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固特異 結果共6筆

  • 固特異球型輪胎360度無死角! 機動性超強還能變健身房?

    輪胎的樣貌已經固定了百年之久,基本上就是改變了胎皮的橡膠配方,除此之外似乎就有點了無新意,先前我們有看到米其林的免充氣式輪胎在慕尼黑車展上提供試乘體驗,現在另一個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宣布與雪鐵龍合作,將球型輪胎發揮最大效益,與雪鐵龍合作所打造的Urban Collëctif電動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未來他們對於城市移動的交通願景,而模組化的設計也代表著將可以有非常多元的應用。
    2021/10/01 19:27
  • 一人抗民主黨大咖們 川普轟歐巴馬是「糟糕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和拜登逐漸拉近,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近六成民眾,還是認為川普沒有處理好疫情。民主黨政治明星,這幾天輪番砲轟川普,川普則回罵歐巴馬,說他一個「很糟糕、沒有效率的總統」。現在連輪胎商固特異也被他盯上,因為固特異禁止員工,穿他競選標語的衣服去上班,他放話要抵制固特異。
    2020/08/20 22:33
  • 禁員工穿他競選服飾 川普:抵制固特異輪胎!

    美國總統川普,居然要大家抵制「固特異」輪胎,導致固特異股價大跌,原因是他聽到這個輪胎大廠,禁止員工穿川普競選標語服飾上班。而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三天,歐巴馬、希拉蕊都把炮口對向川普,歐巴馬說,川普當總統,像在演實境秀。
    2020/08/20 17:33
  • 未來汽車不用換輪胎 胎面磨損自動「再生」

    固特異推出新的概念輪胎,號稱輪胎使用磨損後,可以自己「再生」,不用再一直換輪胎。另外南韓現代汽車,則在方向盤上玩花樣,新的概念車,完全看不到方向盤,取而代之的,是左右兩支操縱桿。
    2020/03/09 20:03
  • 「高速恐龜裂爆胎」 固特異不合格!

    知名輪胎「固特異」被標檢局點名,某型號的輪胎在高速行駛下,會出現龜裂,嚴重恐怕會爆胎甚至翻車,一樣狀況的還包括印尼製造的進口輪胎NEUTON。目前流通在市面上有問題的輪胎,以固特異佔大多數,已經被標檢局要求通通下架,提醒車主,如果家裡的愛車是使用型號EAGLE GA PLUS,又是今年4月多生產批次的輪胎,要特別注意。
    2010/09/24 16:50
  • 美固特異飛船 降落不慎墜毀

    美國著名的固特異廣告飛船,星期三晚間在快要降落在加州卡森市的時候,因為技術問題而墜毀在附近一座農場,造成船上一名攝影師受傷。
    2003/12/05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