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四風 結果共25筆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起床就變天!周末斷崖式降溫 北台高溫驟降10度

    周四風向轉為偏南風,北台灣氣溫會再進一步回升,各地白天都相當舒適溫暖,高溫可以來到26至29度,不過早晚天氣仍涼,各地低溫約18到21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水氣偏少,各地為晴到多雲,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2023/12/14 09:01
  • 蘇拉颱風明起影響台灣!東部下到發紫 4地防海水倒灌

    今(28)仍是典型的夏季天氣型態,注意午後雷陣雨,颱風蘇拉上午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大約70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以時速10公里向北轉北北東前進,氣象局預估週三至週四風雨較強,由於颱風體積小中心風雨大,東半部、南部將有局部降雨,花東甚至有豪雨等級以上影響,蘭嶼、綠島、東南部、恆春半島風力較大,週五颱風遠離,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還是會有降雨。
    2023/08/28 12:42
  • 退休金準備夠? 專家提醒需納入「四風險」

    時間過得很快,千萬別覺得退休還離你還很遙遠,就不提錢做準備,因為根據數據顯示,每晚10年開始準備退休金,每個月要存下來的錢便要高出一倍,越早準備才能越輕鬆,至於存退休金也不是埋頭死死存,如何活用錢滾錢,計算好未來的風險,才好順利達成目標。
    2023/08/01 22:53
  • 杜蘇芮直逼強颱!「最接近台灣時間」曝  估這時解除颱風警報

    中颱杜蘇芮朝台灣步步進逼,中央氣象局昨(24)日晚間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今(25)日下午發布陸上警報,週三、週四風雨影響最劇,颱風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方約670公里海面上,預估將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將對南部、東北部造成威脅,民眾務必留意並提前防災。
    2023/07/25 08:55
  • 杜蘇芮路徑南修!台東、恆春半島出現長浪 週三四風雨最大

    氣象局今天表示,最新預測颱風杜蘇芮將先接近呂宋島北側,接著沿台灣西南側沿海前進,往中國移動;26日、27日離台灣最近,風雨最明顯;預計今晚發布海警,明天白天發布陸警。
    2023/07/24 11:36
  • 颱風假掰掰?杜蘇芮「中心登陸機率降」 網哀號:天氣之子發威

    中颱杜蘇芮昨(23)日晚間8時增強為「中度颱風」,預計今(24)日晚間8時發布海上警報,明(25)日早上發布陸上警報,週三、週四風雨影響最為劇烈,由於颱風路徑不斷往南修,南部縣市颱風假機率較高,北部縣市則要看「風雨預測」,因此,不少北部網友嘆「颱風假是不是掰了?」
    2023/07/24 11:33
  • 中颱杜蘇芮最新路徑!沿「這裡」擦邊而過 這天風雨最大

    中颱杜蘇芮路徑往南修,氣象局預計今晚(7/24)發布海警,周二發布陸警,預計周四中心將會從西南近海通過北上,但是暴風圈很大,將會壟罩全台灣,帶來明顯降雨,並且有機會來到中颱上限,周三四風雨由東往西逐漸加劇,各地有機會出現強陣風跟豪大雨。
    2023/07/24 08:55
  • 中油、台電還能撐多久? 2023年全球通膨還有這「四風險」

    現在什麼都在漲,民眾很有感,但是慘的是,這一波可還沒漲完,烏俄戰爭已經打了超過一年,通膨怪獸持續發威,而台灣也在受害名單,以影響最為劇烈的能源來看,去年台電與中油,不停補貼虧損,但端看龐大的數字黑洞,根本難以補足,就怕這苦撐,也撐不了多久了。
    2023/03/06 22:46
  • 四風險注意!新冠影響經濟榮景 亞洲今年成長進入穩定期

