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圈內人 結果共159筆

  • 染毒陷演藝事業低潮! 柯震東進修拚復出

    柯震東上午和同公司的藝人一起參加三隊三籃球賽,因染毒事件後,演藝事業全面暫停,這段時間柯震東大多在運動和進修,面臨低潮的他曾說過,前陣子很害怕面對圈內人,是直到最近才逐漸走出釋懷,而先前傳出《小時代4》導演郭敬明,打算找人來替代柯震東的角色,對此郭敬明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透露,目前沒有換角計畫,也不會埋怨柯震東。
    2014/11/15 14:10
  • 被黑8天首露面 周星馳避談爭議風波

    周星馳多年來屢屢傳出和合作夥伴鬧翻,最近又因為因篇網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不但引來香港影視大夯向華強的妻子陳嵐砲轟,圈內人也分成支持周星馳與反對他的兩派,而對此風波,始終神隱沒回應的周星馳,終於在15日晚間被拍到,現身香港替新片選角,不過維持一貫低調,對於爭議依舊沒有多談。
    2014/09/16 14:48
  • 闊別6年首開嗓 是元介:忘記麥克風怎麼拿

    是元介從「元衛覺醒」單飛後,近年來跨足戲劇演出,漸漸地演戲變成主業、唱歌反而變成他的夢想,這次重拾歌手身份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是元介坦承「緊張到差點忘記麥克風該怎麼拿!」,除了一展歌藝,他更許下「35歲前結婚生子」的願望,而且講明希望對象不要是圈內人,他說:「我交女朋友從來不會有包袱,兩人可以在大街上牽手逛街,但圈內人卻不一定願意這樣做。」從小就負擔家計的他在節目中也分享獨特的理財方式,包括錢包一定要用長夾,而且要對鈔票百般呵護,還叮嚀道:「付錢的時候心裡默念『一路小心』,領錢時要說『歡迎回家』!」
    2014/09/13 01:06
  • 服貿協議利多於弊? 影視產業看法不一

    服貿協議對台灣的影視產業,到底是利多還是利弊,圈內人看法各自不同,對電視圈則有可能造就成本變多,會賺錢,對影壇來說,其中一項好處就是能夠延長大陸藝人來台工作時間,進而吸引大陸資方投資,但對唱片業來說影響有限。
    2014/03/25 18:02
  • 個性海派! 邱瓈寬人脈廣黑白通吃

    導演邱瓈寬繼上個月底收到恐嚇信後,昨天再次遭到威脅,這次歹徒甚至放話威脅到邱瓈寬寶貝兒子,其實人稱寬姐的邱瓈寬不但外表霸氣,人脈廣闊的她也黑白兩道通吃,2005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傳出遭到黑道威脅,據說就是她幫忙擺平,這次歹徒居然敢拿邱瓈寬心頭肉寶貝兒子嗆聲,圈內人都說這歹徒如果不是寬姐仇人,就是不長眼。
    2014/03/12 18:38
  • 35年愛成往事? 甄珍、劉家昌傳離婚分產

    結縭35年的甄珍和劉家昌,最近被圈內人士爆料,正在協議離婚,內容還包括雙方名下的10億財產,對照起過去,劉家昌跟甄珍總是在鏡頭前的恩愛模樣,真的很難讓人相信這對銀色夫妻的婚姻恐怕即將畫下句點,其實當年劉家昌還曾經因為從謝霆鋒爸爸謝賢手中,把甄珍搶過來而轟動一時,不過對於離婚傳言,雙方都低調沒有出面證實。
    2013/11/27 13:47
  • 台劇小生兩岸夯 多元培訓備受矚目

    台灣偶像劇最近的現象就是不少男演員都是新生代面孔,因為中生代的張孝全、彭于晏、楊祐寧都跑到對岸拍電影,但也有不少資深藝人,像是陳曉東、 孫耀威回鍋台灣拍偶像劇,不管是哪一個階層,都看得出來台灣男演員比大陸演員更容易受到關注,圈內人分析,可能是台灣培養人才的訓練開放多元,才比大陸演員還吃香。
    2013/09/25 19:53
  • 陸評選秀導師 哈林評鑑、專業度第1

