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回家功課 結果共6筆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神級繪畫聯絡本 國一生vs.班導「漫畫」互動交流

    學生聯絡本抄回家功課,卻也有國中生喜歡畫漫畫,每天畫一張彩色圖抒發心情,而班導也用紅筆畫畫回覆,老師、學生神級般的繪畫功力,令人吃驚,原來班導是美術老師,用畫畫回應學生,不時配上一句話,幽默對話,互動精彩。
    2020/12/17 20:06
  • 小學生超誠實造句 網友:媽媽發現就死定了!

    「照樣造句」是小學考試常見的題目,但孩子的回答,常讓老師哭笑不得!一名安親班老師日前在Dcard上發文,分享小孩回家功課裡的「超狂造句」,配上老師搞笑的註解,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17/04/19 16:30
  • 拒寫功課!西班牙中小學生家長發起罷課一個月

    許多孩子常常放學後仍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代表西班牙1萬2000所學校家長會的「西班牙家長聯盟」(CEAPA),日前宣布即日起1萬2000所中小學將拒寫週末的回家功課,並且將發起長達一個月的罷課活動。因為他們認為,太多的回家作業,反而有害於孩子發展課外興趣跟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2016/11/03 10:40
  • ​「國中畢業文筆不好」 殺警被告作文擠不出

    夜店殺警案,社會矚目,審判長讓13名被告交保回家,出了20篇作文的回家功課,但事隔一週卻發現,有人到現在只寫了一篇作文,由於被害家屬委託檢察官抗告,高院認定,被告有串證逃亡之虞,交保裁定遭撤銷,這週六17日上午報到要重開羈押庭,但16日審判長發現,其中一名被告李聿鈞,作文只寫了一篇我是誰,家人幫忙緩頰,說他這禮拜生病,只有國中畢業,文筆不好。但依照規定,12日開始,1天要寫1篇,17日羈押庭,所有人都得交5篇,交作文的狀況也會成為再次開庭是否能交保的參考依據
    2015/01/16 18:28
  • ​「我錯了嗎」!被告20篇作文 當「交保作業」

    殺警案裁定交保,不僅限制多,甚至還有「回家功課」,審判長楊台清自掏腰包買筆記本,要大家在2月10日前交出20篇作文,題目包含「我錯了嗎」、「什麼叫義氣」等,每篇2到3百字,儘管楊台清強調,希望藉由寫作讓他們深切反省,不過被害家屬似乎無法諒解
    2015/01/0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