    供應鏈吃緊,加上Omicron憂心仍存,都影響到亞洲榮景,除了中、日以外的其他央行,無論採取放寬還是緊縮政策,應該都會逐漸讓貨幣環境適應需求。中國經濟減速過快,應該會再次採用增加基礎建設投資方式,藉此刺激財政。
    2022/01/08 09:23
  • 20號颱移近週四風浪增大 晚發陸警

    明(6)日第20號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陣雨,東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北部、南部地區及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
    2020/11/05 18:23
  • 中共從嚴治黨 奢靡享樂潛入地下

    據報導,中共自18大以來從嚴治黨,而黨內奢靡享樂歪風已經改頭換面、潛入地下,違規公款吃喝改去隱蔽場所;收送禮品、禮金也改為透過電子禮品卡、電子紅包、快遞等方式進行。
    2017/12/12 15:20
  • 站在最需要的地方!兼麻醉為身障者看牙

    每個星期四,是牙醫師黃淑賢跟患者的約定,這一天她一定放下一般牙科門診,從彰化搭高鐵到台北,替身心障礙者看牙。身心障礙人士看牙像打仗,要5、6個人五花大綁約束,架上診療台,躁動的患者無法看牙,得麻醉鎮定讓他睡著。黃淑賢是牙醫師也是麻醉師,知道患者需要她,星期四風雨無阻,5年不曾間斷,造福1千多名患者,牙醫師資歷更已經35年,仁心仁術,獲得醫療奉獻獎。
    2016/09/28 09:46
  • 【穩馬蹄、整步伐】交替或吸納? 世代更新、馬貶多於褒

    歷經馬王之爭、學運及反核四風暴後,馬英九決定讓有民意基礎的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接任副主席,初見國民黨中生代接班態勢,不過也有人認為,每逢關鍵時刻,郝立強總是大鳴大放與中央不同調,馬英九是為了避免剩餘任期,再被「內外夾攻」才會吸納郝、立、強進黨中央,從世代角度看馬總統,恐怕也是貶多於褒。
    2014/05/16 18:02
  • 【穩馬蹄、整步伐】扁用術李有略 馬政治領導缺一味

    馬總統執政屆滿六周年,他最近剛度過服貿和核四風暴,每一次都勉強全身而退,TVBS特別推出「穩馬蹄、整步伐」一系列特別報導,在每天同時段播出,今天推出第一集,分析馬總統現在,和李前總統過去面對野百合學運,以及陳前總統在紅衫軍危機中,如何施展政治手腕,對比三位國家元首的領導能力,看看政府現在的處境,馬總統有沒有檢討空間?
    2014/05/12 19:42
  • 2016接班? 郝立強任副主席:共赴黨難

    後馬時代,馬總統接班梯隊明朗化了嗎?歷經學運核四風暴後,馬主席決定,拉「有民意基礎」的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郝立強」接任副主席,畢竟每每在關鍵時刻,郝立強總是大鳴大放,與中央幾度不同調!為了避免剩餘任期,再被「內外夾攻」、總統決定「下放權力」,今天朱立倫胡志強都說,這是「共赴黨難」、要齊心解決困境,至於是不是拿到,2016接班入場券,3人很有默契笑而不答。
    2014/04/30 10:00
  • 「停工」非停建藏玄機! 馬江戰術拆核彈

    化解核四風暴,馬總統昨天拍板決定「核四立即停工」,看似讓步,卻也暗藏玄機,因為「停工」、未來還可能復工、若用「停建」字眼,將讓台電帳面上、陷入破產!府院高層透露,其實核四早就實質停工,現在只是用「外界比較能懂」的字眼,回應群眾「核四停了」,希望平息反核怒火,而馬總統檯面上說「留給下一代選擇權」、其實在2016任內,已經不再觸碰核四這爛攤子。
    2014/04/28 17:40
  • 「停工」非停建藏玄機! 話術平反核怒火

