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四門 結果共95筆

  • 違規罰單「移花接木」VIOS變YARIS 中壢警回應了

    網紅「兩千中古車」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同事因紅燈違規迴轉遭警方開單,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罰單上的照片竟遭移花接木,原本是四門VIOS車款違規遭開單,不料最終竟變成YARIS車款,就連罰單上的時間也疑似造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則回應,同仁有疏漏、誤植,會撤銷罰單。
    2024/03/08 13:25
  • 比亞迪新混合動力車只賣35萬 陸網熱議老車主卻傻眼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BYD),近日在大陸市場推出全新車款「秦Plus DM-i」榮耀版。該車款為插電式混合動力四門房車,起價竟然只需人民幣7萬9800元、折合約新台幣35萬元,具有極大的價格競爭與破壞力,很快就引起對岸消費者熱議。根據BYD比亞迪社群頻道聲明,此款車型的價格將立下新標竿,並把汽油車視為其主要競爭對手。陸媒報導也點出,「秦Plus DM-i Glory Edition」榮耀版的售價,甚至比福斯(VW)Lavida等同樣暢銷的同尺寸入門車型便宜15%,甚至比Toyota Corolla便宜超過40%。
    2024/02/27 10:11
  • 男星開特斯拉!整個下午「4門全開」停賣場 結局曝光超驚人

    台灣男藝人Paul,和老婆咪咪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們一家人到賣場,把自家特斯拉停在車位上,「四門全開」,逛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才發現根本沒關!幸好車還在,連車內的零錢都沒被偷,讓他不禁大讚「台灣果然治安好!」
    2023/11/08 05:40
  • 「紅富海」吸金上百億!淡水、北投房產拍賣 還有保時捷

    「紅富海」非法吸金案,主嫌黃圓映自稱「太仁心靈導師」,被控自1993年至2011年違法吸金198億多元,7935人受害血本無歸,全案2020年底最高法院判處黃10年有期徒刑定讞。而被告等人持有的多個不動產,也於下月3日由士林地檢署進行拍賣,同場拍賣會上還有區塊鏈專家、Steaker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偉軒的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
    2023/09/26 13:10
  • 18分充飽8成電!「蓮花」推首款純電超跑 最快達250km/h

    超跑大廠蓮花,推出第一款純電動的四門超跑。號稱最大馬力達到905匹,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其實超跑大廠,已經陸續投入純電車的研發,藍寶堅尼也推出純電超跑概念車,預計2028年開始量產;至於瑞典Polestar也推出純電超跑,而且找來設計大賽優勝者設計。
    2023/09/08 20:17
  • 法拉利Purosangue亮相!台灣報價才曝光就宣告全球完售

    Ferrari第一個四門、獨立四座車型,也是FUV的第一款量產作品,Purosangue今日正式登陸臺灣市場!儘管目前原廠已經暫時停止接受訂購,且尚未正式啟動量產,臺灣蒙地拿亦向義大利原廠爭取,引進一輛全球巡展車讓VIP車主搶先預覽。同時,也正式公布臺灣規格報價,開出2,221萬元起售價,預計第四季左右開始交車。據了解,臺灣所爭取到的車源數量有望上看3位數,但由於原廠已經暫停接單關係,基本上已經等於全數完售。
    2023/04/19 17:21
  • 725匹馬力!曾夯到法拉利暫停接單 Purosangue登台日期曝

    Ferrari在去年9月份發表了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Purosangue之後,台灣總代理蒙地拿也沒有讓消費者等太久,近期宣布這款堅持搭載自然進氣V12引擎、擁有725匹強勁馬力的四門四座法拉利,即將在4月19日正式在國內登場!不過由於Purosangue的年產量受到Ferrari的嚴格控管,甚至去年11月就傳出訂單爆量所以先暫停接單的資訊,令人相當好奇台灣市場首年有爭取到多少輛配額。
    2023/04/01 22:42
  • 鄰稱「車神」等級!四門轎車塞兩柱間 零誤差毫髮無傷

    狹窄騎樓,怎麼停車!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迪化街,一名車主技術高超,騎樓邊有兩根大石柱,他還可以「零誤差」的停進去,整輛車毫髮無傷,附近鄰居說,這裡是車主的老家,多年來,都停這,駕駛技巧,堪比車神等級。
    2023/03/23 19:21
  • 怎麼停的!四門車完美卡進「超窄住家騎樓」 網嘆:高手在人間

