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回充 結果共11筆

  • 貨車改裝露營車合歡山追雪 床底放大容量「電瓶」

    合歡山連續叫雪超過9小時,有不少民眾都是提前上山追雪,其中一名小貨車車主,把車子改裝成露營車,在床底放了大容量電瓶,確保電力足夠在山上保暖,另外,還有人開電動車上山,在山下充到90%電量,上山才待半天就只剩38%,還好電動車下坡會回充電,不怕困在山上。
    2024/01/23 19:36
  • 是誰!電動車被挪移坐墊全毀、電池找嘸

    車怎麼被移到別的地方,還被破壞!桃園龜山一名黃小姐,昨天(31日)下午發現,自己的電動機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坐墊被破壞、裡頭的兩個電池也被拿走,讓他很傻眼,因為這電池有編號,裝入其他輛車根本無法使用。業者也回應,會將這兩顆電池註記,未來就算放回充電站,也會被鎖住,而這次有車主已經報案,損失的兩顆電池總共五萬元,會由公司承擔。
    2022/11/01 19:59
  • 驚...特斯拉打滑「放電門」撞壁 車友論戰:變煞車

    有特斯拉車主颱風天在國道開80到90公里速度,突然打滑失控,當下他放電門手扶方向盤,有車友說電動車和油車不同,認為電門全放等於剎車,專家解釋放電門有回充系統同時減速,但前輪一樣會有抓地力,認為打滑主因可能是輪胎排水量不足,和胎紋、積水深都有關係。
    2022/09/13 19:49
  • 沒電的特斯拉玩出新花樣! 拖行1英里刷出6倍續航里程

    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的未來趨勢,即便各大車廠投入資源開發,讓電動車技術越發成熟,不過,續航里程還是讓消費者目前最擔憂的部分。美國有名Youtuber開著Tesla Model 3在半路沒電,沒辦法像油車一樣馬上加油就活過來,他只好找朋友拖吊救援,沒想到意外發現在拖吊過程中竟能靠著動能回充,且每拖吊1英里(約1.6公里)就能得到大約6英里(約9.6公里)的續航里程。
    2021/09/29 14:13
  • 電動車真夠省! 行駛40萬公里的Model S煞車皮竟還沒換過

    保養便宜是電動車的銷售賣點之一,不像是汽油車款需要經常更換機油,電動馬達的保養相對簡單很多,也因為車輛有著動能回充系統,因此煞車的消耗也會更少一點,但是在澳洲有一位車主Nigel Raynard在2018年時買了一輛Model S 75D,開到現在已經高達40萬公里的里程,而車上的煞車皮依舊還是出廠的那一組,這樣的表現相當驚人,當然這輛車的里程數累積也相當恐怖就是了。
    2021/07/08 13:04
  • Audi e-tron即將小改款 傳續航里程大幅優化!

    Audi旗下首款電動車行e-tron上市沒有太久的時間,現在原廠已經準備讓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輛車進行小改款,而改款的重點將會著重於電池的更新以及回充系統的加強,將會讓車輛的續航里程大幅進步,使其更接近Tesla的續航表現,預計將會在2022下半年完成改款。
    2021/06/27 14:26
  • ATM領嘸錢!故障遭扣款 郵局回充「五萬」

    台中有一位民眾,在15號晚上11點多,到郵局ATM提款,機台卻突然短路,沒領到錢,帳戶還被扣了五萬元,求助警方聯繫郵局客服,隔天一早,郵局也馬上把錢回充到帳戶,並表示機台是線路異常,也請民眾別驚慌,只要清查跟調閱影像,都能協助找回機台誤扣的款項。
    2021/03/16 20:01
  • 純電車攻武嶺! 抵山頂電剩嘸一半靠「回充」下山

    純電車Tesla在台灣銷售亮眼,去年12月Model3是豪車進口市場第一,顯見台灣人很肯嘗鮮,但充電樁真的普及了嗎?充一次跑多久?換電動車時刻真到了嗎?2020到2021台灣有個很大的市場轉捩點,至少4家進口車商都選在這時,引進自家純電車,開始布局台灣純電車市場,更透露台灣地狹人稠讓充電樁布置成本和速度,相較其他國家是很大優勢。
    2021/02/12 19:03
  • 聯結車先撞!30分鐘警未到 大貨車再撞

    台中市一輛35噸重大貨車,在沒剎車情況下高速疾駛一路撞,撞倒27輛汽機車造成3死,還原車禍過程,一開始是2輛聯結車在路口碰撞,報案後30分鐘員警沒到,才發生大貨車追撞,勤務中心2名員警被記申誡處分,而大貨車所屬的貨運行說,氣動式剎車連續踩5、6下,氣體來不及回充才會失去剎車,不過被同業打臉,同業說就算從清境山區開到平地,踩多少次剎車都不會有不能剎車的問題
    2015/05/05 12:15
  • 〈獨家〉挖「空氣淤泥」假清運 花博工程爆弊

    台北市為了花博,要在基隆河打造一條藍色公路,不過現在有市議員拿出自行搜證的影帶,質疑河道清淤工程,疑似有「洗土」非法牟利,影帶中,怪手假挖廢土,並沒有倒入砂石車,監工人員視若無睹,也同樣蓋章確認,而砂石車一趟,有1千5的收入,是不是用空車來回充數,偽造載運車次,承包商推說是司機個人行為,不過北市府強調,這是歷年來的工程陋習,抓不勝抓,現在已經扣住承包商的工程款,要求賠償。
    2010/04/21 19:15
  • 陳奕迅宣揚環保手機充電池 回收計劃

    陳奕迅以某美式速食店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廣告主,一個支持環保的計劃,於全線餐廳設置回收箱,交回充電池的顧客可護美食禮卷,他在活動上,重提自己在馬來西亞演出時,大談不想再發片的言論,並不是中了金曲歌王的魔咒,也不是因唱片賣不好,而萌退休的念頭。
    2006/09/0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