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回收站 結果共69筆

  • 台北城市路跑賽送「東京馬拉松」超大獎 啦啦隊女神也來了

    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台灣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賴可、心璇、丹丹、奶昔也出席,不但帶來精彩的熱舞,也將向大家展示台北城市路跑賽的新款賽衣,9月10日當天女孩們也將到場為跑者加油。
    2023/04/23 13:37
  • 開學跑回歸 台北城市路跑賽世界地球日開放報名 啦啦隊女孩秀賽衣 Panasonic揪你一起跑出美好生活

    天氣越來越熱、路跑休賽季即將來臨,你開始規劃下半年賽事報名了嗎?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邀請跑友們一起跑出美好生活,並為永續盡一份心力。
    2023/04/22 23:59
  • 半夜不睡覺!2少年「好玩」涉縱火燒3機車

    今天清晨,新北市三重一座公園內的回收站,突然發生大火,三輛機車被燒毀,一度以為是雜物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有兩名少年,疑似用打火機點燃紙杯縱火!他們睡醒才知道闖禍,供稱只是因為好玩,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家長表示,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2/28 18:55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 這也回收?台南回收女性貼身衣物 有人大方有人害羞

    台南市環保局從這個月一日起,又多了一項新政策,就是回收女性的貼身衣物,只要把三件完整沒有破損的內衣送到回收站,就能兌換環保零錢包或衛生紙,沒想到第一天,短短兩個小時,就收到不少不要的舊內衣,但也有人認為貼身衣物外流很尷尬。
    2022/07/01 19:29
  • 嚇死了!回收場機械爪夾傷男子 頭痛到地上翻滾

    有男子帶著紙箱子到資源回收站準備卸貨時,旁邊正在操作「機械爪」的司機未注意,大爪子就整個勾住男子的頭,他當場倒地,旁邊的民眾也大聲呼喊,場面相當嚇人,幸好司機有聽見趕緊停下,男子輕傷。
    2022/05/29 13:41
  • 你騎我抓!國中同窗偷「ㄇ型鐵條」 雙載顯眼警尾隨逮

    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員警,在路上發現有兩名男子騎車雙載,腳踏板載運ㄇ型鋼條,沿途閃避來車看起來很慌張,警方一路尾隨直到資源回收站門口將人攔下,這兩名男子都是45歲,是國中同窗,務農為生收入不穩,相約偷鋼條變賣,16支ㄇ型鋼條,價值三千元,但來不及銷贓就被逮。
    2022/03/26 12:04
  • 垃圾變黃金! 資源回收物集點換民生用品

    為了降低垃圾量、提高資源回收量,新北市跟各里長合作,推動全國首創的「黃金資收站」,回收物秤重後,可換算成點數、兌換民生用品,變賣後的返還金,還能用在鄉里建設。有民眾大讚「真的垃圾變黃金」!
    2022/02/26 20:15
  • 渣男回收站嗎?高雄髮廊挺女人 憑「王力宏專輯」換洗髮品

    歌手王力宏從出道以來,就以音樂才子、情歌王子的形象吸粉無數,然而,近日他被前妻李靚蕾控訴對婚姻不忠、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好男人形象一夕崩潰,讓粉絲心碎。高雄市鼓山區一家美髮店也看不下去,為了挺女人、為了還給演藝圈純淨的一面,決定幫忙回收「渣男」(王力宏)的專輯,顧客藉此可得整組的洗護髮旅行組。
    2021/12/19 18:29
  • 只能外帶「回收量暴增9成」 籲民眾分類、沖洗

    三級警戒,只能外帶回家吃,台中紙餐盒回收量,5月份暴增到3400多公噸,增幅9成以上,也讓清潔人員跟回收站工作量增加,但部分民眾沒有把餐盒清洗乾淨,不做資源回收,也會造成工作人員困擾。
    2021/07/06 19:09
  • 醫護請求「別送過期食物」 網友氣轟:回收站概念?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全台各地不斷傳出確診者,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時刻不得閒,因此,有民眾會買飲料或食物,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不過,近日有護理人員表示,感謝大家的善心,但希望大家「不要送過期的食物、冷凍的生食到醫院,甚至是沒吃完的散包喜餅到醫院」,徒增困擾。
    2021/06/07 13:49
  • 雲林回收站暗夜惡火 濃煙直竄天際

    雲林斗六一間資源回收站(12/1)晚間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滿易燃物,濃煙直衝天際,警消進行周界防護,配合挖土機搶救,並灑水降溫,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後就獲得控制。
    2020/12/01 23:46
  • 慘摔! 正濱國小小六男童掉進「6公尺深」大洞

    基隆正濱國小發生意外,一名小六男童,打掃時間走進資源回收站,沒想到裡面有一個6公尺深的大洞,他不慎踩空摔進洞裡,同學聽到呼救連忙通報老師,消防隊說,孩子獲救時意識模糊。
    2020/09/15 19:01
  • 已來不及!男弒母自首後清醒 點頭後悔

    全新北市,列管兩萬兩千名追蹤關懷的對象,但50歲的王姓嫌犯,並非在內。哥哥、姊姊離家後,只剩他跟母親同住。鄰居說他話不多,但見面還是會打招呼,而79歲的死者,在鄰居眼中,為人和藹可親,每天都會到回收站幫忙做垃圾分類,甚至幫兒子買晚餐,兩人互動很正常,誰也想不到會發生人倫悲劇。
    2020/02/28 19:51
  • 我的心血!神父回收站竄火 全付之一炬

