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回歸25周年 結果共24筆

  • 慶來台25年!馬修連恩免費開唱 嘉賓名單驚見金曲歌后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在1月14日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特別邀來台灣音樂人陳明章與金曲客語歌后米莎助陣,他很欣賞陳明章用音樂講台灣的故事,尤其是愛流浪的生活態度;與米莎之前在桐花音樂會同場演出,也曾到她居住的農村家鄉拜訪,對於米莎回歸家鄉後找到自己獨特的聲音,更獲金曲獎肯定,讓馬修十分敬佩。  
    2023/01/05 11:57
  • 才辦完亡父紀念音樂會!馬修連恩91歲母親離世 中風2年身體衰弱

    有「國際環保音樂家」封號的馬修連恩,今年9月初在父親91歲冥誕當天,在父親留下的育空小木屋舉辦小型的紀念音樂會。無奈11月中他又遭逢至親離世,他的母親這2年因中風身體衰弱,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1歲。當下他放下手邊所有工作,到療養院陪伴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走過喪親之痛的他,逐步透過工作回歸生活正軌,更宣布明(2023)年1月14日於台東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
    2022/12/21 13:26
  • 七中全會公報重申習核心地位 為20大暖身

    被視為二十大預備會議的七中全會發表公報,公報中「兩個確立」強調習近平在全黨的核心地位,並高度肯定其過去5年治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共第19屆七中全會通過了二十大政治報告、共產黨黨章修正案等3份文件,並提請中共二十大來審議。有關中共中央政治局過去一年的政績,公報列舉統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積極開展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成功舉辦北京冬奧會、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和妥善應對烏克蘭危機帶來的風險挑戰。」
    2022/10/14 16:38
  • 張學友賀香港回歸25年! 未提「祖國」遭出征

    為了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找來一票香港歌手合唱主題曲,但幕後張學友的祝賀影片,卻被大陸網友質疑,隻字未提「祖國、回歸」這兩個字,是刻意迴避,最後還說出「香港加油」,被指是呼應反送中,事後影片緊急被下架,試圖滅火。
    2022/07/04 11:31
  • 港移交25周年 TVBS獨家專訪前立法會議員

    香港回歸中國大陸25周年,香港的情勢變化是如何?而台灣又要如何借鏡呢?tvbs獨家專訪到前香港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在退去立法會議員身份後,他旅居國外繼續民主宣傳工作,他也提到「擺脫中國大陸枷鎖將是台灣世代課題」。
    2022/07/01 23:30
  • 習近平訪武漢.香港 力保清零.造芯與一國兩制

    兩年前,習近平曾在武漢仍處於封城的狀態下,親自訪問武漢,當時他只能隔空與被隔離在住處的民眾問好。如今,他再度踏進武漢,這回他不但與民眾「無罩」發表談話,還強調「寧可影響經濟」也要保護生命,重申「清零」政策重要。除了武漢外,習近平此次離京最主要的行程,還是親身參與香港七一25周年慶典,見證《香港國安法》實施後,被外界視為「二次回歸」的香港。此次行程不但事前極端保密,習近平更選擇不在香港過夜,而是住在深圳往返香港參與活動。親北京港媒分析,這是為了彰顯「粵港澳大灣區」的融合發展。
    2022/06/30 19:55
  • 七一同慶? 港人:無情感6/30直接跳7/2過日子

    明天(7/1)就是七一香港回歸25周年的日子,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四處張貼回歸標語,甚至動用大量人力物力,歡迎習近平訪港。在台灣的香港人認為,很多人選擇在這一天出遊,甚至直接忽略掉七一這一天。
    2022/06/30 17:46
  •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 綠委嘆:民主早已蕩然無存

    明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慶祝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批,事實上今日香港的民主,早已被中共的極權主義,粉碎至蕩然無存,這些年來,中國對香港民主的箝制與迫害,日益嚴重,從不理會香港人民的激烈反彈,強推港版國安法;現今要再制定基本法第23條,目的就是要完全約束香港人的言論自由。
    2022/06/30 15:37
  • 慶祝回歸25周年!習近平與彭麗媛同行赴港 搭高鐵南下

    距離香港回歸25周年進入最後倒數,由於香港本地疫情走向依舊不太明朗,讓《新華社》公告習近平出訪行程報導中,文字顯得非常曖昧,這也使外界無法確定他本人究竟會不會親臨現場。但有港媒報導,與先前搭乘專機不同,習近平此次將偕同夫人彭麗媛,搭乘高鐵南下前往香港,參與回歸紀念和新政府就職儀式。
    2022/06/29 10:13
  • 兩年多來首出境!習近平將赴港 快閃出席七一慶典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北京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打破疫情爆發兩年多來不曾出境的紀錄,親赴香港參與七一回歸慶典以及新特首李家超的就職典禮,彰顯北京對香港的高度重視。香港街頭如今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維安層級大幅拉高,香港警隊與駐港解放軍也都展現「全心向黨」的姿態。至於香港民眾,對於當前中共對港猶如「二次回歸」般,從制度到教育到思想的全面收緊,有人希望能藉機搭上中國快車再次發展經濟,也有人期盼能再見到民主自由與法治。但無可否認的是,今日的香港已不再是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那一個國際城市。
    2022/06/28 19:50
  • 習近平是否親赴港出席典禮? 人大代表:機會高但停留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但官方未說明是否親自來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今(27日)早表示,相信習近平親身來港的機會相當高,如果本港疫情沒有突變,例如每日確診宗數再次過萬宗,習近平應會來港出席典禮,但行程一定不會像5年前一樣,預料今次只會短時間逗留。
    2022/06/27 21:36
  • 北京.上海生活逐步回歸 港澳疫情則反彈

