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回文 結果共164筆

  • 雙標?蕭美琴免私酒查驗 財政部:仍需課稅

    社群網站爆料,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外交部第一時間表示公文疑似變造,有認知作戰之虞。不過22日財政部長備詢時親口證實公文為真,而且當天回文外交部。不過也強調外派人員返台,不用衛生查驗,但仍需依規定報稅。
    2024/04/22 13:34
  • 李四川批8年漠視 柯文哲不忍了親回文開嗆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前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現任市長蔣萬安,為何上任後還將監視器預算多編列9000萬。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轟,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是因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結果。貼文釣出柯文哲親自留言反擊,「最後的公文寫的這麽明白,為什麼你們還是這樣?」
    2024/03/24 11:44
  • 男大生申請租屋補助!家長怒控遭刁難 房東反駁

    申請租屋補助,無須房東簽名就可以申請,但高雄科技大學一名男大生的家長卻出面控訴,兒子從去年申請補助後,就遭到房東責難,甚至刻意刁難,把租約中提前終止的違約金,從1個月月租改為2個月,他怒轟這違反國家規定,更質疑房東逃漏稅;不過,房東回文表示,租約載明期滿前雙方不得終止契約,肯讓男大生退租,已經有所退讓。
    2024/02/17 19:27
  • 韓國瑜不開臨時會遭打臉?傅崐萁稱「靜候當中」:其他說法沒聽說

    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連署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民進黨團今(16)日出示一張議事處回文,指出經立法院長韓國瑜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遭到外界解讀打臉藍營。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回應,與韓在任何溝通管道都非常暢通,我們靜候當中,其他說法則是以訛傳訛,「我都沒聽說」。
    2024/02/16 16:20
  • 無闗餐點!顧客上餐廳怒留一顆星 竟因被老闆爸爸當了

    台南有一家餐廳,在Google被留一顆星負評,老闆卻笑了!因為他的爸爸在大學教書,有學生被當了,到店裡消費之後,留了一顆星,說被老闆的爸爸當了,儘管東西不錯吃,他還是不開心!店家看到這留言,回文說自己也很無辜,還PO文勸這名學生,以後要好好讀書!這名教授反應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2024/01/17 20:00
  • 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一名成大化工碩士生即將畢業,現在開始煩惱未來職涯,於是向網友請教求職選擇。對此,一名台大化工碩博畢業的過來人回文分享,自己一路從系統廠、外商到台積電,最後轉戰助理教授,雖然薪水很低,但是至少過得開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19:07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國產蛋也淪陷!台中市抓到「未來蛋」標示不實 盧秀燕喊罰

    超思巴西進口蛋先前因「誤標效期」引起軒然大波,先前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中央公布雞蛋流向,今(19)日她表示終於收到農業部的回文,好在沒有等公文到才行動,上週三便已經採取自力救濟,啟動稽查,昨日查到一家「未來蛋」,明明已洗選但標示的製造日期卻是明天,市府將會依法開罰,絕不寬貸。
    2023/09/19 11:49
  • 餐廳明細罵「你混蛋」還收478元 真相曝光夫妻恍然大悟

    知名社群平台Reddit上,日前有名美國網友貼上一張餐廳收據明細,他不理解為什麼在明細上會出「你是個混蛋」(You’re an asshole)的字眼,懷疑是餐廳打錯或是有什麼隱藏含意。這張照片也引起很大迴響,湧入超過2100則回文、超過4萬次點閱。當美國網友們給出各種無俚頭答案時,苦主卻突然留言表示,經過部份朋友提醒,重新確認那間餐廳菜單後,發現是自己和妻子鬧烏龍,明細上那個「混蛋」,其實一款雞尾酒名稱。
    2023/09/02 12:01
  • 《商周》諷侯友宜政策「…」小編態度惹議 媒體人分析:上級授意

    知名財經的周刊《商業周刊》出包,小編製作的哏圖,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引起藍營爆怒,侯辦還擫出聲明抗議要求道歉。不過,小編作法很具爭議是,沒有道歉,還挑釁回文「小編沒被fire」,讓人驚嘆小編實力堅強,莫非是皇親國戚,不過,了解媒體生態的媒體人表示,要貼什麼文,出什麼稿子,甚至下什麼標,都不是小編決定,小編權限沒那麼大!
    2023/09/01 09:24
  • 少棒隊赴美比賽缺錢!郭台銘出手支援經費 釣出張育成回文

    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8月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但15名選手的家庭難以負擔沉重旅費,校方對外募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表示,他已透過永齡基金會支持蓬萊國小棒球隊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的生活費。該文也引來有「國防部長」之稱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2023/07/06 15:24
  • 最美風景!外送員口袋「紙鈔滿天飛」 12萬警民全撿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散落大量的鈔票,還有的卡在安全島上,有不少善心民眾停下來幫忙撿,林姓、陳姓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於是警、民一同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鈔票,員警將12萬元帶回文昌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立即通知其來領,外送員相當感動,能將辛苦錢找回來。
    2023/07/06 14:11
  • 南漂有啥體感?他揭台北「獨佔現象」:和其他縣市大落差

