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國三女 結果共146筆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24/03/18 12:52
  • 不忍了!割頸案乾妹疑嗆「通通法院見」 沈富雄怒:有種來找我

    新北某國中25日發生重大割頸命案,一名國三女同學因前往班級找朋友被該班楊姓男同學阻止,感到不滿隨即請同班乾哥郭姓男同學替她出氣,郭男直接持刀朝楊男頸胸部刺,經搶救仍不幸身亡,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更怒吼「妳有種就來找我」。  
    2023/12/31 09:00
  • IG互嗆相約談判 國3女學生警局對面互毆

    新北市一處體育場外,昨晚(12/27)聚集十多名國中生談判,其中兩名國三女學生打起來,嚇壞不少運動民眾,但這地點就在海山分局對面,警方到場把人帶回釐清,初步了解,雙方因為在社群軟體互嗆,引發衝突。
    2023/12/28 13:26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急救6小時!女兒遭特殊生甩棒K頭 家長控校方不理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被同班的男同學,揮鋁棒時意外砸頭,送到醫院急救6小時,才挽回生命,後續視力也受到嚴重影響,而受害女學生的家長控訴,校方因對方是特殊生,處理態度消極,不聞不問,對此教育局回應,在得知此事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
    2023/11/24 13:06
  • 兔兔感染黴菌脫毛! 國三女生抱牠也「皮膚紅腫潰瘍」

    台中一名15歲女國中生,在寵物店買了兩隻兔子回家,沒想到兔子突然嚴重脫毛還有皮屑,送醫發現是感染黴菌和疥癬蟲,而自己也被傳染了,皮膚紅腫發癢,還出現淋巴結腫大與潰瘍的情況,一度被醫師懷疑是不是罹患「兔熱病」。
    2023/06/13 22:16
  • 升學壓力大!國三女下課後沒回家 父母急壞警夜間尋人

    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昨(10)日下午放學後就沒有回家,一直到晚上家人發現她失聯、擔心發生危險,緊急前往派出所報警。板橋分局警方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學校周邊監視器,發現女學生疑似跑到了林口、龜山附近,通報林口分局警方協助查找,果然在林口中山路附近發現女學生,她表示因為現在國三課業壓力大,才會在放學後隨機搭車出來晃晃散心。
    2023/05/11 18:00
  • 學姐為1包零食體罰!陸少女「深蹲150下」終身拄枴杖

    為了一包零食釀成永久傷害!大陸四川一名國三女學生住校期間被發現床上放有零食,遭學姐罰做150個深蹲並繳交千字報告,導致腳部受到不可逆損傷被判定10級傷殘,一輩子都得依靠拄枴杖走路。
    2021/09/27 11:28
  • 蕭彤雯愛女開學了!「鬧鐘1分響1次」媽崩潰:意義在哪

    前主播蕭彤雯今年罹患肺腺癌0期,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肺功能有些降低,但積極復健後恢復狀況良好,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本月適逢開學季,她驚見國三女兒將鬧鐘調成「1分鐘響1次」,讓她超傻眼「我想是太久沒上學的焦慮感吧⋯」。
    2021/09/04 11:18
  • 小二數學「4行英文字」自編題目 父看嘸崩潰:整家長?

    現今許多小朋友的回家作業都讓不少家長既頭痛又崩潰,近日一名父親貼出小二女兒作業中的數學題目,只見4個格子內寫有4行英文公式,要求孩子自行編出問答題目,讓他和國三女兒都「有看沒有懂」當場愣住,更忍不住直呼「是要整家長?」
    2021/05/05 05:30
  • 女學生搭Uber疑遇綁架驚魂! 爸媽嚇壞一路視訊

    又一起計程車驚魂!上週日一名國三女學生搭Uber從北市美麗華往復興北路,20分鐘路程駕駛卻繞一個小時,才剛出發一路就往反方向開,上高架路段從台北開到新北五股,過程中女學生問他,他一個字都不回答,讓女學生嚇壞了,立刻播視訊電話給家人,爸媽一度擔心女兒被綁架,3人驚歷一個小時的恐怖車程,也不滿Uber在事發後2天,還沒給他們的回應。
    2021/03/30 19:10
  • 我喜歡她!感情糾紛 持刀談判爆衝突

    3日下午接近5點,花蓮兩名少年,為了追求同一名國三女生,相約在超商騎樓談判。結果,國三女找來的朱姓朋友,遭到其中一方,拿安全帽和水果刀攻擊,手臂因此受傷流血。一群未成年因為單純感情糾紛,爆發衝突意外!
    2020/12/04 14:13
  • 宜蘭國三女遭「鎖喉強拉巷內」 警火速逮捕陌生怪客

    宜蘭縣羅東鎮一名年約30至40歲戴眼鏡的男子今(20)日上午將一名國三女學生拉進巷子,企圖性騷擾,所幸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學校通報後報警。目前已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20/11/20 13:59
  • 國三女伸手開鐵捲門 遭夾11分手臂「黑青」

