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回復式導桿 結果共9筆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奇!刷一排防撞桿 公車、廂型車都撞這樣撞

    彰化和美,彰美路上,因為經常有車輛跨越雙黃線肇事,8月份加裝了一排回復式導桿。也就是黃色的塑膠防撞桿,沒想到接連有車撞上去,之前有廂型車,現在還有公車,連撞一整排。畫面曝光之後,警方找到公車駕駛,他說是為了閃避路邊小狗,才撞上路中央的防撞桿。
    2022/11/08 20:25
  • 防止重機壓車摔  苗栗台三線三彎道設 「交通回復式導桿」

    浪漫台3線為全國著名道路,尤其苗栗縣境內風景秀麗、路幅寬廣且彎道甚多,許多大型重型機車熱愛馳騁該路段,也吸引追焦手聚集捕捉帥氣行駛畫面,追焦手為了捕捉拍攝最佳畫面,喜歡選在彎道拍攝,不少崎嶇彎道旁常有追焦手聚集,但也因車輛進入彎道產生離心力角度過大,因而失控翻覆或衝至對向車道事故,隱藏追焦手身處在危險中卻不自知,苗栗警方因應這些事故有新措施。
    2022/01/09 16:21
  • 險釀對撞!欲超車超不過 逆向撞壞導桿

    為了超車竟驚險逆向,甚至還撞壞回復式導桿!宜蘭三星的葫蘆堵大橋,有駕駛直擊拍下,驚險瞬間,一輛休旅車逆向開上橋,本來以為駕駛路況不熟,結果警方接獲檢舉,介入調查,這才發現,其實他竟然是為了超車,但因為前方有設置中央分隔島,結果超不過,只能一路開進逆向車道,現在這驚險超車不但要被移送法辦,更得賠償撞壞的回復式導桿。
    2021/02/17 19:30
  • 「開太慢」!跨雙黃線超車 保時捷失控釀禍

    跨雙黃線超車,保時捷失控撞對向貨車,北宜公路上,紅色保時捷在車禍前就已經沿路蛇行超車,結果就在48.2公里處失控開到對向,偏偏遇上一整排都有設置回復式導桿的路段,結果下一個彎道,閃避不及撞上對向的貨車。
    2019/07/14 19:43
  • 煞不及!失控衝對向 保時捷、大貨車對撞

    因為失控,保時捷跑車直接對撞對向大貨車!北宜公路今天一早發生一起車禍,就在48.2公里處,當時一輛紅色保時捷因為失控開到對向,但來不及拉回到原本的車道,就遇上一整排都有設置回復式導桿的路段,直接一路都是逆向,結果就在下一個彎,對向一輛大貨車疾駛而來,閃避不及直接對撞。
    2019/07/14 12:47
  • 摔車搭配電玩音樂 網友KUSO呈現

    桃園中壢有一名騎士,上橋時疑似恍神,竟然整個人往左撞上回復式導桿,騎士東倒西歪最後還是HOLD不住,重重摔在地上,而整個過程就被一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他還搭配「超級瑪利」的電玩音樂,將畫面PO上網,爆笑的影片引發網友轉載,但當事人看了恐怕是哭笑不得。
    2011/11/04 17:03
  • 「機車被外移挨罰」 交警從寬認定

    光是今年,台北市警局就開出了224,266件,機車違規停車的罰單,其中也包括機車遭到外移,申訴的案件,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市府除了在停車格兩側,設置回復式導桿,同時對於這種申訴案件,交大也會從寬認定。
    2007/12/1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