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困獸之鬥 結果共16筆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停火食言!俄襲亞速廠 烏軍唱悲壯軍歌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已被攻入,烏國戰士做困獸之鬥,廠內瀰漫著最後戰役的悲壯氣氛,士兵在黑暗中唱著愛國歌曲;鋼鐵廠內還有數百平民等待撤離,俄羅斯總統普欽同意週四開放人道走廊,不過再次違反承諾,俄軍始終沒有停火。俄軍也開始清理馬里烏波爾市中心的街道,在電線杆上插俄羅斯國旗,準備在5月9日「二戰勝利紀念日」這一天,慶祝他們的勝利。
    2022/05/06 19:58
  • 「找出選票讓我贏!」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務卿 張競:困獸之鬥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上個周末打電話給喬治亞州州務卿,施壓對方要找出更多選票,讓自己能贏過拜登,更威脅如果不照做可能面臨刑事訴訟,不過最終州務卿還是拒絕了川普要求。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即使情勢紛亂,但就算是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也能考量整體國家利益,決議駁回選舉無效訴訟。川普完全沒有理由與藉口翻盤,與其說是最後的奮力一搏,用困獸之鬥形容更為恰當。」 另外,美國新一屆國會的議員今天宣誓就任,但因為部分民主黨議員跑票,民主黨籍的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僅以獲得216票支持,險勝共和黨對手麥卡錫的209票,張競認為「贏7票是贏,贏1票也是贏。」
    2021/01/04 13:27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 韓國瑜再戰黨主席?學者籲「母湯」:應檢討沉潛

    高達近94萬張選票,將高雄市長韓國瑜拉下寶座,從雲端跌落谷底的韓國瑜跟國民黨,該如何重振旗鼓走下一步,將是政壇關注焦點。從法律攻防的角度來看,韓國瑜可透過罷免無效的訴訟拖延補選時間,甚至不讓補選進行,讓國民黨有時間進行布局,拖到2022再跟民進黨正面對決,不過學者普遍認為,韓國瑜別再做困獸之鬥,國民黨也該徹底改造,檢討真正失去民心的關鍵原因。
    2020/06/08 22:46
  • ISIS最後困獸之鬥! 埋地雷、童當盾牌抵抗

    恐怖組織ISIS進入滅國倒數,在美國支持下,敘利亞民主軍對ISIS最後據點,持續猛攻。ISIS作最後困獸之鬥,傳出到處挖地道、埋地雷,還把兒童當作人肉盾牌。
    2019/03/20 17:53
  • 女歌迷激動哽咽合唱 周董神一筆猛虧E神

    周杰倫日前在蘇州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從周董升級為奶爸後,一改酷酷的性格,變得像大男孩一樣調皮,演唱會中,進行到點歌環節時,周杰倫點到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上海女歌迷,歌迷興奮大喊:「好激動!」並表示自己從初中就是周杰倫的鐵粉,甚至哽咽大叫「杰倫我愛你」,引起全場歡呼。
    2017/09/21 11:54
  • 女毒蟲遭警圍捕!駕車前後撞 翻牆想落跑

    彰化警方圍捕一名身女毒蟲,趁她開進小巷裡趕緊前後用警車包夾,沒想到女毒蟲開車前後來回衝撞員警,警方連開2槍制止,沒想到她假裝下車投降,實際上卻是趁機翻牆逃跑,最後警方追上了去,跑了一公里遠才把人逮捕,在他身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一查,原來女毒蟲有四條毒品罪通緝,這次落網,至少得面臨16年以上有期徒刑,因此才會做困獸之鬥,試圖撞警車逃跑。
    2017/02/13 11:11
  • FOCUS/反抗軍舉白旗阿勒坡戰終 政府軍格殺百姓