    一場火把神父的心血,全都燒光了!花蓮玉里欣昌一街上的一處回收站,原本是一名法國神父劉一峰創立,20多年前開始推動資源回收,讓弱勢族群可以自力更生,但昨天卻突然起火燃燒,幾乎把整個倉庫全都燒毀,面對這樣的窘境,神父真的好難過,目前警方也介入調查,究竟是人為縱火,還是自燃意外。
    2020/02/23 12:51
  • 美國電子垃圾丟去哪? 追蹤器揭密流落東南亞

    3C產品汰換速度比以往更快,讓地球上的電子垃圾年年爆量,去年就暴增超過4800萬噸的電子垃圾,美國一個組織為了追蹤電子垃圾的回收處理,就秘密地將追蹤器裝進廢電器裡,發現有部分流向香港和泰國的非法回收場,廢棄物裡有些含有毒物質,同時危害人體健康和環境。
    2019/12/06 22:31
  • 「抹黑像火雲邪神」猛攻 韓國瑜:郭董要適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履行每月一宿,昨夜宿林園文賢里資源回收站,今(27)一早來到汕尾漁港和漁民用餐,聯訪時被問到郭台銘近日與特定媒體互槓,韓國瑜表示,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需要時間適應,像他已經被抹黑很長一段時間,以電影《功夫》來形容,「像被火雲邪神打得滿頭包」,最後內力會愈來愈強。
    2019/06/27 11:57
  • 工人摔坑昏迷!惡老闆怕賠錢 「鏟土埋人」再丟鐵塊壓爛

    大陸瀋陽一處資源回收站去年發生驚悚案件,1名薛姓工人作業時不慎跌入深達4公尺的坑洞,當場重傷昏迷。沒想到,張姓老闆擔心要負擔員工醫藥費,不僅對他見死不救,還駕駛鏟土機將人直接活埋,為求慎重甚至倒入大鐵塊,更將薛男的機車壓成廢鐵湮滅證據,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最後仍東窗事發。
    2019/02/15 21:39
  • 翻轉回收印象 明亮店面推廣分類教育

    你對回收站的印象是什麼?可能有點黑暗或很凌亂,但現在國內有業者打造回收站點,看起來就跟便利商店一樣明亮,讓人不會有退避三舍的感覺,業者認為台灣的回收觀念足夠,缺乏的是精緻化的回收教育,透過店面推廣,以及智慧系統進入鄰里,有助於回收觀念在台灣的進步空間。
    2018/09/25 23:16
  • 劣檢調澎湖被罵翻!林智群:律師界才是資源回收站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強闖幼兒園公審幼童,把孩子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惡行遭全台撻伐,今(1日)一度傳出他可能調任澎湖地檢署,讓外界罵聲連連,痛批法務部把澎檢當「資源回收場」。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感嘆,其實澎湖還不是最後的資源回收站,「律師界才是!」
    2018/08/01 16:25
  • 扯…把屍體當成娃娃「扛到回收站」 清潔員嚇到去收驚

    一名30歲王姓女物理治療師,因罹患腎衰竭必須終身洗腎,她不忍拖累年邁的父母,於2日清晨從台南住處10樓墜樓身亡,由於王女身形瘦小,屍體竟被大樓女清潔員誤認成「洋娃娃」,直到扛到垃圾回收站時,才驚覺是真人,嚇得趕緊報警,該名女清潔員事後還為此到廟裡收驚。
    2018/07/05 17:28
  • 智慧環保、居家! AI辨認瓶罐PK雲端醫療

    智慧城市將科技融入生活,像是居家醫療能夠連結雲端電子病歷,或是將公共停車格埋入掃描器建檔評估使用率,就連回收也有新花樣,無人回收站能夠自動人臉辨識,甚至透過AI技術分辨回收物品,包括紙類、鐵鋁罐或是寶特瓶1秒自動辨認!
    2018/03/27 14:30
  • 前夫剛過世!慈濟女志工幫助念 隔天摔車「頭撞地」亡

    高雄1名65歲的黃姓婦人今(9日)上午騎車到林園資源回收站,在1處巷口和另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安全帽噴飛後倒地,頭部著地受到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悉,黃婦是慈濟高雄分會的環保志工,前夫8日才剛過世,她還替對方誦經助念,未料才過1天自己就遭遇死劫,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
    2018/03/09 23:58
  • 竹市資源回收247噸 減碳量1座十八尖山

    新竹市政府目前有27個資源回收「風收站」,新竹市環保局統計,風收站自民國105年推動後,截至目前為止,總回收量已高達247公噸,減碳量相當於1座新竹十八尖山的年吸碳量。
    2018/01/22 12:55
  • 慈濟豐原資源回收站 凌晨冒火延燒迅速

    凌晨無人的回收場卻冒出大火!台中豐原北陽路的慈濟資源回收站暗夜慘遭祝融之災,鐵皮加上大量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蔓延,由於巷弄狹小,距離十公尺還有民宅,只好派出大量消防車中繼灌救,還好及時控制火勢無人傷亡。
    2017/12/29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