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四輪 結果共588筆

  • 飛出國三高架路面 休旅車摔落中興交流道

    清晨四點多,國道三號北上中興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從上方的國道高架路面,撞破護欄飛出來,翻覆在匝道上四輪朝天,這落差大約4公尺,車撞爛,連輪子都撞掉了,駕駛算來幸運,他繫上了安全帶,只有擦傷。
    18小時前
  • 《全球塑膠公約》將出爐!企業樂觀談轉型 莊開文: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上午進行《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主題對談,由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而當提及《全球塑膠公約》將展開第四輪談判,且是否會對產業端造成衝擊時,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哲宏反倒認為,這有可能是轉型機會,透過上到下的溝通,產製出「好塑膠」,達成循環經濟的永續目的。
    1天前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1天前
  • 台中神岡有「翻車路」寬2米5小黃、砂石車 連軍用車都墜落

    台中神岡有一段大約100公尺的道路,經常發「翻車」意外,原來這段路雖然是交通要道,寬度卻只有兩公尺多,不只難以會車,馬路跟旁邊的土地還存在1.5公尺左右的落差,經常有駕駛或騎士不小心掉進田裡,甚至有好幾輛車翻覆,四輪朝天。
    2024/04/20 19:27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2024/04/19 19:18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影音/賓利駕駛逼車險撞騎士 跩嗆:不覺得自己白X?

    2024/03/13 13:16
  • 台中休旅車四輪朝天 女駕駛驚嚇爬出:沒看到安全島

    昨(21)日上午10點07分,在台中市 西屯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38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不慎撞上安全島後翻車,整輛車四輪朝天,所幸車內的駕駛及乘客沒有受困,自行爬出車外,也沒有波及其他民眾傷亡。 ​​​​​​​
    2024/02/22 10:55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進口車路中擦撞國產車 翻覆倒路中四輪朝天

    台中市區8日發生翻車事故,國產車準備轉彎時,遭到進口轎車從後方追撞,沒想到這一撞下去,反而是進口車翻覆倒在路中,國產車駕駛開車載著妻小,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傷送醫。
    2024/02/08 20:30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天(1/27)發生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狂飆,好幾輛車迅速閃避,最後有一輛賓士車來不及閃遭到波及,翻覆後四輪朝天、另外一輛貨車側翻,肇事駕駛傷重不治,包含乘客還有遭波及的女駕駛,三人輕傷送醫。
    2024/01/28 14:02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輛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今天(1/27)下午發生車輛逆向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行駛,撞翻2輛轎車,其中一輛四輪朝天、一輛側翻,還有小客車受波及,逆向車的駕駛受困,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車上2位乘客跟翻覆車輛女駕駛輕傷送醫。
    2024/01/27 22:34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 才剛開上去!淡水里長分神撞號誌桿 「烏龜翻」墜下坡道

    今(1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學府里林姓里長,駕車行駛至水源街二段與學府路口時,才剛開上一處坡道,就疑似因為分神撞上標誌桿,瞬間失控墜落整車180度翻轉四輪朝天,幸好里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4/01/22 15:46
  • 開車載友自撞花圃「四輪朝天」 29歲男駕駛急救無效亡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9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人行道花圃,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整輛車「四輪朝天」,當時車上總共有4人,其中3名乘客驚險逃生,而張男受困駕駛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4/01/10 10:19
  • 咻!開上台74線時速疑破百 撞護欄四輪朝天

    民眾開車行經台74線台中北屯路段,時速已經到九十公里,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車,時速疑似破百,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還波及撞到另一輛車,兩人輕傷。
    2024/01/06 14:27
  •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2024/01/02 12:27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快訊/失控撞護欄翻覆!國1民雄段「4車連環撞」零件四散 1死5傷

    死亡車禍!11日19時45分國道1號嘉義民雄路段一名洪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因操作不當、失控向左擦撞內側護欄後,車輛翻覆於中線車道上,造成設施防眩板掉落車道,3輛自小客車及1輛營業大貨車閃避不及撞擊防眩板,整起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輕微受傷,經警方調查,5車駕駛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00:00
  • M-AMG CLE 53雙門跑車亮相 443匹直六渦輪增壓動力上身

    M-Benz新推出的CLE車系,強調結合C-Class以及E-Class的特長, 預計能夠帶來豪華與運動感受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AMG日前發表的全新M-AMG CLE 53,這款車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443匹馬力以及57.1公斤米扭力。如果使用超增壓模式,可以在12秒的時間之內,獲得61.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
    2023/12/07 23:23
  • 奇蹟!四輪朝天躺國道 駕駛脫困僅受輕傷

    國道3號南向98.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3日凌晨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整輛車在交流道上四輪朝天,零件瞬間往外噴飛,駕駛第一時間脫困,只受到輕傷,這一翻零件四散滿地,占用中線及外線車道,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都凹陷變形,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12/0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