    化解核四風暴,馬總統昨天召集藍營執政縣市首長,拍板決定「核四立即停工」,看似讓步,卻也暗藏玄機,因為「停工」,未來還可復工,用「停建」字眼,將讓台電陷入破產,府院高層透露,其實核四早就實質停工,現在只是用「外界比較能懂」的字眼,回應群眾「核四停了」,希望平息反核怒火,而馬總統2016任內,不再觸碰核四這爛攤子。
    2014/04/28 14:44
  • 停工釋善意? 環團、綠營全不買帳

    執政黨為了拆解核四風暴,拍板定案核四停工,沒想到反核團體還是抱持懷疑態度,還揚言五一勞動節結合勞工團體上凱道,而原本執政黨認為,停工決議是照著先前的朝野協商走,現在連民進黨也不買帳,自己解釋,認為核四2號機直接停工,根本就是直接「停建」,因此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必須回到立院報告才能算數。
    2014/04/28 12:43
  • 國民黨退讓? 決議核四「不再施工」

    國民黨為了拆解核四風暴,馬總統下午邀集15位黨籍縣市首長一起開會,凝聚共識,閉門會議3小時後,拍板定案「核四1號機不施工、只安檢,安檢後封存;核四2號機停工」。國民黨認為這樣算釋出善意,行政院長江宜樺還在第一時間親自帶著會議決議前往探視林義雄,不過民進黨仍然不買帳,民進黨黨魁蘇貞昌認為,真要停建核四,得由行政院長江宜樺到立法院報告才算數。
    2014/04/27 17:28
  • 核四爭議再擲朝野震撼彈?!

    核四風暴來襲!426反核團體將包圍總統府,殺傷力更甚太陽花學運?!
    2014/04/21 18:26
  • 「馬蘇會」本週成局? 蘇盼江揆廢核被拒

    拆解核四風暴,每分鐘都是關鍵,週二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就要展開無限期禁食,這後果可能重創馬政府,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繼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後,下午拜會閣揆江宜樺,江宜樺表明希望拜訪林義雄,說清楚理念,而蘇貞昌感慨地說,林義雄70多歲了,撐不了幾天,他希望府院以行政方式先廢核四,被政院婉拒,他說為解決爭議,願意見馬總統溝通,在雙方都有意願情況下,馬蘇會最快本週成局。
    2014/04/21 17:55
  • 【FOCUS新聞】能在「領導」牆上掛一年 這下又惹眼

    現代人聖誕、過年想祝福親朋好友,寫卡片恐怕不是第一選擇,不過在大陸官場上,這還是少不了的表面功夫,每年農曆年前,就是大陸印刷業最忙的時刻,很多政府機關大手筆訂購年曆、桌曆、賀年卡,過一個年,往返各機關的紙上禮數,就能創下人民幣20億商機,不但浪費,也不環保,大陸中紀委嚴厲執行反四風,在中秋節禁送月餅之後,現在又盯上賀年卡,凡是用公款印製、寄送卡片,一律禁止。
    2013/11/04 20:29
  • 電價漲幅再加40% 台電:確定10月調

    經濟部長張家祝上午表示,第二階段電價調漲,確定今年10月1日實施,以每戶每月平均用電350度計算,未來每個家庭每個月電費增加7元,小吃攤更是至少得多付3、4百元,前經濟部長施顏祥1月才說過「核四不商轉,電價就得漲4倍」,現在核四風頭上,宣布第二階段調漲,難免讓人多做聯想,不過張家祝強調去年就公告,12月緩漲延到今年10月執行。
    2013/03/27 18:23
  • 蘇拉颱風/「超大豪雨」籠罩 蘇拉週四風雨最劇

    蘇拉颱風逐漸逼近,但行進速度依舊緩慢,預估從今天晚上到明天,將是颱風中心最接近台灣的時候,而蘇拉颱風水氣足,目前全台灣幾乎都有「超大豪雨」的等級,氣象局修正宜蘭山區總雨量,上看1600毫米,而蘇拉颱風在周四的中午到下午,預計會擦過新北市瑞芳鼻頭角陸地,蘇拉颱風的帶來的強風豪雨,不能掉以輕心。
    2012/08/0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