常感動,「感謝捷運上的板橋人,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2021/03/06 21:30
  • 國中弟夾30元滷味 老闆不屑喊拒賣:我有低消

    台灣被稱作「美食王國」,各種道地美食遍布於大街小巷,大人小孩皆喜愛的滷味也是其中之一,今(4)日有網友表示,最近去經營20多年的滷味攤消費,恰巧看到有位國中生弟弟夾30元食材,結果被老闆以「我有低消」為由拒賣,這令目睹一切的他感嘆「沒必要對一個孩子用這樣的語氣拒絕。」
    2021/03/04 21:17
  • 國中弟「神介紹」家人 父崩潰:怎麼參加學校日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但有時候也會讓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一名媽媽就發文分享兒子聯絡簿上的生活札記,只見兒子寫道,「爸爸像金正恩+裴勇俊」、「媽媽像不太胖的渡邊直美」、「2個妹妹都很三八」、「弟弟很煩」,讓她看了大嘆,「怎麼參加學校日啊?」
    2019/09/05 12:02
  • 超懂事!國中弟自發性蹲路邊「撿菸蒂」 網:無名小英雄

    看到這一幕,不少人感動到都快哭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某天在台中市公益路上,看到一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小男生蹲在水溝旁,一手還拿著塑膠袋,起初搞不清出他究竟在做什麼?隨後仔細一看,這名小弟弟竟然徒手把掉在路上的一根根菸蒂撿起來,讓男網友都忍不住讚許「無名小英雄!」
    2019/05/22 12:46
  • 網購狂殺價!國中弟哭「阿嬤腳痛求我買」…結局神翻轉

    賣家最怕遇到「奧客」上門找碴!不過1名網拍賣家日前在臉書發文,同時PO出數張截圖,分享自己遇到的奇葩客人。從截圖中可見,該名客人稱自己是國中生,想幫腳不好的阿嬤買1台4999元的掃地機器人,希望原PO能用1千元賣他,未料原PO拒絕後,竟換國中生的母親出面,要求要分期付款,讓原PO相當崩潰,無奈直呼「所以到底是阿嬤可憐還是?」
    2019/04/24 00:00
  • 親姐曝國中弟弟生活札記 內容廢到笑「還會跟老鷹對話」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寫道,家中有位備受三個姐姐寵愛的15歲國中弟弟,雖然數理相當拿手,但思考都相當特別「腦袋裡裝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到的東西」,有天意外翻到弟弟聯絡簿,發現弟弟寫的生活札記「廢的很精彩」,內容曝光讓網友笑回「覺得弟弟天馬行空很有趣」。
    2018/10/24 16:55
  • 天使暖男!國中弟4年每天存零用錢 全買飼料餵流浪貓

    不少人成長過程中,父母親都會給零用錢,你通常會怎麼運用呢?韓國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少年,他將這4年雙親給的零用錢存起來,買飼料餵食流浪貓。事後韓國其他網友和民眾得知後,紛紛大讚少年的善行和義舉,更直呼他是「天使」。
    2018/08/2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