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固定車位 結果共8筆

  • 傻眼!月租車位遭「臨停」占走 男怒:取巧收費

    有民眾停私人停車場月租固定車位,回家卻發現竟然被「臨停車」占走,等了40分鐘才開走,就怕如果碰撞自己變肇事車輛,求證停車場,管理員回應是不同人員當班,狀況不清楚,但消保官提醒,如果是固定編號月租車位,算私人使用權,如果權益損害可以請求賠償。
    2021/11/01 18:36
  • 月票「不保證」有車位 居民怨花2千卻沒保障

    北市士林區的百齡橋堤外停車場,9/1起調整收費方式,也開始販售月票,但有民眾抽中月票付了兩千元後,卻發現不一定有位子可以停,認為這樣太沒保障,對此北市停管處說,全北市公有停車場,都沒配固定車位給月票車主,未來會依照臨停和月票車數,做滾動式調整,保障月票車主權益。
    2020/09/03 19:46
  • 醫院固定車位被亂停 仁醫曝「驚人後果」呼籲別再亂停

    有時車位難尋,不管路邊還是停車場,可能需要繞很久才找得到空位,但若貪圖方便亂停醫院的固定車位,代價可能不是你能想像的!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今天(11日)發文分享經歷,表示醫院的固定車位時常被亂停,但不要一時貪圖方便,認為停了也不會被罰款,因為樓上正等著他們去接生或救命的,可能是你們的朋友或至愛!
    2018/12/11 12:06
  • 違停紅線祭「苦情文」 求別檢舉沒錢生活

    北市民權東路巷弄,一台白色車輛違停紅線,不過湊近看,車主竟然留下苦情文,說車位實在很難找,不要再檢舉我,不然沒錢生活了,實際走一遭附近,雖然不乏公有、私有停車場,但幾乎一位難求,再來公有停車場,想要有固定車位,就算是里民,還得排隊抽籤。
    2017/06/17 18:48
  • 移車位爆口角!住戶互不相讓 警來排解

    為了停車位,住戶們起口角,員警來排解!1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的文化路,有住戶因為移車和檢舉問題,在門口爭執,原來,雙方白天時,有機車車主因為擋路,被員警開了一張六百元罰單,車主覺得受委屈,氣得找鄰居理論,警方說,因為巷子小,地上都沒有標線,只要不影響出入,大家都能停車,只是,有人覺得固定車位被人停了,才會移車爆口角!
    2017/03/12 17:50
  • 啥狀況!車子每天開沒佔位 遭貼滿勸導單

    南投縣還沒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埔里鎮已經有民眾,不滿路邊停車格長期被「固定車輛」停放,在車子上,張貼大量自製的「勸導單」,上頭寫著長期霸占公設車位,請問這樣有品德嗎,但車身被貼滿單子的車主,跳出來喊冤,說自己的車子每天都有開,開走也沒用其他東西佔位,覺得車身無故被貼勸導單是莫名其妙!不排除提告,警方也說,自製單子貼車的舉動,恐怕涉嫌毀損罪。
    2016/12/06 12:24
  • FOCUS/網路時代「共享經濟」夯! 車位也能共享

    現在最流行的名詞之一「共享經濟」,隨著網路深入每個人的生活,也讓分享這件事變得簡單起來,從之前的蹭飯、共乘到住房、辦公室都能分享,而在大陸最新興起的共享模式是「車位共享」,打開手機APP便能就近找到停車位,不僅業主能小小賺一筆,利用共享車位也比租固定車位便宜2至3成。根據統計,大陸城市平均缺了超過5千萬個停車位,也讓不少創業家紛紛往「共享車位」裡掏金。
    2016/07/22 20:39
  • 扯!水公司主管1年換3職 嫌「無停車位」

    自來水公司的前副理楊水金,被監委發現短短1年內竟然連調三職務,從副理升調到研究員,再調到資訊處理處長,當天上午報到,居然下午又請調到財務處當副處長,不到幾個月時間又請調回研究員,想調哪就調哪裡,水公司照單全收,而楊水金請調的理由,竟然包括沒有「固定車位」,外傳有監委私下痛批,水公司太鬆散,已經爛到根部。
    2012/12/1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