    先前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從北部搬去南部是什麼體感?」對此,就有鄉民回文分享自己的觀點,直言全台灣資訊最快的地方一定在台北、全台灣建設最快的地方也會在台北,並且很多東西是「台北獨佔」。
    2023/05/20 08:01
  • 台灣年輕人很幸福?他怒揭退步真相:爸媽輩工作5年就買房

    日前一名旅居海外的民眾分享回台後的一些淺見,認為台灣在基礎建設上,有相當明顯的進步,且台灣的科技業薪資水平也僅次於美國,但網路上卻充斥著各種負面言論,讓他相當好奇「台灣人真的過得越來越苦嗎?」文章曝光後掀起海量討論,更釣出另名「前輩」回文,直指這種時候還以為台灣歌舞昇平、豐衣足食,恐怕有點太不食人間煙火。
    2023/05/14 20:29
  • 批陳沂貪二代!鳳梨遭嗆「小孩=詐欺二代」:有錢做公益沒錢還

    網紅陳沂經常透過臉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近日還槓上「鳳梨」吳泓逸,因對方想要尋找被詐騙阿嬤一事狠嗆「89就是這樣」、「有錢結婚,別忘了趕快把錢還阿嬤」。而鳳梨也不甘示弱,回文稱她為「貪二代」,導致戰火不斷升級,其中陳沂反擊鳳梨的內容,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5 10:22
  • 老師教「波特王撩妹金句」遭記過!他不服提告結果超逆轉

    基隆某高中一名林姓教師,因在課堂上要學生看網紅「波特王」曾紅極一時的「撩妹金句」,並拿「大牛比較懶」作為回文修辭法的「例句」,遭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認定構成性騷擾,並對其記過一次處分;林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逆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林勝訴,撤銷處分,可上訴。
    2023/05/03 14:39
  • 扯!韓團BLACKPINK「黃牛喊40萬」 文化部開鍘:要修法

    這個月大咖歌手紛紛開唱,光在高雄就有韓團BLACKPINK、張惠妹等,多數粉絲想進場,卻面臨黃牛猖獗的窘境,已是多年來不變的情況,目前竟然只能用社維法規範,這回文化部長史哲也跳出來說話,提到相關單位正在加速推動,相關規範條文的修正。
    2023/03/06 14:12
  • 不婚不生省錢!他月入8萬「每週找妹子壞壞」 嗨喊:還能存股

    1名網友日前透過PTT論壇發文提到,自從放棄準備結婚基金、育兒基金以及買房頭期款後,發現每月省下的錢會多到花不完,他甚至揚言「不婚不生、快樂一生」引起關注。對此,另1網友也回文表示,月入8萬元的朋友除了拿4萬元去存股之外,剩下4萬全花在吃喝玩樂,且每週都跟不同的年輕女生約會。
    2023/03/02 05:40
  • 十指截肢賣甜不辣!14個月首賺錢 老闆淚謝

    新竹市城隍廟附近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因為車禍導致10指手指截肢,他不向命運低頭,創業開店,不過老闆1月中遭到4名路過的年輕人嘲諷,讓他備受打擊,事後在粉專分享這件事,意外引發關注,不少民眾紛紛用新台幣「下架甜不辣」,也讓店內開業14個月以來,第一次有賺錢,老闆感動的哭了,也釣出新竹市長高虹安親自回文。
    2023/02/09 19:46
  • 60歲周星馳曬衝浪影片 發文「怎跳更高」台國手級女神遭翻牌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10月中開設IG帳號,他近期在上頭分享快艇衝浪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除了吸引Angelababy現身回文,下方更有專業教練留言指導被星爺給翻牌,而這名教練身分曝光,發現她可是快艇衝浪界的台灣之光。
    2022/12/03 15:27
  • 老闆准假看世足!球迷「滿版感謝」 日企大方回:好好享受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推特(FIFA World Cup)日前推文,附上一張日本球迷感謝老闆准假的照片引發迴響,最後也釣出這間佛心企業回文「請好好享受」。
    2022/11/26 16:11
  • 賺爛了!四叉貓自爆大撈「選舉財」 10天狂吸18萬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後暫時告一段落,有網友於今日在PTT好奇詢問「有人賺過選舉財嗎?」,結果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現身回文,自曝選前一天可以賺1~2萬,讓網友驚喊「賺爛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直喊「明天就失業了」。
    2022/11/26 16:04
  • 柯文哲稱中央擋疫苗 綠提公文打臉:北市府自刪預算

    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北市府去年6月、11月曾發公文給衛福部要買疫苗,衛福部回文可檢送文件及循台積電等捐贈方式,市府事後自刪預算卻稱中央阻擋,認為是選舉操作。
    2022/09/16 14:05
  • 雙城論壇95萬費用誰埋單? 柯文哲:不會給下任添麻煩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花了新台幣95萬,但未遵行但書要求,議會不給核銷。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等主計總處回文再處理,若真的不能核銷再想辦法,不給下任政府添麻煩。
    2022/08/22 15:32
  • 買預售屋怎分辨建商好壞? 內行曝「4小撇步」

    買房有不少人會選擇買預售屋作為其中一項選擇,只不過買預售屋通常伴隨很多風險,網路上屢出現預售屋買賣的負面新聞,對此,在PTT home-sale版就有網友發文:「挑建商的方法」,引起網友熱議與回文分享。
    2022/06/18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