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回到過去 結果共100筆

  •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2024/03/09 20:20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2023/12/30 11:52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海外悍警!跨國詐騙 毒品走私猖獗聯手逮

    講到駐外警察聯絡官,想到的會是什麼畫面呢,聽起來可能是個光鮮亮麗的警察職位,箇中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三位聯絡官,卸下駐外任務,回到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不過談到過去與駐外執法機關,合作破案,都是難得經驗,經常獨自在異地奮鬥找戰友,但最後能靠團隊,共同將嫌犯逮捕遣返,真的不容易。
    2023/10/07 23:06
  • 停車繳費單「回到過去」 車主無故多繳百元

    彰化有車主到台中停路邊停車格,明明是下午6點44分停進車格,事後卻收到一張下午17點01分停車的繳費單,讓他傻眼,繳費單是回到過去嗎?加上他是自動扣繳,整整多繳了1百元的停車費;台中市停管處表示,經查後發現是地磁感應前後車有誤差,會主動通知車主退費。
    2023/09/28 14:39
  • 韓版「想見你」記者會! 安孝燮、姜勳回到過去都想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延續台版《想見你》,以卡帶隨身聽作為穿越時空的關鍵,4號劇組在首爾宣傳,主演群合體亮相,導演透露由女團NewJeans演唱主題曲的原因。
    2023/09/05 13:53
  • 導演下《想見你》禁看令! 安孝燮想回到過去「看爸媽做這檔事」

    Netflix最新韓劇《走進你的時間》9月8日即將上線,領銜主演的安孝燮、全余贇(ㄩㄣ)、姜勳在4日的發布記者會上,也聊到如何準備這次的改編作品,沒想到導演金鎮園居然自爆,其實開拍前全面要求演員禁看原作的《想見你》!
    2023/09/05 09:00
  • 《想見你》韓版預告曝! 跟安孝燮、全余贇一起《走進你的時間》

    台灣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不僅在韓國大受歡迎,現在更翻拍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並找來《社內相親》安孝燮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ㄩㄣ)領銜主演,Netflix今(11)日釋出主要海報與最新前導預告,帶領大家回到1998的高中生活,一起穿越時空,來追尋「回到過去,是不是能再次擁有你」的答案。
    2023/08/11 13:13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首融合流行搖滾與酷感元素的新歌《Mama Said》,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2023/07/26 18:31
  • 3D Touch回來了?「iOS 17新功能」曝 果粉嗨翻

    iOS 17 Beta 2釋出,有用戶就發現,過去大家最愛的「3D Touch」好像回來了。原來,蘋果這次優化了Haptic Touch觸覺回饋觸控,整體體感就像回到過去一樣,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非常期待正式版的iOS 17。
    2023/06/23 15:31
  • 神預言! 張菲節目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

    性騷風暴延燒,藝人黃子佼形象一夕崩塌,就有網友發現20多年前的節目《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就勸黃子佼要潔身自愛,不能看見年輕女生就想追,而被他指控在古蹟抽菸的曾國城,更在同一集講到,絕對要維護古蹟,張菲就像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主持。
    2023/06/20 13:58
  • DC首位跨入多重宇宙英雄登場 為拯救母親回到過去

    由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阿根廷名導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同時閃電俠也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
    2023/06/13 13:54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烏克蘭孩童回家了!遭俄控制行動 誆稱「父母不要你」

    烏克蘭東部戰線仍在持續拉鋸,這時卻傳出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遭洩露,包括烏克蘭的戰備弱點、美國如何攔截俄羅斯情報訊息,都在網路上流竄,而且目前曝光內容可能是冰山一角,迫使烏克蘭更改戰略。俄羅斯受國際制裁,上週五盧布對美元來到過去一年來的新低;除了經濟還有輿論壓力,俄羅斯從開戰以來帶走1.9萬名烏克蘭兒童,被總統普欽稱為「人道行動」,在國際刑事法院3月份發出逮捕令後,31名烏克蘭孩童回到家與親友團聚。
    2023/04/10 19:59
  • 川普為封口費案出庭 媒體密切跟拍似回到過去

    對全美國和川普來說,美國前總統遭到起訴是史無前例的一天,但對電視新聞報導機構來說,出動空拍機跟拍車隊密切追蹤報導,感覺似乎回到了過去。
    2023/04/05 15:36
  • 看不出44歲!徐懷鈺緊緻裸背曝光 預告揭曉自己的故事

    「平民天后」徐懷鈺將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次演唱會主題為「我們的故事」,她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想用我的歌,讓大家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歌曲,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誓言要讓歌迷們透過自己的歌曲,彷彿回到過去那段青春回憶裡。
    2023/02/24 14:48
  • 春節湧返鄉人潮 專家籲快篩防疫情升溫

    農曆春節返鄉人潮,可能讓疫情再度升溫,國內本土確診數上周三,高達三萬多例,專家表示,如果運氣不好,可能回到過去5萬多確診數,建議民眾春節盡量使用快篩,降低疫情升溫機率。
    2023/01/16 10:48
  • 真.時光機!美航2023年起飛 穿越9千公里又回到2022

    全球如今正式進入2023年,不過因為時差因素,各地跨年的時間也有所不同。日前一架班機就因為時差問題,在南韓時間2023年元旦出發飛往美國舊金山,結果抵達時間卻寫著2022年,讓網友笑稱真的是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
    2023/01/02 11:11
  • 為陳時中掛保證! 蔡英文籲給綠機會:台北不能回到過去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下午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終點設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說,過去國民黨在台北市長期執政16年,他們做得好不好大家心底有數,這也是為什麼2014年大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但8年過去了,大家一定有更高的期待,我們又有重新選擇的機會,台北的發展不能回到過去,請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陳時中一定會為這座城市帶來更好的改變。
    2022/11/20 18:37
  • 高通膨有望回到過去?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利率恐比疫情前更低

    【台灣銀行家】大通膨時代來臨,因應疫情、升息及通膨危機,如何在波動市場下找到新商機,成為各方關注焦點。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保羅.克魯曼認為,通膨未來終究會下降,高利率不可能是新常態。
    2022/11/18 13:32
  •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分飾二角 親曝「想回到過去」這瞬間

    南韓戲劇男神宋仲基,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播出,這次他在劇中「帶著前世記憶重生」,挑戰1人分飾2角,1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會想回到過去嗎?宋仲基說很希望回到劇本開拍前。而目前熱播的韓劇《謝幕》,河智苑飾演飯店集團孫女,將和冒牌豪門金孫姜河那,譜出戀情。
    2022/11/1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