    港澳疫情反彈越加明顯,澳門進入第三輪全民檢測,香港26號新增近2千例(1917例),但暫不升級防疫,全力準備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活動。港媒星島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6月30日到7月1日到港出席活動,但不會留在香港過夜,而是當天來回深圳。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好轉,北京跟上海全面回歸,北京環球影城在關閉2個月後,上星期六重開,立刻回到大陸景區熱搜第一名;今天(6/27)北京中小學、幼兒園復課。
    2022/06/27 19:43
  • 習近平將赴港?香港七一回歸25周年 新任政府舉行就職儀式

    本周五(7月1日)將迎接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25周年,當天新任政府班子將舉行就職儀式,外界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會依循慣例,親自出席慶祝活動高度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01報導,大陸央視23日已經在西九高鐵站架設控制台,包括轉播用的影音控制台、大量的錄影器材等,甚至工具箱上還有出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所以預測習近平很有可能是搭乘『高鐵』到香港,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也指出,習近平可能會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本人是否會親自到香港,確切消息仍有待關注。」
    2022/06/27 16:33
  • 以深圳為基地往返 星島日報:習近平將親自訪問香港2天

    距離回歸25周年進入最後倒數,由於香港本地疫情走向依舊不太明朗,外加多位高層官員陸續染疫,讓《新華社》公告習近平出訪行程報導中,文字顯得非常曖昧,這也使得外界無法確定他本人究竟會不會親臨現場。而《星島日報》27日凌晨發文,稱習將以深圳為基地、每日往返兩地,以此方式參與6月30日和7月1日的活動。
    2022/06/27 09:37
  • 迎回歸旗海遭破壞!20面五星旗被塗鴉竊盜 港警調查中

    今(2022)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不僅香港街頭懸掛旗幟和祝福標語慶祝,就連社區大樓也出現壯觀旗海。但港媒指出,部分懸掛在大樓中的五星旗遭竊走或塗鴉,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22/06/26 13:32
  • 香港「旗海」慶回歸 20面五星旗遭塗汙毀損

    香港即將舉行回歸25周年慶祝儀式,這兩天,當地部分的街道跟居民住宅區,都掛滿中國大陸國旗跟香港區旗,展現出一片紅色旗海,不料今天清晨,香港警方卻接獲報案,有20面大陸國旗遭人毀損、偷走。
    2022/06/26 12:19
  • 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林鄭、李家超發稿感謝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首林鄭月娥、候任特首李家超分別發稿,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2022/06/25 15:04
  • 習近平訪港行程受矚 據報「考慮縮短至七一當天」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政界預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於七一訪港。然而,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未完結,習近平還會不會訪港以及他的行程,均受到關注。
    2022/06/25 14:49
  • 回歸25周年!香港社區現壯觀「旗海」 旺角滿街五星旗

    今(2022)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不僅香港街頭懸掛旗幟和祝福標語慶祝,就連社區也出現壯觀旗海。此外,港警預計也將於7月1日改採「中式步操」。香港也預計舉辦官方活動迎接這個大日子,但隨著新冠疫情升溫,參加官方慶祝活動者,必須進入為期一週的「閉環」管理,且每日接受核酸檢測。
    2022/06/25 14:46
  • 《新華社》: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今(2022)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且是香港新任行政長官及主要官員宣誓就任的日子,讓外界相當關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會赴港出席相關活動。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於今(25)日報導,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但並未透露習近平是否會親自赴港,或是以線上方式出席。
    2022/06/25 10:44
  • 赴港旅遊? 廣州民眾:暴動後不再有衝動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港府駐廣東辦,在廣州舉辦一場展覽,宣揚香港景點。有大陸民眾就稱,期待疫情後再去香港,但也有人稱,反送中事件後,對香港印象轉差,不會再去了。
    2022/05/17 20:28
  • 北韓深夜閱兵慶建軍90周年 金正恩:決心發展核武

    北韓慶祝建軍90周年,周一(25日)晚間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亮相,閱兵式上出現了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等尖端武器;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核武研發大將李炳哲的回歸,去年李炳哲才因防疫失利遭到拔官,金正恩卻既往不究,讓李炳哲重返權力核心,就是為了表明「發展核武」的決心。金正恩在閱兵式演說上放話,北韓接下來會以最大力度強化核武,而一旦國家利益受損,核武器的用途,將不只限於遏止戰爭;一席話就被解讀是衝著韓美而來,挑釁力道明顯加重。
    2022/04/26 20:00
  • 《美少女戰士》9月登銀幕 粉絲搶5款果凍包

    經典卡通《美少女戰士》,慶祝25周年要推出劇場版,回歸大銀幕,影城搶先推出周邊,開賣5位水手戰士的果凍包,以及月光權杖造型飲料杯,搭上6月7日「解封日」,電影院不再有單場上限一百人的限制,讓影業績回溫,還有媽媽粉絲帶老公、小孩,特地來排隊搶購。
    2020/06/07 17:49
  • CNN唯一推薦自助餐! 老飯店「美味」改版吸客

    五星飯店的競爭越演越烈,面對國際品牌飯店進駐台灣,老牌飯店紛紛改裝重新回歸市場;像是中山北路上的五星飯店,今年正逢成立25周年,改裝費用不手軟,斥資近億元,將於明(21)日重新開幕;鄰近信義世貿的五星飯店也歷經3個月多的重新裝修,強勢回歸。
    2015/10/2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