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囤口罩 結果共11筆

  • 口罩用不完別亂賣!食藥署曝「恐怖下場」:最重罰百萬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民眾先前所囤口罩、快篩劑等,可能也漸漸用不到了,有人就想到將多餘的口罩及快篩劑上網賣掉。對此,食藥署提醒,非醫療器材商販售醫療器材,已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相關規定,最重可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1/27 14:32
  • 陸發布「新10條」鬆綁疫情防控 民眾搶藥、囤口罩

    中國7日公布防疫「新10條」,大幅放寬檢疫規定,中國專家表示可能9成的人會感染,另國外示警冬季恐有百萬人病亡,大批民眾搶囤藥、囤口罩,民眾生活也從出門難變成「搶藥難」。
    2022/12/08 11:50
  • 盒裝醫療口罩買嘸! 「炒價、偽國產」亂象頻傳

    國內境外移入最近幾乎每日一爆,加上接連幾例無法確定感染源的特殊案例,有民眾就反映最近都買不到盒裝醫用口罩。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表示,目前政府每日徵用800萬片口罩,足夠國內使用不用擔心,未來有需要,會配合提高徵用量。但也有人發現口罩亂象頻出,包括陸製當國產賣、一般口罩當醫療級口罩在賣,消保官提醒民眾若買到有疑慮口罩,都能和消保官提出檢舉。
    2020/08/06 20:39
  • 口罩別只挑顏色…鼻樑條長短有差 醫材商揭隱藏功能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雖然我國疫情逐漸趨緩,不過千萬不可掉以輕心,近日也有不少民眾開始囤口罩,除了品牌、造型、顏色之外,你有注意過口罩「鼻樑條」嗎?近日就有1名醫材商透露鼻樑條功能,網友也驚呼「長知識了」!
    2020/08/05 22:03
  • 口罩免排隊!私賣遭檢舉 追上游扣51萬片

    防疫期間,倉庫大量囤口罩高價販售!新竹警方接獲檢舉,說有人在網路上販售口罩,一片價格高達20元,不過檢警繼續往上追查,發現這是層層剝削,一共往上追查到第4層,源頭是來自於一個藏身在台中的倉庫,查扣了將近51萬片的口罩,懷疑是有工廠流出的,但現在明明口罩實名制後,還能網路購買,疑似想大賺防疫財,但忘了禁令,恐怕得面臨5年的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5百萬元罰金。
    2020/05/03 19:01
  • 詐騙「搭疫情」轉型!誆涉「囤口罩」詐得千萬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發現這些人,原本專做愛情投資詐騙,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決定改變策略,假冒成檢警,向被害人謊稱身份被盜用,涉及「囤積口罩」,恐怕觸法要求監管銀行帳戶以及匯款,至少15人受害,騙得上千萬元。
    2020/04/24 18:22
  • 囤口罩12元高價賣出 「國家隊」竟是貨源

    劉姓嫌犯以超過12元高價,在網路上兜售醫療口罩,賺國難財,警方逮捕嫌犯後,更循線追查到上游供應商,有多達4層的買賣關係,透過層層轉賣,哄抬口罩價格,而口罩流出的源頭,是兩家生技公司,其中一間業者,還被政府徵用,成為口罩國家隊。
    2020/04/15 20:42
  • 議員批北市府囤口罩 11萬片堆滿辦公室

    現在口罩一片難求,卻有政府單位帶頭囤積口罩嗎?台北市議員王浩指出,台北市社會局,目前為止已經領了約30萬片口罩,但卻還有至少11萬片沒發出去,在辦公室裡堆積如山,質疑行政效率未免慢半拍。對此社會局回應,因為這些口罩才剛領完,需要時間清點再按照名單發放,並沒有囤積,只是還沒發出去。
    2020/02/27 23:45
  • 我這有口罩!誆稱N95等級 網路兜售遭逮

    鬼祟深夜交易口罩,更被查出根本沒有醫療作用!海巡署基隆查緝隊接獲線報,有人在網路上偷賣口罩,甚至還會趁著半夜交易,果然循線追蹤,在今天凌晨查到一輛廂型車,還有6名嫌犯,他們從不知名的工廠批來大量口罩,在網路上兜售,聲稱是有N95醫療用,一個賣80元,結果這回遭逮,不但私囤口罩,甚至還賺取暴利,因為他們以一個45元批來轉賣。
    2020/02/21 19:13
  • 口罩難求!前男友驚吐1句…過敏妹超傻眼:爛到開眼界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導致全台陷入口罩之亂,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本身有囤口罩的習慣,怎料現在碰上一罩難求的情況下,劈腿的前男友竟傳訊息詢問「能不能先給幾個口罩?」
    2020/02/05 20:59
  • 遭控囤積口罩 藥師:民眾預約、管制前就訂

    怕有心人囤口罩,新北市大動作稽查,新北市消保官日前獲報,有六家藥局疑似囤積口罩或是哄抬價格,其中一間位在新莊的一間藥局,除了被檢舉囤貨,還疑似標示不符,對此藥師出面喊冤,強調一開始的口罩原本是要賣到日本,遇到管制才自行銷售,被查到20盒,但現在訂單早就超過2千多人,根本沒貨可出,而且販售的價格也並沒有偏高,對於這些檢舉公平會開會後表示,有沒有哄抬價格或是囤積都要依照個案狀況去了解。
    2020/02/0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