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回頭路 結果共151筆

  • 拜登救選情.擬限制邊境移民 共和黨彈劾翻車.證據攏是假

    美國南部邊境湧入爆量移民,嚴重影響國安,總統拜登連任選情受到衝擊。拜登為救選情,移民政策立場轉趨強硬,他有意簽署行政命令,限制邊境移民數量,這也等同走回前總統川普政策的回頭路。共和黨發起彈劾拜登,沒想到卻大翻車,議員緊咬拜登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收賄;如今卻發現,前FBI線人所提供的相關不法證據全是謊言,彈劾案變誣告案,也讓共和黨難以自圓其說。
    2024/02/22 19:53
  • 孫燕姿家醜未平!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不回頭」反擊了

    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妹孫燕美宣布斷絕姊妹關係,直指20多年來都活在對方的陰影之下,更不諱言父母一直以來都偏愛姊姊,不過孫燕姿懶理家醜風波,這幾天發文宣傳2首新歌。今(23)日孫燕美再度發聲,重申絕不走回頭路,態度相當強硬。
    2024/01/23 19:46
  • 影音/賴清德造勢喊「現場20萬人」 談介壽路變凱道:台灣不走回頭路

    2024/01/12 14:38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賴蕭配」造勢湧萬人 賴清德:兩組對手會讓國家走回頭路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致詞提到,相對其他組候選人賴蕭配對土地有很深感情、對國家有深切使命;其他兩組候選人是走回頭路,賴蕭配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推動民主、和平台灣,不會接受「九二共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個中國的台灣方案,要守護台灣民主就不能走回頭路,要強化台灣經濟、國防,「我和美琴會來創新台灣,不會走回頭路」。
    2024/01/03 21:39
  • 侯友宜雲林造勢!韓國瑜力挺 被台下拱擁抱

    賴清德26日第6度到新北中和跑宮廟拜票,也替立委候選人吳崢站台,賴清德更砲轟,如果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會讓台灣走回頭路,同天晚上,侯友宜則是在雲林造勢,韓國瑜也現身站台,兩人還被台下支持者拱擁抱。
    2023/12/26 23:37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柯轟「台獨騙子」 賴舉周庭為例:不走回頭路

    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南下高雄造勢,面對民眾黨籍對手柯文哲,頻頻質疑賴清德的台獨主張,還說他是「台獨騙子」,賴清德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舉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為例,說台灣不能變成香港,三組候選人只有他堅持走自己的路。
    2023/12/10 13:26
  • 踩點新北 賴批藍白「重啟服貿走回頭路」

    2024選戰倒數41天,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對決貪腐牌,因為藍白不約而同頻打民進黨貪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打蔡政府8年經濟成長、以及兩岸牌,批藍白打算重啟服貿,是要讓台灣走回頭路。
    2023/12/03 12:46
  • 侯友宜喊重啟服貿!賴清德酸「火車已過站」:別走回頭路依賴中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到高雄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邱志偉助選。賴清德說,台灣不能走回頭路依賴中國,繼續走正確的路,台灣才能持續進步。
    2023/12/01 22:11
  • 藍白還在亂 賴清德下令: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已完成正副總統參選登記。賴清德今(22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宣示「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目標,要以此扛起3項重要責任,包括主流民意的要求、國家的方向不走回頭路、台灣不能內亂,賴強調,民進黨責無旁貸,一定要勝選,讓國家不走回頭路。
    2023/11/22 17:39
  • 賴清德赴中和輔選吳崢 籲團結向前信賴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助選表示,2024這場選舉攸關台灣要「走回頭路、依賴中國」,或「團結一致向前走、信賴台灣」這條路。信賴台灣就是選擇民主、共同打拚,走入國際社會迎向未來。
    2023/11/17 16:44
  • 今年犯30多起詐欺案 車手羈押期滿出獄再收30萬遭逮

    台北市有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日前才因為詐欺案件遭到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逮捕,移送複訊後遭收押,今年8月期滿出獄,但張姓男子卻仍走回頭路,欲再度面交取款,結果又一次被警方逮捕,初步清查,張男今年涉及的詐欺案件就有30多件,不斷在雙北市犯案。
    2023/10/18 09:40
  • 拚本命區台南衝高票 賴清德喊話:別因中國戰爭威脅害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出席嘉義造勢後,隨即再到台北出席「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112年度第十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40週年慶典」。他致詞時表示,台南市是他在這場選舉中的本命區,「只有我在台南得到創新高得票率,這場選舉才有辦法穩定當選」;他也表示,中國想用戰爭威脅影響台灣選舉,大家不必因為極權主義威脅加大,而心裡害怕就走回頭路,反而要一起協助台灣走在民主道路上,也懇請台南鄉親走在最前面支持他。
    2023/09/10 14:13
  • 平復威權時代國家不法 蔡英文:民主自由不走回頭路