    雲林一名國三女學生,放學回家時,因為忘了帶搖控器,把手伸進鐵捲門縫細,企圖按下開關,但來不及伸回來,加上長袖外套太厚了,不慎被鐵捲門夾住,整支手臂卡在牆跟門縫中間,她嚇得大聲呼救,立刻有路人幫忙打119,消防隊到場終於把卡了11分鐘的女學生救出,但右手已經被夾到瘀青。
    2020/10/31 19:30
  • 霸凌?意外?國三女生摔倒骨折 議員控校方吃案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要上台寫黑板時,被男同學絆倒,重摔在地,導致右腿骨折,議員林燕祝表示接獲家長投訴,說女學生是被男同學惡意伸腳絆倒的,校方卻將大事化小,通報為意外,甚至要教職員向女學生的家屬施壓;不過,校方出面澄清,說是女學生自己重心不穩,才去勾到男同學的腳,也絕無施壓情事。
    2020/06/26 13:45
  • 撞國三女給50元走人!被害父怒控司機肇逃

    高雄市一名國三女生要過馬路時,突然一輛小黃直接撞上去,當場倒地,司機下車看一看之後,給了50元,然後就離開現場,國三女生的爸爸事後知道,氣炸了,報警指控司機肇逃,雙方鬧上法庭,司機還遲遲不道歉,不過司機解釋,當時他問了女孩三次,有無受傷,對方都說沒有,看她手上有杯飲料摔破了,於是給了50元賠償。
    2020/05/28 20:21
  • 工友性騷擾國三女 FB告白、騙出班級談事

    台中某國中發生工友性騷擾國三女學生事件,媽媽PO文控訴,女兒年初收到工友私訊臉書傳告白文,封鎖對方後,9月工友還在上課時間,騙女學生出來,想帶她到4樓,幸好女學生機警,逃回教室告訴導師,女學生媽媽痛批,工友最後只記小過,繼續在學校任職,校方解釋,只會聘請工友到11月底。
    2019/11/29 20:28
  • 解鎖手機驚見性愛照 教練染指未成年女學生

    出身彰化柔道世家的一名卓姓教練因誘姦國三女學生A少女,今年4月被彰化縣警局移送法辦。本刊接獲投訴,該教練不只誘姦一人,還有另一名B少女也跟他維持4年的不正當關係,更令人震驚的是,2年前同學偷偷解鎖B少女手機,取得她與教練做愛自拍的淫照,卻因為家長不願提告、加上校方未通報,而讓狼教練逃過一劫。
    2019/07/24 09:16
  • 女控父「全裸洗頭摸下體」!母得知竟說這話 法官暴怒

    一名父親被國三女兒指控替她洗頭時趁機猥褻、自慰。雖然父親矢口否認,但被害女的妹妹證稱「爸爸幫姊姊洗頭都是脫光光」,加上之後更發現少女的媽媽指責小女兒「害爸爸去關,我一輩子都不原諒妳們」讓法官認為,家人對少女身心造成嚴重影響,並不採信父親說詞,依權勢猥褻罪,判父親有期徒刑1年6月。
    2019/07/03 22:15
  • 會考前3天返家拿書 國三女遭家暴父持刀捅死

    大陸山東一名國三少女楊瑞立,長期以來遭父親楊愛靜家暴,從小就在極大壓力下成長。最近因為準備會考,她回家拿課本,父女倆又起了爭執,不料父親一怒之下,竟持刀把女兒刺死。
    2019/06/26 21:32
  • 校園驚傳性侵?國三女晚自習 廁所內疑遭強押

    台中市一所國中,驚傳女學生疑似遭性侵!學生家長控訴,女兒常不肯上學,某一次媽媽忍無可忍,怒甩女兒巴掌才得知,原來去年9月,女兒在校晚自習結束後,在廁所內遭歹徒性侵得逞,女兒隱忍了1個多月,並且抗拒去學校,身心嚴重受創;對此,校方指出,第一時間啟動性評會,但由於監視器已經遭覆蓋,這名嫌犯年約30到40歲,皮膚黝黑,身材中等,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2019/01/08 19:44
  • 驚傳性侵?國三女晚自習 校內疑遭強押

    台中市一家國中,驚傳女學生疑似遭性侵!學生家長控訴,女兒常不肯上學,某一次媽媽忍無可忍,怒甩女兒巴掌才得知,原來去年9月,女兒在校晚自習結束後,到一樓上廁所時,遭歹徒性侵得逞,女兒隱忍1個多月,並且抗拒去學校,身心嚴重受創;對此,校方指出,第一時間啟動性平會,配合警方調查,而社會局也派社工輔導,但由於監視器已經遭覆蓋,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2019/01/08 14:00
  • 國三女叛逆逃學 母氣打巴掌竟揭性侵真相

    中部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連連逃學,讓母親相當氣惱,以為女兒叛逆不讀書,動怒打了女兒2下,沒想到卻打出一個悲痛真相,原來是女兒在校晚自習時遭到性侵,隱忍一個多月仍處於崩潰狀態,因此逃避到校上學。
    2019/01/08 07:39
  • 國三生遭集體霸凌 被拳打腳踢、灑菸灰一整夜

    南韓忠清北道發生一起學生霸凌案,4名來自國高中的女學生在深夜強行把一名15歲的國三女學生帶去公用女廁霸凌一整晚、施暴女學生還拿起手機錄下霸凌過程,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當地教育廳原本想冷處理,沒想到事件愈鬧愈大,還有網友上青瓦臺請願,要政府查明真相。
    2018/10/10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