    實在太強! 有網友在北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完美停在超窄的住宅騎樓裡,車頭車尾也全都都卡的剛剛好,民眾拍下照片後po網,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高手在人間,超強的停車技術。
    2023/03/23 15:47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轎車撞跑車!2賓士對撞車頭炸裂 連LOGO都噴飛了

    昨(1)日中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的案件,皆為賓士,一輛是C250雙門跑車與另一輛C200四門轎車的事故,一名26歲的彭姓男子開著賓士轎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未停下直接闖紅燈,遇上一輛由70歲林姓婦人駕駛的賓士雙門跑車,兩車發生碰撞,車頭皆毀損,林女頭部扭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02 11:45
  • 目標最強純電四門跑車 Ioniq 6兼顧性能與效率

    經過數波預告,Hyundai新世代電動車家族的第2款作品Ioniq 6終於完整現身,不同於首發作品Ioniq 5的方正仿古輪廓,Ioniq 6走的是圓滑跑車路線,Hyundai更表示這會是一款挑戰低風阻空力設計的全新電動作品,並以最大610公里續航里程、平均每度電行駛超過7公里為目標,要同時兼顧性能與能源效率。而且,這款設定在今年第三季投產的四門電動跑車還有極大可能引進臺灣,不過目前仍尚未能確定引進時間表。
    2022/07/14 14:54
  • BMW i4預售價250萬元起 已接超過200張訂單!

    BMW以純電科技打造全新四門轎跑i4,這款車用上了品牌第五代eDrive電能科技,不僅能夠提供強勁的動力輸出,同時也能帶來絕佳的續航力。自今年5月起,BMW i4在台展開預購活動後引起廣大迴響,截至目前已接獲超過200張訂單。BMW總代理汎德則是在11/19公布預售價格,預計將導入i4 eDrive40及i4 M50兩款車型,預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50萬元與305萬元起。
    2021/11/19 18:56
  • 2022年式的Mazda3接單展開 導入全速域CTS車道維持輔助

    Mazda於11/11推出2022年式的Mazda3,這次導入了具備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的CTS系統以及琉光金新色,甚至也帶來融合黑色設計元素的Carbon Edition車型,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的Mazda3四門版售價自78.8萬元起,五門版售價自86.8萬元起。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作業,預計於2022年1月中開始陸續交車。
    2021/11/11 16:56
  • 絕美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抗漲維持預售價 首批50輛甫上市就售罄

    被Audi設計總監稱為職業生涯中設計過最美一款車,同時也是Audi第一款純電動4門跑車,e-tron GT quattro與RS e-tron GT今日 (11/4) 正式在臺上市。即使車市受到原物料高漲以及航運運費增加影響,不斷承受漲價壓力,Audi Taiwan宣示,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仍維持預售價格,分別開出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建議售價。年度配額50輛目前已銷售一空,預計年底前就能開始交車。
    2021/11/04 15:42
  • 518萬起雙門RS 5重磅回歸! 最便宜RS同步換人當

    積極建構完整RS家族陣容的Audi Taiwan繼去年10月將大動作引進6款RS家族車款,並在今年8月跟進導入TT RS之後,今日 (10/29) 宣告再追加兩款RS高性能車款,分別是要價518萬元的RS 5 Coupé以及346萬元的RS Q3,補齊先前RS 5家族僅有Sportback四門版本以及RS Q3系列只有Sportback跑旅車型的缺口。同時,RS Q3的導入,也代表Audi Sport旗下的RS高性能價族最便宜車款正式換人當,從349萬元的RS Q3 Sportback轉換為346萬元的RS Q3,再度把入主RS家族車款門檻下修。
    2021/10/29 17:02
  • 原價1,200萬賓利Flying Spur庫存新車賣多少? 錢毅:只要五折!

    Bentley全新車的售價肯定突破千萬元,但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的一輛「全新」Flying Spur,達人Money錢毅直接破題說:它只賣五折!這台車是由外匯車商引進、2017年生產的車款,庫存了4年都沒人開過,也就是說,它算是一台全新庫存車。
    2021/10/26 12:10
  • Ghibli外型太溫和? 林志鑫:F Tributo版火辣又激情!

    Maserati為了致敬1950年代替Maserati奪下數次F1賽車榮耀的傳奇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及他當年駕駛的250F賽車,特別以四門房車Ghibli以及休旅車Lavante為基底推出限量12台的F Tributo特仕版。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其中只限量4台的Ghibli F Tributo Edition,超跑達人林志鑫表示,Ghibli加入了F Tributo的套件及專屬的Rosso紅色後,整台車從優雅的房車變得非常激情與奔放,充分展現賽道靈魂!
    2021/10/25 13:14
  • 福斯Arteon R與Kia Stinger對決! 韓國性能車能否撼動德製工藝?