    總統蔡英文今(9日)日上午出席「『誌過去,致未來』-平復國家不法及名譽回復證書頒發聯合典禮」時表示,在威權時代每一位被害者的遭遇,都不只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一整個時代的歷史。探究這些歷史的真相,修復傷痕,取得諒解,達到轉型正義的目的,也讓台灣的民主和自由不再走回頭路。
    2023/09/09 15:21
  • 陸復談服貿前提是「九二共識」 民進黨:侯、柯勿暴衝傷台灣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民進黨政府「只要CPTPP不要服貿?」,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中午表示,中國國台辦說的很清楚,要復談貨貿、服貿,前提就是要接受「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令人質疑的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已經準備公開支持「九二共識」?台灣的經濟路線要繼續走向國際,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請支持重啟服貿的國民黨及侯友宜應向國人說明清楚,不要冒進暴衝傷害台灣。
    2023/07/03 14:05
  • 更新後沒法後悔了!蘋果關閉驗證通道 iOS無法降級舊版本

    每次只要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後,總會有不少果迷充當勇者搶先嘗試,畢竟若是出現災情,還能透過驗證通道降回前一個版本,近日蘋果宣布關閉iOS 16.5的驗證通道,代表已經升級的用戶沒有回頭路了。
    2023/07/03 11:10
  • 侯友宜、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賴清德:誰提服貿就不要支持他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上午出席「屏東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歷數政績表示,民進黨執政不是只有國防外交,包括農民、勞工、長照、育兒、教育等政策,只要人民有需要,政府就來照顧幫忙,政府出來幫大家減輕負擔。此外,賴清德也提及,這場選舉不是和平和戰爭的選舉,是民主和專制的選舉,因為幾十年來的打拼,讓產業已經轉型,總體經濟越來越好,「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所以這時候提出服貿是錯誤的,誰提服貿我們就不要支持他。」
    2023/07/01 13:43
  • 柯文哲轟YouBike免費「花5億」 蔣萬安回擊:不能因噎廢食

    台北市長蔣萬安「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規畫明年1月上路,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質疑「錢從哪裡來」,並表示,免費支出補助至少一年上看5億元,認為北市卻要討好選民大撒幣,走回頭路,對綠色運輸推廣沒有實質好處。對此,蔣萬安今(31)日再回應,達到節能減碳是目標,大家擔心的借不到、無停車處可還,未來會透過數據分析做更好的配置,不能因噎廢食。
    2023/03/31 13:49
  • 沒有退路!iOS 16.3.1爆掉電災情 蘋果關閉降級通道

    每當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時,總有不少果迷會搶先嘗試,畢竟若用不習慣或是發現災情,還能降回前一個版本,然而近期將iOS更新為16.3.1版本的用戶卻沒有回頭路了,因為蘋果已經全面關閉降級後門。
    2023/03/02 09:19
  • 邁向與病毒共存 學者:邊境管制不走回頭路

    本土疫情持續在第三波升溫中,面對大陸開放邊境、小三通重啟陽性率居高不下,專家表示,由於自大陸入境台灣人數有限,且已採取最高強度的PCR檢疫,對岸疫情對台灣暫無影響,現在大眾也關注在美國快速成為流行變異株的XBB.1,但台灣卻沒有對美國回來的旅客做任何邊境管制。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目前第3波疫情還是以BA.5與BA.2.75變異株為主,近幾周BA.5所占確診者比例不斷下降,取而代之的是BA.2.75竄升。這半年台灣入境不需要隔離,這個情況下,雖然美國正流行XBB.1病毒,但目前台灣本土確診個案被檢測出XBB.1的頻率並未快速增加,因此我們不需要在邊境管制上走回頭路,也不用對更多國家提高檢疫強度。」
    2023/01/25 17:18
  • 就是戒不掉!毒蟲才剛勒戒完 身藏吸食器又被逮

    新北市板橋區40歲林姓男子,昨(27)上午11時許,跟朋友在租屋處附近的超商逗留,2人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卻刻意迴避,詭異行徑引起車上警員注意,警員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2人上星期才被攔查過,警方還查出林男不僅是毒品人口,今年6月才在勒戒所結束,未料卻又走回頭路,警員在其口袋中搜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8 15:02
  • 氣候大會里程碑 設氣候賠償基金.淘汰化石能源停滯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周日閉幕,這次達成歷史性的進展,富有國家和開發中國家達成共識,成立氣候賠償基金;不過詳細內容以及各國賠償金額,將留到下一屆氣候大會討論。這次在減排和淘汰化石燃料上,會議結果卻令人失望,聯合國和歐盟都認為做得不夠,尤其是在淘汰化石燃料上,甚至還走了回頭路,各國將天然氣列為「低碳排能源」,與再生能源並列,這勢必會增加天然氣的使用。
    2022/11/21 19:52
  • 金臨天下/「供銷社概念股」暴漲100%!中國重回計畫經濟?

    近期,中國大陸供銷社概念股成為A股(在中國大陸註冊、中國股票市場上市的普通股)中最火熱的板塊,讓許多人質疑中國是否要走回「計劃經濟」的回頭路。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供銷社概念股」興起的原因和未來走勢。
    2022/11/11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