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四色牌 結果共12筆

  • 驚見四色牌「封印大理石」 內行笑炸揭真相:廢物利用

    不同行業都多少有些不為外界所知,用來協助工作的小撇步。一名女子近日發現石材安裝師傅會以「仕、將、車、馬」的4色紙牌黏貼石材接縫,看上去如同符咒封印的樣子,令她百思不得其解,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然而問題曝光後,很快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解惑,說這其實是在「廢物利用」,要女子別想太多。
    2021/04/18 19:07
  • 遭罰怒繳逾千個硬幣 警方要求排整齊防算錯

    65歲蘇姓老翁聚賭玩四色牌被抓後遭裁罰,老翁一氣之下,拿著重達逾5公斤的1300個1元至10元不等的硬幣到警局繳交罰款,處理警員則要求老翁當場排列整齊再交出,以免算錯。
    2018/07/10 13:15
  • 民宅藏四色牌賭場 職校女師也光顧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四色牌賭場,平常隱身在民宅內,賭客都以婆婆媽媽為主,年紀最大的已經72歲,比較特別的是,當中有一名28歲女子,也參與賭局,而且其他賭客都稱呼她為「老師」,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她是基隆一間私立高職的班導師。
    2011/03/03 00:41
  • 〈獨家〉四色牌做的! 桌椅能坐、高跟鞋能穿

    老人家玩的四色牌,竟然能夠編織成各式各樣的藝品,您看過嗎?雲林北港一處社區,從各村里回收四色牌,摺成長條後,再以白膠層層疊疊黏貼,做出大人也能坐的桌椅,還有木屐、高跟鞋,不只可以當擺飾,也可以拿來坐、拿來穿,化腐朽為神奇。
    2010/04/05 19:29
  • 消遣?賭場? 八老近600歲打牌被逮

    高雄有8名年紀加起來大約6百歲的阿公和阿嬤,大過年被抓進警局,他們說在朋友家打牌,卻被警察當成賭徒送辦,老人家們愁雲慘霧,直呼警方小題大作;不過警察搜出大量四色牌,懷疑這是一個職業賭場。
    2010/02/22 12:04
  • 賭徒佔陽明山水濂洞 大玩四色牌

    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水濂洞,是許多中外遊客旅遊的熱門路線,但卻被發現有人佔據洞內的觀景台聚賭,駐衛警表示平常都會不定時巡邏,但11個駐衛警要管整個北投山區實在有些吃力,加上礙於權限只能開立舉發單,不能強制驅趕。
    2008/03/31 12:17
  • 清宣統年生 百歲人瑞是編織達人

    100歲的人瑞,不只會穿針線、織毛衣,她還是個編織藝術家!台中縣豐原有個清朝宣統3年生的老太太,她的手很巧,會將一張張四色牌摺成各式形狀,再拼湊成腳踏車、摩托車、馬、孔雀,還有更高難度的寺廟和三合院,都可以栩栩如生。
    2008/01/26 00:53
  • 襲警奪槍主嫌落網 警槍水溝尋獲

    新莊襲警奪槍案宣佈破案!警方鎖定前科犯,在中港大排附近廟宇抓到正在賭四色牌的嫌犯,69年次的吳政昌,警槍也在案發附近尋獲,令人驚訝的是,吳政昌下午曾經出現在遭搶的華南銀行還卡債,在大批蒐證員警面前閒晃 行徑相當囂張。
    2006/02/04 08:26
  • 車禍脊椎受傷 離職員警摺紙謀生

    苗栗縣一名李姓員警,7年前因為車禍導致脊椎受傷,從此失去工作,加上擔任一家之主,卻沒辦法賺錢養家,李姓男子一度有輕生念頭,幸好在家人鼓勵下,他投入折四色牌的世界裡,各式各樣的作品,讓他的人生找到了新出路。
    2006/01/27 15:11
  • 只為200塊?父子拿刀砍死友人

    賭博口角卻引來致命殺機,嘉義一名吳姓婦人疑似和男性友人玩四色牌,兩人為了輸贏200塊發生口角,回家哭訴,丈夫兒子約了男性友人談判,卻又發生爭執,父子倆竟然拿刀砍殺友人,傷重不治。
    2005/12/26 16:09
  • 另類馴夫術! 訓練老公四色牌搭模型

    用四色紙牌可以馴夫!您聽過嗎?在新竹芎林鄉的機車行老闆,下班後,喜歡到處亂跑,他的太太靈機一動,訓練他用四色紙牌做模型,沒想到先生一玩上癮,手藝越來越靈巧還會用四色紙牌搭出一座四合院。
    2004/04/17 15:27
  • 小吃店成賭場 越南新娘沉迷賭博

    外籍新娘、外籍勞工越來越多,因應市場需要的東南亞風味小吃店也逐漸增加,這些店家除了紓解鄉愁之外,是否也呈現出某些社會問題呢?一名娶越南新娘的台灣男子指控,他太太到這些小吃店認識同鄉之後,染上賭博的惡習,婚姻因而破裂,小吃店簡直成了賭場。而立委也透露,最近這樣的案例,光南投就有5、6起。 越南女子前夫:「賭越南大老二、四色牌、三公。」記者:「賭多大?」越南女子前夫:「上百,好幾百。」記者:「有沒有上千?」越南女子前夫:「這我不便說。」記者:「有沒有因而賣身的?」越南女子前夫:「有,我說一個地方,你們去查,竹山一家日本姑娘,(其實)清一色越南姑娘。」南投縣員警:「我聽說在很多地方(有賭博)?在那邊?」小吃店老闆娘:「他們家,在家�。」南投縣員警:「妳這邊有沒有?」小吃店老闆娘:「沒有。」
    2003/06/0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