    敘利亞內戰爆發五年多,12月14日這一天,阿塞德政府贏得最大一場勝利,作困獸之鬥的反抗軍投降,同意全面撤離東阿勒坡,但是在政府軍與俄羅斯軍隊三周陸空包夾下,古城所在的東阿勒坡早已成為人間煉獄,聯合國接獲的一份報告指出,親政府武裝部隊闖入民宅,見人就開槍,總計82人遭殺害,聯合國官員形容是人性全然崩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砲轟敘利亞與俄羅斯不知羞恥,俄羅斯大使則諷刺美國大使當自己是德蕾莎修女。
    2016/12/14 20:11
  • ​監獄挾持/劫獄14小時6囚自戕 談判上演危機處理

    高雄大寮監獄6名受刑人,挾持典獄長事件,歷經14小時落幕,對峙過談判過程,考驗法務部矯正署以及高雄市警局的危機處理能力,嚴密的250警力圍堵,讓6名受刑人有如困獸之鬥,只是從密謀拿剪刀刺傷戒護員,闖入槍室劫槍甚至挾持人質,都暴露獄政管理螺絲鬆了,亡羊補牢只能透過雙方的談判拉鋸,雖然最後人質安全,但6名囚犯自戕身亡
    2015/02/12 20:35
  • 【FOCUS新聞】無懼恐攻血洗12人喪 查理周刊續發百萬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天襲擊查理周刊的2名兄弟檔槍手,薩伊德和謝里夫開車逃逸後,法國警方動員超過8萬人搜捕,主要鎖定在東北部這塊區域,而他們的行蹤,也在今天暴露,我們剛剛收到的最新外電消息,警方發現這對兄弟檔,躲在戴高樂機場附近的建築,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外,還挾持1名人質想做困獸之鬥,而同一時間,查理周刊辦公室遭血洗後的照片,也在今天曝了光
    2015/01/09 21:51
  • 反抗軍閃電攻首都 格達費困獸之鬥

    利比亞局勢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持續5個多月的內戰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反抗軍閃電攻進首都「的黎波里」,政府軍節節敗退,不戰而降,紛紛棄械逃跑,讓強人格達費陷入困獸之鬥,不過格達費誓死不降,揚言戰到最後一滴血,國營電視台女主播甚至在主播台上亮槍,力挺到底。
    2011/08/22 12:45
  • 總統疑造騷亂 穆巴拉克困獸之鬥

    儘管美國強逼下台,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仍然不動如山,他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說,自己「當總統已經當膩了」,但是為了埃及穩定,不能在此刻下台;不過昨晚埃及百萬人抗議中,卻有不少支持穆巴拉克的群眾刻意製造動亂,不但攻擊記者,朝示威群眾丟石塊,甚至偷美國使館的車,故意衝撞人群。
    2011/02/05 17:12
  • 【扁案大宣判】扁困獸之鬥 絕食抗告頻出招

    對於海外數十億密帳,陳水扁從一開始聲稱不知情,到後來改口是建國基金,企圖以政治手法反擊;遭收押後,他前後3次絕食,寫訣別書、宣示四不一沒有,甚至控告法官和檢察官濫權,頻頻出招;陳水扁更透過訪客和律師對外放話,塑造政治迫害形象,但究竟錢從何而來?陳水扁無法解釋也拒絕說明,【扁案大宣判】系列報導,帶您回顧陳水扁頑強抵抗司法的困獸之鬥。
    2009/09/11 17:45
  • 逆轉勝幾乎無望 希拉蕊困獸之鬥

    北卡和印第安那州的初選結果出爐後,希拉蕊想要角逐白宮寶座,看在許多分析家的眼裡,幾乎已經勝選無望,黨內大老勸退動作更加積極,不過希拉蕊本人今天還是堅持,要一路選到底,希拉蕊持續作「困獸之鬥」,美國選民和媒體都已經慢慢失去耐性。
    2008/05/08 22:32
  • 〈獨家〉周杰倫「困獸之鬥」 成了劉畊宏私人男傭

    在音樂錄影帶中過足戲癮,小天王周杰倫這回再度找來好朋友劉$u30026;宏一起搭檔最新主打歌「困獸之鬥」,只是這一次周董變成了私人男傭。周杰倫:「說的是一位大明星,過的比較糜爛一點。」
    2004/09/23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