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回本 結果共469筆

  • 何守正認了曾0收入!開健身房「3個月燒200萬」 經營8年才回本

    職業籃球員退役的何守正,在8年前創業成立正能量健身工作室,自己當老闆後也身兼員工,從初期找地點、裝潢、採購、招募、規劃、記帳都是一手包辦,多年來也終於在控制成本,權衡損利下好不容易找到平衡點,現在除了經營管理,也擔任主要教課教練,包含跟外部談合作、拉業務都是親力親為,「實話說,我們是到去年2023才回本的,本來計劃要開第二間分店,地點預計是東區或信義區,但因為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計劃,措手不及。」
    1天前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2024/04/17 17:24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獎勵66億美元!美助台積電蓋3廠 經濟部:產能根留台灣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美國設廠、現在又傳出好消息。美國商務部宣布、直接補助66億美元、在亞利桑那建第三座、台積電的晶圓廠。這消息一出,激勵台股週二早盤,台積電股價一度漲破800元。而美國獎勵建廠立場明確,是希望將晶片製造拉回本土,但不少人憂心有損台灣競爭力,經濟部回應此舉符合全球利益,但最先進技術依舊留在台灣。
    2024/04/09 13:54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吃到飽狂拿1物拼回本「老闆會哭」?內行笑了:喜極而泣

    在台灣,吃到飽類型的用餐方式備受喜愛,從各式火鍋、燒烤,到豐富的自助餐,一應俱全。一提及吃到飽,不僅可以品嚐喜愛的食物,也讓許多人開始思考,要怎麼吃才能「吃回本」?有民眾就想到,若是在吃到飽一直喝1飲品,「老闆會哭嗎?」掀起討論。
    2024/02/25 10:28
  • 刮刮樂「不敗5撇步」秘招全公開 一票爽喊:花5百中5千

    農曆春節期間,賭性堅強的華人最愛到彩券行試試新年好手氣,刮刮樂更是熱門項目。一名網友不藏私分享,有「5撇步」讓她每天零賠在刮刮樂上回本,「比較有印象的就是,100元的中過1000及1200元,500元的中過2500及5000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6:45
  • 刮刮樂中獎率假的!踢爆真實「賺錢機率」 這一款騙最大

    台彩過年推出11款龍年刮刮樂,其中頭獎最高2000萬元,還能抽中賓士休旅車。台彩甚至不藏了直接公布中獎率,其中一款刮刮樂中獎率100%,真的隨便刮隨便中,但真的如此嗎?事實上要回本極難,《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5款高中獎機率刮刮樂品項,發現若要回本,機率僅10%
    2024/02/11 07:15
  •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2024/02/10 08:59
  • 花萬元回本!妹子買13張刮刮樂「張張中獎」 尾數藏秘訣

    過年前夕一路到春節假期結束,買刮刮樂是必不可少的活動,有的人財運好總能中獎或持平不虧錢,有的人卻每刮必賠,不過長時間下來,不少人也總結了經驗,似乎觀察出一些小竅門。一名網友表示過去刮刮樂中獎機率簡直慘不忍睹,沒想到今年換個方式購買,買了13張花費1萬元,竟幸運回本1萬4000元,興奮分享挑選秘技。
    2024/02/09 12:23
  • 專攻2千元刮刮樂!YTR驚「機器不顯示」 爽中大獎撈回74萬

    民眾在迎接農曆新年的同時,對於刮刮樂的熱情也比平常更為高漲,為求喜氣之外、也想著能給自己來個紅包,知名YouTuber「蹦闆」日前推出豪擲百萬主攻2000元刮刮樂的影片,竟以高達七成的中獎率帶回74萬元,雖沒回本但也不無小補。
    2024/02/09 08:21
  • 怎麼吃回本?「吃到飽」必拿菜色攻略 老饕曝各家賣點

    許多人聚餐首選吃到飽餐廳,不僅口味眾多容易滿足不同人胃口,而且還能放開吃,不怕帳單爆表。對此,有網友好奇提到「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04 11:03
  • 「刮刮樂買整本」會賺嗎?網友一面倒喊虧 他刮完結局曝光

    每年適逢農曆新年,台灣彩券都會推出限定款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活動,引起一陣全民刮刮樂風潮。而近日,有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自己買了2本2000元刮刮樂,共36張,若能中個100萬,就請100份雞排。對此,部分網友認為沒那麼容易中,有人也分享自己的槓龜經歷,而該名網友全部刮完後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4/01/28 16:38
  • 7人去自助餐吃到飽!竟偷塞「10公斤海鮮」回家 下場慘了