    大陸歌唱選秀競爭更是激烈,最近大陸就有網站舉辦評選,邀請6位圈內人點平大陸4大歌唱比賽節目,哈林拿下最受歡迎台灣導師,阿妹只排行第8,蕭敬騰排第11名。
    2013/07/29 20:09
  • 雖敗猶榮!楊宗緯落馬 陸經紀約上門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一度傳出楊宗緯是內定的冠軍,因為他和節目總導演洪濤,私下交情不錯,雖然節目澄清是謠言,不過總決賽時,洪濤沒親自公布歌王寶座,而是交由主持人宣布,但最後也不是楊宗緯得冠,就算如此,他的未來仍是一片看好,因為圈內人透露,楊宗緯已經和湖南衛視所屬的天娛傳媒簽約。
    2013/04/13 06:50
  • 總決賽前 楊宗緯遭爆內定「歌手」冠軍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間將要進行總決賽,其中台灣藝人楊宗緯以哭腔過關斬將,但現在卻傳出有圈內人爆料,楊宗緯因為和節目導演洪濤私下交情不錯,受到洪濤護航照顧,已經是內定的冠軍,但對此製作單位表示,都是誤傳,絕對沒有內定這回事。
    2013/04/11 12:43
  • 唱片圈的金酸莓! 「金盞花爛獎」揭曉入圍

    2012年大約有將近300張國台語專輯,於是唱片圈內人、影劇記者們在不公開的社群投票,選出台灣「唱片圈的金酸莓獎」,取名「金盞花爛獎」,入圍者競爭激烈,「爛獎」落誰家,除夕夜揭曉。
    2013/02/04 19:48
  • 新銳魔術師後製修很大? 圈內人反彈

    製作人王偉忠力捧的新銳魔術師Yif,打著法國華僑,要擴展兩岸三地華人市場,透過網路掀起話題,不過魔術圈也對他議論紛紛,質疑他透過影片剪接後製,已經逾越了魔術的界線,甚至還有立委認為他法國籍、大陸出生的背景,質疑王偉忠拿國發基金資金投資外國人,不過王偉忠表示,只要觀眾愛看,管他是哪裡人,都是在幫台灣賺錢。
    2012/12/11 12:33
  • 【101飆金馬】金馬史上最帥主審 華仔搶鋒頭!

    年度電影盛事金馬獎本週末即將登場,TVBS今天起推出【101飆金馬】系列報導,從民國101年的金馬提名與現象觀察華語電影大勢,首先來看的是評審團名單,金馬獎舉辦近50年來,第一次評審人選成了一大亮點,這是因為請來了天王劉德華擔任評審團主席,從2屆影帝變成評委,華仔是影史第一人,只是畢竟劉德華還活躍於拍片第一線,電影圈內人脈廣佈,入圍名單中許多人都是好友,不免讓評審團的公正性成為話題,執委會強調,看中的是華仔縱橫影壇30年的豐富經歷與專業,而劉德華自己也打包票,一定認真嚴格評選。
    2012/11/19 19:27
  • 飛飛癌逝/眾星追憶鳳飛飛 就像鄰家姊姊親切

    鳳飛飛病逝消息,圈內人都很不捨,有人沉默守在電視機旁,暗自落淚,有人連宣傳活動,都忍不住回憶一段,帶隊到上海宣傳電影的豆導,說起這位鄰家姊姊,難過地眉頭深鎖。
    2012/02/15 09:40
  • 【當掌聲響起】背後推手! Selina陽光個性來自任爸

    Selina燒傷事件,看到她樂觀勇敢的面對事實,並且一路以來承受極度痛苦努力復健,這背後的動力,是一個健康溫暖的家庭,特別是關鍵人物-任爸;事實上,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S.H.E能夠歷經種種考驗、姊妹情深,任爸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任爸是3個人的老師、朋友、爸爸,後來他自己也進入演藝圈,圈內人觀察越多,越覺得Selina陽光正面的個性,就是來自任爸。
    2011/10/29 15:56
  • 【明星愛這味】30年現撈海鮮店 征服綜藝大哥大

    明星愛這味,今天要帶您去看綜藝節目大哥大張菲愛吃的海鮮餐廳,這家開在東北角,有30年歷史的海產老店,老闆選用現撈海鮮,走平價路線,讓喜歡到福隆玩風帆的藝人張菲,吃過一次就上癮,還「好康道相報」推薦圈內人像是費玉清、黃品源、張惠妹等人光顧。
    2011/10/12 19:30
  • 常失聯? Junior戀黃小柔 半年情告終

