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四阿哥 結果共10筆

  • 霹靂虎回來了! 吳奇隆「空中劈一字馬」自嘲:靈活胖子

    51歲男星吳奇隆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超有趣滑雪大會》,暢談滑雪經驗,展現高超技巧驚艷眾人,但被發現似乎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冒出雙下巴,腫到看不見脖子,跟過去「霹靂虎」、《步步》四阿哥的形象判若兩人。為了扳回顏面,吳奇隆曬出在雪地大秀空中一字馬的影片,高EQ自嘲是「靈活的胖子」。
    2022/02/20 12:43
  • 新《還珠》演員名單流出 網崩潰:絕對毀劇!

    最令8、9年級生懷念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當中幾位要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3度翻拍,引起網友一片哀嚎,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許多人看了直呼「絕對毀劇!」
    2018/09/20 15:55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韓版《步步驚心》讀本!阿哥亮相帥氣勝原版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在即,角色全部底定後,演員們進行了第一次讀本,全員到齊,女主角IU、四阿哥李準基、八爺姜河那,還有十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一次排開,氣場超強。
    2016/01/18 14:41
  • 甄嬛傳「四阿哥」來台 逛夜市讚「水果不貴」

    大陸演員王文杰,因為演出《甄嬛傳》四阿哥在台灣小有名氣,他也特愛台灣的夜市文化,每次來台灣,一定會抽空去不同的夜市吃美食,對於台灣最近爆發食安風暴,王文杰說他對台灣的美食很有信心。
    2014/11/11 11:54
  • 王文杰拜月老求姻緣 陶昕然來台逛夜市

    在《甄嬛傳》飾演四阿哥的王文杰,進軍台灣演藝圈,隻身來台,走了一趟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希望擺脫單身。
    2013/08/12 20:58
  • 「步步」續情 造類似場景喚粉絲記憶

    大陸劇《步步驚心》,從古裝穿越到現代變成《步步驚情》,帝王宮廷變成商界的豪門望族,大部分主要演員,包括劉詩詩、吳奇隆、劉心悠都續演,角色也都一樣,但八爺換成孫藝洲,十四阿哥變成蔣勁夫,除了保留半數演員,就連場景也營造出熟悉感,帶粉絲回味。
    2013/06/01 18:00
  • 槿汐姑姑、四阿哥 體驗台灣夜市文化

    大陸劇「甄嬛傳」在台灣掀起熱潮,劇中的槿汐姑姑和四阿哥也到台灣宣傳,趁著通告空檔,2個人走了一趟饒河街,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
    2013/03/29 19:26
  • 印象台灣窮? 甄嬛四阿哥:看電影致誤解

    後宮甄嬛傳的演員四阿哥王文杰,以及槿汐姑姑孫茜18日來台,展開為期7天的寶島之旅,但王文杰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到對台灣的印象,答案是比較窮,事後他出面澄清,強調是誤解,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看了導演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
    2013/03/20 13:14
  • 「十四阿哥」林更新 大陸23歲小生爆紅

    吳奇隆在大陸拍攝的古裝劇,在台灣開播創下不錯收視,劇中飾演十四阿哥的第二男主角,新生代演員林更新,深情形象一夕爆紅,即將趁勢接演第二部連續劇,來台灣宣傳新戲,清新小生形象的演出,拿下大陸今年電視最佳男新人獎,詮釋十四阿哥角色深植人心,實際上只有23歲大男孩,戲裡戲外裝扮差很大。
    2011/12/27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