    吃到飽餐廳大多以人頭計算,只要付上一筆錢,就能任拿任吃,飲料也能無限暢飲,一頓下來飽足感十足。因此有些精打細算的客人,會瞄準單價較高的高檔海鮮食材,希望能吃回本。在越南河內的某吃到飽餐廳,就發生了離譜的事件,一組顧客用餐結束後,店員發現他們行為詭異,於是在離開前檢查了他們的包包,竟發現他們狂掃了10公斤的海鮮回家!
    2024/01/27 10:35
  • 好市多辦黑鑽卡划算嗎? 外媒:年消費至少這個金額才回本

    Costco(好市多)是許多民眾採購生活用品的選項之一,因此有消費者考慮升級會員至年費120美元(約新台幣3752元)的黑鑽卡,以便獲取2%的消費回饋現金。對此有專家指出,若要持黑鑽卡,至少每年需消費約超過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以上,才會划算。
    2024/01/22 14:42
  • 初次約會去吃到飽!她狂吃猛塞想回本 結局糗了:有救嗎

    現代人交友方式多元,不少人會用交友軟體尋找心儀對象,若是互有好感就會相約見面。一名女網友分享,和聊得來的男網友見面吃飯,訂在人均1000元的吃到飽餐廳,她抱持吃回本的心態拚命猛吃,結果不小心吃太多,一踏出餐廳竟吐出來,事後對方變得冷漠,讓她懊惱直呼「應該已經扣分扣到沒救了吧?」
    2024/01/17 19:34
  • 誘投資iPhone賺分潤送iPad 控通訊行涉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日前去通訊行修手機,業者推銷他投資「iPhone買十送一」專案,不僅能拿回本金,還可以「賺分潤」,甚至額外贈送一台iPad,當事人認為對方是實體店面,應該跑不掉,沒想到接連三次交易後,等了一年,仍有44萬元資金沒拿回來,氣得提告詐欺。
    2024/01/15 19:32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被逼跟紀卜心當朋友!《不熙娣》Pag揭「私下面貌」 合夥半年賺千萬

    美妝公司老闆Pag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她近期與女星紀卜心共同打造品牌,看似違和的組合創造出驚人業績,手工洗刷皂上市10分鐘就銷售一空,半年千萬營業額超過千萬元。Pag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初砸7位數投資產品,不被媽媽看好,母女還大吵鬧革命,沒想到首賣就回本,讓她向媽媽證明自己也能辦到。
    2023/12/17 14:16
  • 好市多驚見「超眼熟微波爐」!網一查價格驚呆:很難回本

    在超商購買加熱食品時,只要簡單地按加熱按鍵,食物就能快速地加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認為,超商的微波爐好用又堅固,買一台應該可以用20年,好奇詢問網友超商的微波爐哪裡買?貼文一出,就有內行分享在好市多可以找到,售價也相當驚人。
    2023/12/16 11:40
  • 魏德聖談新片票房「全力挽救」 鬧翻郭台強不在乎輸贏:各走各的

    導演魏德聖近期為新電影勤跑宣傳,只是成本耗資一億,被問「有沒有信心回本」,他笑笑表示還需要大家的努力,只是日前和郭台強因為資金贊助問題,兩人最終鬧上法院,對於官司最新進度,他表示「各走各的」,不願再多談。
    2023/12/15 19:42
  • 妳很好騙!北市7旬婦去年遭詐團騙3百萬今又險上當匯56萬

    台北市內湖一名75歲曾姓婦人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頭的專員供稱是她公司顧問的朋友,和曾姓婦人報好康要她「跟會」,每月支付4萬元,持續2到8年就能獲利豐厚且回本。曾姓婦人不疑有他隨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一口氣就要投入56萬,好在行員發現該帳號有點奇怪,馬上報警攔阻詐騙,曾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向員警道謝,還說自己「去年才被騙330萬」!
    2023/12/05 10:46
  • 想要個家!詐團誆買房投資 詐7旬翁260萬

    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退休保全,因為長期租屋,想要有自己的房子,誤入詐騙集團群組,嫌犯邀約買房投資、還保證高獲利,一共投了260萬,想拿回本金和獲利,卻被要求加碼投資,請警察協助確認,才發現被騙,最後和警方合作,釣出車手。
    2023/11/1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