    福斯Arteon採用四門轎跑、五門獵跑的車輛定位,與Passat同為中大型房車,但卻有著跨界跑格的味道,比起Kia Stinger的級距來說似乎又高了那麼一點點,但是兩輛車的大小並沒有差太多,Kia Stinger只比Arteon還要短了3.5公分而已,因此兩輛具有跑格的車款進行比較也沒有太多問題,但是即便是Arteon加上了「R」的性能基因依舊只有四缸動力,對比Stinger的V6引擎來說好像不這麼吃香,但對決的結果真是如此嗎?德製工藝與韓國性能的對決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2021/10/22 17:48
  • RS e-tron GT實車捕獲! 598萬元起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全臺限量50輛,Audi美型電動四門跑車於6月底正式啟動預售,e-tron GT與RS e-tron GT分別開出445萬元與598萬元預售價格,預計今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而且,根據Audi Taiwan統計,2021年度50輛配額已經在正式上市之前全數完售,目前只能訂購2022年式車型。即使如此,Audi Taiwan還是為e-tron GT啟動全臺巡迴VIP預賞活動,《地球黃金線》網友更直接捕獲RS e-tron GT實車,與這款美型性能電動跑車近距離貼身接觸。
    2021/10/20 16:19
  • 房車版本Scala? Slavia瞄準入門房車市場預告年底前發表

    雖然房車已經陸續退出主流市場,把市場亮點讓給予SUV、CUV等休旅車款,傳統三廂四門房車仍有一定支持群眾,且車廠也極力讓房車更年輕化、更具動感也更為吸引人。為瞄準入門市場,Škoda預告將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全新房車作品Slavia,以Volkswagen集團專為入門級距開發的MQB-A0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定位於Octavia與Superb之下,用以取代Rapid的新世代房車產品,幾乎等於就是房車版本的Scala。
    2021/10/12 19:35
  • 22年式Focus售價92.9萬起!加配備不加價 Focus ST手排版驚喜追加

    福特六和於9/15正式發表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這次主要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以原先優異的架構為基礎,增添更多實用配備,希望持續刺激買氣。建議售價方面則是加配備不加價,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售價為92.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售價則是89.9萬元。另外深受操控迷喜愛的Ford Focus ST手排版這次也一併導入,建議售價為138.8萬元。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前30名車主可享有原廠提供的ST碳纖維紋路排檔頭,帶來更熱血的車內氛圍。
    2021/09/15 15:17
  • 新年式Focus增ST-Line Lommel X 漲價1萬頭燈與輪圈更有勁

    福特六和於9/9宣布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開放接單,這次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讓Focus持續保有產品競爭力。建議售價方面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接單價為93.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接單價則是90.9萬元。Ford期望以更高端的配備,持續提供消費者具有個性且實用的掀背車選擇。
    2021/09/09 19:24
  • 休旅當道Corolla Altis為何歷久不衰? 小蘭:像男生穿西裝一樣帥氣穩重

    近十年來休旅車在台灣日漸風行,不過傳統四門三廂房車仍然有一定支持族群,達人沈慧蘭形容,房車就像男生穿西裝一樣帥氣又有穩重感,特別如果是社會新鮮人要購入第一台車來打拼跑業務的話,房車給人的形象還是比較體面一些,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過去曾蟬聯台灣車市年度銷售冠軍19年的Toyota Corolla Altis,一起來看看全新世代的「神車」有什麼魅力。
    2021/09/07 15:47
  • 爆改Taycan氣勢夠驚人 33萬臺幣讓電動車GT賽車化

    由於入手門檻相對較低的關係,爆改電動自行車在臺灣並不罕見,尤其是以電動自行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的移工族群,更是時常能夠見到風格相當「張狂」的電動自行車。不過,四輪領域的電動汽車受限於車種選擇較少、單價較高,改裝品項相對不多。然而,專精於豪華品牌與超跑改裝,並已針對Tesla旗下車款推出定應改裝升級套件的RevoZport日前為Porsche首款電動四門跑車Taycan打造兩款改裝組合,透過風格賁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Taycan成為充滿GT賽車風格的電動車。只是,RevoZport的單價並不便宜,基礎版本就要價12,000美元,大約是新臺幣33萬元左右。
    2021/08/3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