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囧男孩 結果共17筆

  • 一入行就成影帝!33歲黃河吐「真實心聲」:從沒想過當演員

    33歲演員黃河近期演出台劇《模仿犯》,精湛演技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其實他在18歲時演出第一個作品《危險心靈》,就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肯定,同樣是優秀的少年演員,還有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0歲時靠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到金鐘影帝。兩人與演出電影《囧男孩》的騙子2號潘親御一起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三人有志一同的說:「從沒想過要當演員!」
    2023/05/18 21:37
  • 《囧男孩》長大了! 李冠毅當導演入圍金穗獎

    2008年的電影《囧男孩》,2位童星「騙子一號、二號」相信有不少人還對他們印象深刻。時隔9年他們也長大了,其中的騙子一號李冠毅還成為電影導演,結合童星的演戲經驗讓作品入圍了「金穗獎」。
    2017/12/28 21:14
  • 開創國片新浪潮 楊雅喆《血觀音》殺出血路

    10年前導演楊雅喆第一部長片《囧男孩》,透過鏡頭看童真的世界,今年改走暗黑風,新片《血觀音》是台灣電影少數圍繞在白手套的政治題材電影,表面上談女人的勾心鬥角,骨子裡講的卻是控制。
    2017/11/24 08:57
  • 3小素人演員搞失蹤 嚇傻導演

    以3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了讓3位素人小演員們練習緊張感的演出,導演陳潔瑤在拍攝前便帶他們到百貨公司,自己再偷偷躲起來。想不到過沒多久,3個小演員居然失蹤了,嚇的她找遍百貨公司,還請服務台人員廣播,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自行回去上課的地方。
    2016/02/01 20:02
  • 核四存廢公投? 囧男孩導演影片反核

    核四存廢議題各界關注,現在連國片「囧男孩」導演楊雅喆也拍了一部短片表達反核立場,找來信樂團信領銜主演,影片中機器人玩具「卡達天王」零件不斷鬆脫問題不斷,暗諷核四安全疑慮,和預算不斷遭追加等問題,但日前有消息傳出,總統馬英九曾就核四存廢議題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進行討論,未來不排除朝公投方向表決。
    2013/02/24 18:25
  •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 徵選演唱新人

    電影「囧男孩」導演楊雅喆,最近又有新作品即將在暑假上映。
    2012/04/23 00:54
  • 【當掌聲響起】國片績優股! 李烈帶入行銷新紀元

    的確今夏台灣電影市場掀起大熱潮,不少人見面打招呼時會問,最近看國片了嗎?國片的重新復興除了不畏艱難追逐夢想的導演,以及貼近觀眾,與你我一起歡笑成長的題材選擇之外,行銷觀念的革新也是重要原因!在這波國片復興運動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還包括演藝資歷豐富,如今擔任製片的李烈,從「囧男孩」、「艋舺」到「翻滾吧!阿信」,李烈以企業管理般的營運模式,打開台灣文創產業的投資前景,現在的台灣電影人,如何運籌帷幄,進行完整而且創新的行銷與影片拍攝,讓國片成為「績優股」?一起來了解。
    2011/09/11 21:44
  • 〈獨家〉阿嬷女僕吸晴 擺攤賣魚、電影客串

    台北市萬華三水市場,有一個攤位非常吸晴!老闆娘是一名66歲的周媽媽,每次擺攤做生意,總是穿著一身白蕾絲女僕裝扮,在市場賣生魚片,造型超搶眼,不只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還有電影「囧男孩」、「不能說的秘密」找上她客串演出。
    2010/11/06 19:06
  • 囧男孩vs.囧女孩 只能說窘到不行

    最近有部電影「帶我去遠方」,被很多影迷說很像女生版的「囧男孩」,當真正的囧男孩遇上了囧女孩,2個人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2009/09/14 20:26
  • 新人獎爆冷門 姜聖民擊敗眾強敵

    本屆金馬獎新人入圍名單,「海角七號」的茂柏和田中千繪,同台廝殺,另一部同樣叫座的國片「囧男孩」,騙子二號潘親御,也入圍新人獎,不過最後抱走獎座的,是國片「跳格子」的原住民演員姜聖民,成了本屆金馬獎的最大黑馬。
    2008/12/07 00:56
  • 〈快訊〉最新! 女配角梅芳、男配角馬如龍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張震和趙薇一起頒獎,金馬最佳女配角由「囧男孩」的梅芳獲得,梅芳上台時表示,這金馬實在很難得,還親吻了這金馬,她也感謝李烈和「囧男孩」的導演,她同時淚眼感謝45年前,讓她第一次演戲的恩人。
    2008/12/06 20:03
  • 囧男孩跑步作公益 為視障生募款

    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要聯手作善事!這是熱門國片「囧男孩」的2位小男主角,今天參加公益活動,要為視障學童籌募基金。
    2008/10/18 23:30
  • DPP成「囧男孩」? 蔡英文笑而不答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到電影院欣賞國片「囧男孩」。面對黨內同志為挺扁反扁,爆發肢體衝突,蔡英文有感而發的說,民進黨就跟電影主角一樣,面臨成長過程當中的困境,需要外界支持!但民進黨現在的處境是不是也很囧?蔡英文說,我不想回答。
    2008/10/14 00:32
  • 出國比賽! 「海角七號」進軍釜山影展

    在台灣創下2億票房的國片「海角七號」以及「囧男孩」等多部國片,晚間前進釜山影展,「海角七號」入選為觀摩片,傍晚包括導演和男、女主角全都從台灣出發,準備出席這場盛宴;導演魏德聖說,因為片中有許多笑點和文化都很本土,很就擔心韓國影迷可能會看不懂。
    2008/10/02 01:10
  • 振奮! 海角七號、囧男孩進釜山影展

    台灣國片揚眉吐氣,海角七號、冏男孩、九降風一起受邀參加釜山影展觀摩片,而最近又有哪些新片上檔,一起帶您搶先看。
    2008/09/27 00:26
  • 囧男孩耀國際 導演卻首次導電影

    最近剛上映的國片─囧男孩,市場反應不俗,但導演楊雅喆卻是第一次導電影。問他為何這部片能這麼感動人心,原來劇本是出自他的人生經驗,10年前當義工和小朋友相處,第一天就被吐口水,但長久下來,他發現孩子笑鬧就是為了排遣寂寞,本性並不壞。
    2008/09/08 00:42
  • 體驗童年記憶 藝人出席國片首映

    欣賞電影也能夠體驗童年的回憶,國片「囧男孩」講的就是用笑聲編織出主角的悲傷情節,首映會上,許多藝人都受邀出席。
    2008/09/05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