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回收輪胎 結果共5筆

  • 「回收輪胎」丟清潔員 車行老闆拿花束致歉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為了丟廢棄輪胎,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竟把輪胎砸向清潔員,儘管事後PO網道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昨天(2)下午他特地拿花束跟補品到清潔隊辦公室,希望能當面致歉,面對風波,業者也拉下鐵門,歇業好幾天。
    2023/03/03 13:31
  • 麥當勞帶頭減碳 英國開設首間「淨零門市」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跟上全球減碳風潮,在英國開設了第一間"淨零門市,使用太陽能和風力自給供電,餐廳內的桌椅以回收材質製作,得來速車道也是用回收輪胎鋪成的,為了達到淨零目標,麥當勞的菜單也有大變革,目前正在試行的植物肉素食漢堡,從明年1月開始就會正式在全英國門市販售。
    2021/12/16 11:39
  • 20歲死於淋巴癌 足球守門長期人工草皮上撲球

    人工草皮近年來受到許多足球俱樂部的歡迎,台灣在興建世大運場館時,也興建11面的人工草皮球場,但現在在歐美,有人開始懷疑人工草皮恐怕是鬧出人命,英國一名足球員年僅20歲就罹癌病逝,讓他的父親進而認知到人工草皮可能隱藏的殘酷事實。「有一種黑,叫做外表看不出的黑」,由公視舉辦的年度世界公視大展精選,今年選播一部比利時法語區電視台的記錄片,深入追蹤大眾認知中方便、耐用的人工草皮對人體以及環境所存在的威脅與衝擊。
    2019/11/14 20:00
  • 〈獨家〉車用胎當鞋底 耐磨止滑卻厚重

    車用輪胎現在也能穿在腳底當拖鞋!屏東就有一家攤子,在賣輪胎拖鞋,業者回收輪胎製造商有瑕疵的越野胎、高速胎甚至是貨車胎,結合在拖鞋底下,強調止滑又耐磨,但因為輪胎較厚,穿起來比一般拖鞋硬又重。
    2012/10/10 20:06
  • 廢輪胎重新刻花販售 恐釀爆胎危機

    台北市議員出面踢爆,近來市面出現低價輪胎,懷疑是黑心商人以廢棄回收輪胎,重新加熱刻製花紋再販售的「刻花胎」,這種輪胎接近耗損極限,胎皮薄,容易爆胎,恐怕會影響行車安全,消保官表示如果接獲檢舉,會要求業者改善,也呼籲民眾不要貪小便宜,選擇有信譽的品牌購買。
    2010/09/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