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回鄉 結果共435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台南女兒受邀回鄉開球 陳亞蘭球技驚人讓球團驚:可以簽妳嗎?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昨(14)日受邀擔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這是陳亞蘭首次回到家鄉站上職棒球場開球,她開心的表示:「回家最開心就是可以和媽媽相聚,自己很喜歡運動,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是人生中一個驚喜,看到看台很多臺南人一起參與家鄉的活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2024/04/14 12:13
  • 清明節回婆家祭祖累翻!女怨不同姓也不認識 網曝逃跑妙招

    下個月即將迎來清明連假,許多人會回鄉祭祖掃墓。有一名人妻就無奈表示,參與夫家的祭拜讓她感到身心疲憊,「又是準備、又是拜拜、又是親戚、又是煮菜、又是應付長輩,明明已經看到我一副快死掉,雙眼放空,沒力氣的樣子,還問說:xx妳看起來很累耶」,讓她不禁抱怨,明明跟他們不同姓,為什麼還要祭拜他們?
    2024/04/05 17:59
  • 清明掃墓注意!專家點名「5類人」不宜前往 2招效果一樣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人早已規劃回鄉掃墓、緬懷先人的行程,然而,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合在清明節期間參與掃墓活動。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雖然現在不少骨灰安置地點都做了相當周全的安全規劃,但參與者仍須根據自身狀況做出適當的調整,特別是對孕婦和七歲以下兒童,需要加倍留意。
    2024/04/01 11:13
  • 清明掃墓注意!命理師曝5大注意事項 最好在「1時間」離開

    清明節將至,許多人會回鄉祭祖。命理師柯柏成指出清明掃墓應遵守的5大注意事項,應選在1吉時趁陽氣正旺時進行祭祀,避免影響運勢。
    2024/03/29 09:15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超佛!過年回鄉不好叫車免驚 這縣市出高鐵免費接駁

    農曆春節連假將至,雲林縣政府規劃提供201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雲林科技大學、301高鐵雲林站-北港及202元長-高鐵雲林站等3條高鐵聯外接駁公車,提供高鐵聯外接駁服務,考量到大量返鄉人潮,規劃於春節期間加開高鐵雲林站返鄉「免費」接駁專車,每小時皆有客運或免費接駁路線可往返高鐵雲林站,提供縣民輕鬆搭乘。
    2024/02/09 10:59
  • 扛沙包折返跑! 原民青年返鄉盼當山林守護員

    高雄山林守護員徵選,42名來自茂林、那瑪夏、桃源區的老中青族人,要爭取25個職缺,這次應試,吸引許多年輕人返鄉報考,希望爭取回鄉替部落盡一份力。
    2024/01/26 12:46
  • 新北農民節慶祝大會 鼓勵青農返鄉接棒

    新北市為了感謝在地農友長期耕耘,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50位優秀農事小組長和有功人員,不只鼓勵青農回鄉接棒,也強調會透過多元通路的拓展以及農業轉型,要和農友並肩讓新北農業發光發熱。
    2024/01/23 21:46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加薩邊境重兵集結 以色列進攻在即 36萬後備軍待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徵召36萬名後備軍人,占總人口的4%,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動員;許多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聽到國家有難,立刻揹起行囊回鄉參戰。加薩邊境隨處可見運送武器的卡車穿梭,坦克車也像火柴盒般整齊排列待命;公路上車潮湧現,全是急著來報到的以色列後備軍人。開戰前,以色列因司法改革爭議,國家陷入嚴重分裂;如今國難當頭,總理納坦雅胡與反對黨領袖及國防部長成立了「戰時內閣」,展現政府團結對外的決心。
    2023/10/12 19:58
  • 鞭炮也沒用!雲林念佛機插田裡「誦經渡化」 麻雀不敢來了

    雲林的水牛安養中心以販售自然農法的回鄉米,來籌措營運經費,但是近期卻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飛舞的麻雀時常把稻作啃得一乾二淨,讓林姓負責人看了都傻眼,有熱心的朋友送他15台「太陽能念佛機」,可以24小時誦經,經過觀察後,負責人認為很有效,也希望能繼續藉由佛經來渡化麻雀,已減少農損。
    2023/10/12 18:04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50年來首次!可愛外交官「撤離」北美 大貓熊將回中國

    美國華府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 National Zoo),日前宣布園區內高人氣的3隻大貓熊,即將返回中國大陸,消息曝光也引起當地媒體關注,在比對確認後發現,不少華府動物園的貓熊要「返鄉」,就連孟菲斯等多個城市,都傳出要送還貓熊的公告,這一波回鄉潮過後,美國本土將出現近50多年來,首次沒有貓熊的奇特景象,也讓當初用來拉近中美關係的貓熊外交,實質效益被打上大大的問號。
    2023/09/29 13:50
  • 北韓睽違3年重新開放遊客入境 想去得「先隔離」2天

    就算全球都已解除新冠肺炎禁令,北韓至今仍嚴守3年前最嚴格的管制,直到日前才逐漸開始鬆動。繼允許海外公民回鄉、重啟與中俄之間航線後,日媒引述中國大陸方面的消息,指稱北韓即將重新開放外國遊客入境,但實際時間和每天限額目前尚無更新的訊息,唯一只知道,如果你未來想探訪這個神秘國度,入境前還是得先「隔離兩天」,才能被允許踏上北韓國土。
    2023/09/26 11:18
  • 不想回鄉!失聯移工猛撞車 摔進田中還肇逃

    颱風天趕著回家躲雨!宜蘭三星鄉3日中午發生碰撞事故,其中一名肇事駕駛,為越南籍失聯移工,當下擔心身分曝光以後,會被遣送回國,肇事逃逸,結果還是被警方得個正著,依法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09/04 14:31
  • 開車「壓到綠蛇」急發文問怎辦 網友示警:阿嬤要被賣掉了!

    農曆7月鬼門開,而昨(30)日也是中元普渡。一名網友今(31)日指出,自己開車回鄉,但車子莫名打滑,下車查看發現壓到一條綠色的蛇,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似乎透露年紀,回應「叫他投胎當小鳥」、「記得拜拜的時候給牠吃西瓜」、「你阿嬤要被賣掉了」。
    2023/08/31 23:20
  • 拒出戰屏南立委?莊瑞雄提議民進黨:何不召喚回蘇震清家族?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因涉入短報政治獻金、違反《政府採購法》,宣布放棄民進黨提名,退出明年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小組昨日開會,達成持續勸進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回鄉出戰的共識。莊瑞雄在今(2)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該選區現任立委蘇震清與此次參選的其子蘇孟淳本就是民進黨人,蘇的支持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何不把他招換回來?」他說,提名甚麼樣的好人選或者用甚麼樣的方式,大家要再考慮清楚,相信提名小組有智慧。
    2023/08/02 15:30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端午連假怕塞爆?一圖看蘇花改行車攻略 這時間最塞

    為因應22日至25日端午連假恐有大批民眾回鄉或外出遊玩,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預估蘇花路廊湧現大量車潮,南下返鄉車流將於假期22日達到高峰,一天交通量約18000輛,當日首波車潮將自凌晨3時起湧現,尖峰時段最高車流量達每小時1030輛,車多時段平均車流量約每小時850至950輛壅塞情形預計將持續至下午2時以後緩解。
    2023/06/22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