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回聘 結果共44筆

  • 華視回聘劉俊麟任副總 董事長鄭自隆:瑕不掩瑜

    華視新聞近期錯誤頻出,在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後,華視今天宣布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副總則回聘有爭議的前副總劉俊麟,部分董監事對此質疑,但鄭自隆表示「瑕不掩瑜」。
    2022/05/04 15:14
  • 《蘋果日報》出售傳拍板 爆資方給員工「2方案」

    台灣蘋果日報5月時未依法定程序解雇300多名員工,引發勞方不滿,北市勞動局強制介入後雙方仍未達成共識,隨後也傳出香港壹傳媒集團有意將其出售,計畫結清員工年資,據消息透露,資方明(9)日上午將發信給員工,並提供2種方案給員工選擇。
    2021/09/08 21:28
  • 噴百萬娶妻來台秒找小王 嗆「睡過不還錢」尪當街潑糞

    一名男子花65萬娶越南嬌妻,不料,隔離結束後直接人間蒸發。如今一名網友替朋友打抱不平,表示透過仲介花費近100萬元娶越南妹,結果1個多月後落跑,甚至討不回聘金及黃金,最後朋友氣不過,當街對她潑屎。
    2021/03/24 19:09
  • 阿嬤的味道回來了 明星花露水明年1月復出飄香

    多數台灣人共同記憶的明星花露水停產後,由貿易商接手回聘原有員工,今天恢復生產,是送給員工與消費者最好的耶誕禮物。消費者記憶中的芳香聖品,明年元旦後就可繼續飄香。
    2019/12/25 19:50
  • 華映11月底解僱1900名員工 資產優先支付薪資

    大同集團旗下中華映管今天表示,預計11月30日解僱約1900名員工,並再回聘必要人員;因公司資產高於員工債權及有擔保債權,將變現資產,優先支付員工薪資與資遣費。
    2019/10/01 17:37
  • 華映60天後解僱所有員工2100人 必要者再回聘

    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中華映管今天董事會決議,辦理大量解僱勞工。華映主管表示,現有員工約2100人將全數解僱,預計60天後生效,僅必要人員將再回聘。
    2019/08/29 20:22
  • 清惠光電欠薪又欠資遣費 員工要求認定歇業

    清惠光電員工自救會今天表示,公司去年9月宣布要結清員工年資並分期付款,但卻從今年2月開始就沒有支付,更積欠後來又回聘的員工薪資,要求進行歇業事實認定。
    2019/03/14 17:27
  • 台大教授汙錢!公文密件全打馬賽克 黃國昌:教育部縱容

    立委黃國昌為了林中天貪汙詐財,台大教評會違反教師法14條,堅持回聘林中天一案,質詢教育部次長,但之前教育部回覆黃國昌辦公室的公文,竟然編為祕件,黃國昌質詢時很諷刺的把整個公文全部塗黑,投影在國會殿堂上,他說:「裡面唯一的祕密就是教育部在縱容台大包庇犯罪的行為」。
    2019/01/28 10:54
  • 台大名教授認貪百萬 台大硬要回聘

    林中天貪汙詐財,自己也坦承不諱,以繳回贓款、捐款國庫,換取緩起訴之後,台大不顧教師法14條規定,硬是將林中天回聘。為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主持廉政會報時,直斥:「離譜」!還發函給台大,表示「教評會實無理由表示該案無教師法第14條之情形」,但球丟回去給台大,台大還是堅持要聘林中天,黃國昌質詢時諷刺的說:「台大這樣洗臉教育部,你們就吞下去喔!」
    2019/01/28 10:53
  • 名獸醫教授涉貪急退休 教育部掩護台大回聘

    台大獸醫學院教授林中天涉嫌將以研究計畫名義購買的動物眼藥水,拿到私人診所販賣,貪汙詐財犯行確定,卻以繳回贓款,捐國庫100萬元換得緩起訴,且他在東窗事發之前趕緊離職,事情擺平了,再「華麗轉身」讓台大回聘。
    2019/01/28 10:49
  • 快訊/教育部拔管後 管中閔首次赴陸學術交流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被教育部駁回聘任之後將首度赴陸演講,他將在24日下午參與在大陸東北財經大學舉辦的第四屆東北計量經濟研討會,以學者身分進行演講,這是拔管案150天之後管中閔首度赴陸,由於拔管案涉及學術自由及大學自主議題,在大陸與東亞地區的學術圈引起廣大議論,預料管中閔此行也會備受矚目。
    2018/06/23 15:58
  • 未來晚景淒涼 豈只李家同一人?

    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日前以「三封信」為文,談到當他收到「退休所得重算處分書」的心境,對比另二封來自美國、大學高中同窗的同學會邀約,第三封信讓他看清楚「退休金被減三、四成」、「晚景淒涼的感覺」;在此同時,國民黨蔡正元爆料,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以退休「再回聘」,領取比原先更高薪資,此事純屬烏龍便罷,若日後證實為真,感到晚景淒涼的,將是台灣60萬軍公教!何止李家同一人?  
    2018/06/19 23:05
  • 快訊/表決通過!台大要教育部儘速聘任管中閔

    台大校長遴選案,管中閔被教育部駁回聘任後,今(12日)天上午8點開始的會議到下午1點半召開教務會議決定是否重啟遴選!有三項提案要進入主決,其中,有兩項是包含「重啟遴選程序」,一項是再度要求教育部「依法發聘並必要時依法尋求救濟」。
    2018/05/12 14:11
  • 台大校務會議「是否重啟遴選」 盼今有結果