    向來給人好哥兒們形象的藝人Junior和黃小柔,今年初開始交往,當時跌破不少圈內人眼鏡,結果最近有消息,兩人已經秘密分手,原因據傳是Junior在高雄拍戲的這幾個月,常常手機失聯找不到人,他也首次在TVBS哈新聞,分享心情。
    2011/07/19 07:57
  • 阿妹、哈林「走得近」 傳緋聞沒正面否認

    張惠妹自從坦承與何守正分手後,感情世界就一片空白,有圈內人指出,今年過年後阿妹與哈林瘐澄慶走得很近,兩人互動密切,對於這個傳言阿妹笑著回答說怎麼會有這種傳聞,還說大家都非常喜歡哈林哥,而且還請哈林到她家3次,對於兩人緋聞沒承認,但也沒正面否認。
    2011/05/06 11:22
  • 賀一航召妓風暴 疑同級藝人也涉嫖

    藝人賀一航昨天遭拘提到案,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但檢警透露,事實上還有未爆彈,同樣涉嫌嫖妓,箭頭指向和賀一航同級數的圈內人,只是嫖妓無法可管,但是到底有沒有沾染毒品,檢警不排除近日展開第二波的調查行動。
    2010/08/05 18:11
  • 蔡依林「美甲」回來了 破為周董修甲傳言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不過,這回雙J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圈內人有印象,是學鋼琴出身的周杰倫,不習慣長指甲,因此低調配合;不過蔡依林最近在部落格上,秀出最新的指甲造型,水藍色指甲片搭配大顆水鑽,亮晶晶,宣告「美甲」回來了,而且還放上洗頭素顏照,說自己走的是印度大嬸風,破除傳言的意味明顯。
    2010/07/02 11:37
  • 〈獨家〉「水晶指甲out」 蔡依林剪甲貼周董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Jolin熱愛水晶指甲,還跨足作起美甲生意,不過,這回雙J大跳三貼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其實過去蔡依林就連自彈自唱,也堅持戴著水晶指甲上陣,圈內人就有印象,學鋼琴出身的周董當時很不以為然,向來寶貝指甲的蔡依林,會有這樣的改變,也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周杰倫。
    2010/06/15 19:27
  • 「演戲尺度老公管」 海角妹張心妍嫁蔣家表哥

    曾經在「海角七號」裡面演過櫃檯小妹的藝人張心妍,日前悄悄嫁給蔣友柏的表哥,變成蔣家人的親戚,張心妍出席時尚走秀,成了現場焦點,被追問婚事,她只低調地說,畢竟男方不是圈內人,所以婚禮消息才沒有對外曝光,也說老公不排斥她繼續演藝事業,只是尺度得拿捏、不能太裸露,不過她也坦言,其實嫁進這樣的大家庭,多少有點壓力。
    2010/04/07 20:48
  • 玉女緋聞史 姜育恆、楊明煌、張菲

    林慧萍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和好幾個圈內人傳出戀情!剛出道不久,就和姜育恆冒出火花,但因為林慧萍是玉女,只能低調,後來兩人分手,林慧萍還一度淚灑攝影棚;接著,林慧萍也和已過世的知名製作人楊明煌傳出低調交往,甚至連張菲也對林慧萍照顧有加,公開訴愛意,甚至還友情贊助,和林慧萍在MV裡演情境劇。不過,林慧萍對這些緋聞,從來沒承認過,對私生活超低調的她,只要一被問到感情路,就很「ㄍㄧㄥ」。
    2009/09/13 19:09
  • 張小燕難得說重話 拒絕原諒大炳

    大炳吸毒二度遭逮捕,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失望,就連前輩也看不下去,像是很少對圈內人說重話的大姊大張小燕,罕見的直批根本無需同情大炳,更覺得大炳生理、心理都生病,應該要去看醫生,更氣他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吸毒藉口。
    2009/04/20 12:34
  • 「博奕歌廳秀」 製作人量身訂作

    豬哥亮表達想要復出演藝圈,這話,綜藝節目製作人沈玉琳已聽進耳裡,他說計畫幫豬哥亮重新開設歌廳秀,甚至還會加入博奕內容,就希望能幫豬哥亮重新回到演藝圈,不過很多圈內人擔心,時代已經改變,80年代歌廳秀的表演模式,未必會符合現在觀眾的胃口。
    2009/03/2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