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四肢抽搐 結果共8筆

  • 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從街頭發跡的「鼓后」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目前育有1歲愛女「允寶」,日前她談及女兒過年期間生病,出現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等狀況,就醫後終於好轉。但有大批粉絲好奇她為何許久不在街頭演出,她寫下逾400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直指街頭藝人演出申請改制後,出現不少「沒公德心的人」卡位,導致真正渴望演出的街頭藝人演出機會遭扼殺。
    2023/02/01 11:46
  • 1歲女突「雙眼上吊抽搐」急送醫!女星煎熬爆哭:很難獨力面對

    從街頭俏皮鼓手藝人出道的28歲女星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隔年3月生下女兒「允寶」。然而羅小白昨(30)日透露才1歲多的愛女過年期間突然生病,某天甚至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當下只能急叫救護車送醫,讓為人母的她相當煎熬。
    2023/01/31 08:19
  • 打AZ疫苗後「格林巴利症」 27歲女沒知覺、四肢抽搐

    打完AZ疫苗,身體反覆持續發燒了近1個月,這段時間還反覆抽血檢查,急診掛了三次,直到腰痛到站不起來,送進醫院後,身體更是不自覺地抽搐,經過醫生多方檢查後,發現是「格林巴利症候群」,這讓原本身體健康,而且年紀還未滿30歲,與丈夫育有一子,而且兒子才剛出生不到1歲,卻在打完疫苗後,身體出現了四肢會失去知覺的「格林巴利症候群」,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住院整整了34天,才逐漸康復。
    2021/09/13 19:53
  • 母挽回前男友 下毒6月大女兒「四肢抽搐」笑:看我一眼

    挽回前男友不擇手段!澳洲一名20歲母親為了引起前任注意,故意在6個月大女兒身上下毒,冷漠看著孩子四肢抽搐、昏迷,送加護病房後第一件事情不是悲傷,而是趕緊拍照上傳臉書「討拍」,並公布病情細節,為了就是求前任「看我一眼」。
    2020/10/26 08:34
  • 女駕駛撞死騎車老奶奶 肇逃稱「不知情」

    撞死人卻肇逃!台中梧棲區港阜路上,有名72歲的老奶奶騎機車直行,經過閃紅燈路口,右邊突然竄出一台轎車,兩車相撞,老奶奶瞬間被撞飛滑行好幾公尺,她不斷吐血、四肢抽搐,緊急送醫經過10小時搶救,最後還是不幸身亡,不過另一台肇事轎車,撞到人第一時間竟然沒減速直接肇逃,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開車的是56歲的女駕駛,警方表示,當下雙方撞擊很明顯,但女駕駛卻說不知情。
    2016/10/09 17:32
  • 高空跳傘癲癇發作 澳男失速急墜30秒

    澳洲一名男子去年11月挑戰高空跳傘,卻在近2790公尺的半空中癲癇發作、四肢抽搐,還一度失去意識朝地面俯衝,幸好教練及時抓住他,替他拉開降落傘,驚險的營救過程,全被教練安全帽上的攝影機完整記錄下來
    2015/03/02 16:52
  • 【FOCUS新聞】兒童大體排排放 敘利亞震撼全球

    一個地方在一天內死了1300人,這種慘劇可能發生在陷入內戰的中東「敘利亞」,反對派昨天(21日)指控阿薩德政權的部隊,對反抗軍控制的地區進行化武攻擊,並且公佈許多畫面,死者與傷患大多數是婦孺,身上都沒有傷痕,但是不血腥卻更叫人不寒而慄,他們瞳孔放大、四肢抽搐、口吐泡沫,化武專家說全是典型神經毒氣的中毒徵狀,而一名小女孩據說父母雙雙遇難,只剩下她存活,她甦醒後,不敢相信能逃過死劫,拚命喊叫「我沒死,我還活著」,畫面震撼。
    2013/08/22 20:12
  • 男子四肢抽搐 腦中鐵釘作怪

    大陸有一名男子,5年來經常四肢抽筋、口吐白沫,以為自己得了癲癇。沒想到去醫院做了斷層掃瞄,才發現大腦裡竟然藏了9根釘子。醫生動手術將生鏽的釘子取出來,他的症狀就不藥而癒了。
    2005/12/25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