    台大校長遴選案,管中閔被教育部駁回聘任後,台大今天召開教務會議要決定是否重啟遴選!不過外界關注教務部長吳茂昆事前已經見過代理校長郭大維還有台大主秘,校務會議是不是會冷處理選擇讓郭大維一直代理下去,避免再陷入遴選爭議的泥沼,預計今天會有結果。
    2018/05/12 13:35
  • 周伯蕉擔任高薪顧問 一銀評估是否續聘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徐永明今天表示,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前總經理周伯蕉退休後獲得高薪回聘顧問,一銀表示,已進行階段評估是否有繼續聘任的需求。
    2018/04/09 17:35
  • 金控銀行回聘董總當顧問 金管會揭露名單

    金管會今天揭露銀行、金控以及票券業回聘退休董、總的公司名單,這些顧問大多有支薪。另外,財政部也表示,一銀將檢討涉及慶富案的前總座周伯蕉專業顧問職。
    2018/04/09 15:22
  • 金控銀行票券回聘董總任顧問 將強制揭露

    為強化金融機構公司治理,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要求金控、銀行、票券業者,自明年起揭露回聘董事長、總經理擔任顧問等相關資訊。
    2018/03/27 18:31
  • 藍營年前大裁738人! 黨工人心惶惶

    國民黨今天表示,將解僱所有黨工738人後再重新聘用,裁員時間在農曆年前,黨內人心惶惶。有黨工認為,除非公司倒閉,否則全部結算年資再回聘,並不合理。
    2016/11/21 15:14
  • 快訊/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請辭 將返政大教書

    最新消息,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已經向市長提出辭呈,預計10月1日返回政大任教,雖然市長這邊尚未回應,但教育局表示,局長已經確定返回校園教書,轉達局長謝謝大家的支持、指導與鼓勵。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再度折損一名官員,教育局長湯志民上週二已經向市長請辭,據了解湯志民在校長遴選方式、公托增班的政策上跟市長意見分歧,後來蕭曉玲回聘案,兩人再度意見不合,湯志民掛冠求去,市長柯文哲目前還沒准辭, 稍後我們將有完整的報導。
    2016/09/25 16:14
  • 【FOCUS新聞】阻擋6千人退休潮到來 香港65歲延退

    香港為了應付逐漸老齡化的社會,今年開始啟動公務員延退方案,新入行的文職公務員「鐵飯碗」要多捧5年,65歲才能退休。要解決年輕勞動力不足問題,香港許多民間企業也祭出各種版本延退方案,有地產公司回聘上千名退休員工,他們專門擔任「諮詢」和「指導」的角色,每天只需要上半天班,退而不休,繼續在職場上打拚
    2015/03/23 21:45
  • 10萬聯署書挺朱選黨魁 數量大勝馬總統

    新北市長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儘管是篤定當選,但他拿出比登記門檻多出10倍、總共10萬6千多份的聯署書,展現超高人氣!外界關注未來朱立倫有沒有可能以黨主席身分訪問中國大陸,來場「朱習會」?朱立倫被問到逼急了,才說「等我當選再說」。至於就任黨魁後,會不會回聘副總統吳敦義當副主席,一起合作?朱立倫顯得有點緊張,先是答非所問,後來乾脆接手機,趁機閃人
    2014/12/21 17:59
  • 【FOCUS新聞】工作到幾歲?超乎想像 日本回聘風

    您有想過自己要工作到幾歲嗎?日本從今年4月1日開始實施老年人就業穩定法,規定企業有義務雇用員工至65歲,由於日本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超過3千萬,所以把退休年限推遲至65歲,算是日本因應社會高齡化,活用老年勞動力、減輕養老金負擔的一種做法,不過,不少企業卻從中看到新商機,甚至認為很多工作只有老員工才辦得到,把退休的老員工重新回聘,究竟是做些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2013/06/06 21:31
  • T34教練機2飛官殉職 家屬淚崩

    空軍官校T34教練機,墜毀在高雄山區,2名飛官殉職,其中學員劉哲宏,才25歲,只上過3堂飛行課,還是家中的獨子,不幸失事讓家屬哀痛欲絕。國防部也宣布同機型全面停飛,至於撫恤部分,教練牛鵬育雖然是回聘教官,不過有幫他加保團保,他跟學員劉哲宏2人的撫卹金應該在千萬左右。
    2010/12/16 11:57
  • T34失聯/饒健保退伍回聘 無軍保少千萬保障

    失蹤的聘任教官饒健保,去年中校退伍,卻因為忘情不了飛行,又回到空軍官校任教,儘管待遇每個月有11萬左右,不過從事飛行這樣高危險的工作,饒健保卻沒有人如其名,獲得應有的保障;原來,軍職教官享有1仟萬的軍保,發生事故還另有撫恤金,最多可領1600萬,但是聘任教官卻只能自己投勞保,像饒健保最大的保障,只能有197萬,差距近10倍,這樣的漏洞,軍方現在承諾將會研究改善。
    2010/01/27 18:18
  • 曾任家暴救星 女警官遭夫毆不敢說

    台北縣一名負責家暴防治的女警官,今年6月和也曾擔任警察的男友結婚,結果婚後遭到丈夫毆打,女警官礙於顏面不敢出面,只好自行蒐證並且訴請離婚,但是離婚後,男方不甘心,多次前往女警官服務的單位吵鬧,要求討回聘金,女警官不堪其擾才請求援助,讓女警官碰到的家暴案曝光。
    2009/10/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