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四濺 結果共50筆

  •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2024/02/15 13:02
  • 望高寮看夜景!2男嬉鬧「煙火互炸」 恐罰最高3萬

    昨天(2/1)晚間在台中夜景勝地望高寮公園,有一群年輕人買了煙火,在旁邊施工便道施放煙火互炸對方,一邊嬉鬧一邊拍下過程,而他們的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跟噪音管制法,最高可罰3萬元。
    2024/02/02 13:01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有片/螢幕見偶像太嗨 印度狂粉竟電影院內「碰碰」放煙火

    有些粉絲為表達自己對偶像的喜歡,時常出現激進瘋狂行為;近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間電影院播放寶萊塢明星汗(Salman Khan)的新片時,一群狂粉竟因看到偶像出現在大螢幕上興奮過度,直接在影廳內燃放煙火,現場頓時火花四濺,觀眾陷入一片恐慌,所幸並未釀傷亡。
    2023/11/14 13:52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恐怖情人!高雄男超商前猛刺前女友數十刀 血跡四濺逃逸

    高雄苓雅區新光路今(13)日凌晨3點23分,一間超商門口發生傷人案,一名33歲的余姓犯嫌違反保護令,接近前女友、23歲吳姓被害人,持刀猛刺吳女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後余男逃逸,救護人員將吳女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並掌握余逃逸方向,全力追緝中。
    2023/09/13 08:27
  • 香港黑雨路淹成河!容祖兒載阿Sa「開車變開船」驚喊太恐怖

    天文台在周四晚(7日)大約11時發出黑雨警告,多處地方出現嚴重水浸,就連天后容祖兒都被水浸困擾,她在其IG發片,她駕車回家途中遇到傾盆大雨,片中清楚見到,上天橋時車身兩邊水花四濺,同車阿Sa驚叫:「好恐怖、好恐怖」,而容祖兒一邊揸車、一邊問阿Sa:「我有冇行錯路?好驚呀!」事後安全到埗,她亦發文表示「好驚我架車死火,到處都變成河流,路有唔同嘅大型垃圾,啱啱仲見到個石油氣罐添,完全看不清楚道路,大家真的要小心回家」
    2023/09/08 10:33
  • 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今(8)日早上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前往北投區光明路附近,進行例行性試水作業,沒想到這麼剛好開關故障,導致水柱噴出達二層樓高,水花四濺、路過民眾和騎士紛紛閃避,就怕「濕身」。消防人員當下隨即聯繫自來水公司暫時關閉水源,緊急搶修,順利於1小時內修復完畢。
    2023/08/08 15:09
  • 機車零件四濺!騎士對撞小黃「血染口罩」 撞擊瞬間爆火光

    台中市昨(22)日凌晨一名許姓女子騎車往青島路西向直行,剛好有一台計程車從熱河路一段經過,兩車不慎於十字路口對撞,其中機車車頭被撞到稀巴爛,許女當場被撞飛,「血染口罩」緊急送醫。
    2023/03/23 09:50
  • 美俄亥俄州工廠連環爆!熔化金屬四濺釀1死10多傷

    美國俄亥俄州第二大城克里夫蘭(Cleveland)20日驚傳發生爆炸事故,一座工廠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劇烈爆炸,大量熔化的金屬如雨點般往周圍飛濺,多名員工被波及,截至目前已知有1名男子不幸喪命,另有超過10人受傷。
    2023/02/21 13:31
  • 高雄砂石場意外!20歲男手臂捲機器爆血 一度受困恐截肢

    高雄仁武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越南籍羅姓移工,操作砂石場內的機器時,疑似為了撿垃圾,手臂不慎遭到機械捲入,當場鮮血四濺,消防隊獲報到場協助脫困,現在人還在義大醫院救治中,不排除有截肢風險,高雄市勞工局也依規定對該砂石場勒令停工,並依法開罰3萬至30萬元罰鍰,後續也將協助羅男進行後續事宜。
    2022/12/28 13:30
  • 網紅整形手術完搭飛機 壓力慘害「爆頭」鮮血從耳朵噴出

    國外一名女網紅剛做完整形手術沒多久就搭飛機,不料飛行間卻因為機艙內的壓力差,導致後腦杓縫線崩裂,當場鮮血四濺,還發出輕微爆裂聲響。所幸下機後就醫治療,目前已無大礙,這場驚魂的「爆頭」事件,也引發關注。
    2022/10/25 11:25
  •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2022/09/20 16:28
  • 北車煙霧瀰漫!母子口角、失控男狂噴滅火器 媽媽:我會賠

    今(27)日早上接近10點,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突然煙霧瀰漫,旅客經過見狀以為是火災,通報站內員警前往查看,赫然發現朱姓男子情緒激動,擅自拿起大廳內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才會造成現場乾粉四濺。員警當下馬上將朱姓男子壓制,並將人強制送醫,後續他的媽媽向台鐵表示,將會賠償清潔費和滅火器費用。
    2022/08/27 12:17
  • 新竹男帶「土製炸彈」衝派出所!右手遭炸斷 血猛噴一地

    新竹縣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今(7)日驚傳一起爆炸事故!一名27歲男子因女兒扶養問題與父親吵架,一怒之下金凌晨2時帶著「土製炸彈」衝往派出所求助,怎料過程中突然引爆,右手掌直接當場被炸斷,手腕往近心端5公分斷掉,血跡四濺噴灑一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7/07 09:12
  • 極端氣候!龍捲風襲廣東佛山火花四濺 車毀、鐵皮天上飛

    廣東佛山市早上7時許出現龍捲風。鐵皮碎屑被風捲至空中飛,並有火花四濺,有目擊者指,整個龍捲風過程持續約1分鐘左右。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有2輛貨車翻側、8輛小型汽車輕微受損,大瀝鎮有5000平方米的鐵皮頂棚受損,涉及24間廠房,19輛車受損,27棵樹被吹倒,暫未有人員被困和人員傷亡報告。
    2022/06/19 18:46
  • 酒駕男撞斷消防栓 路邊驚見小噴泉

    新北市蘆洲區45歲李姓男子,今(28)日清晨5時許,開車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斷消防栓,現場頓時水花四濺,宛如一座小噴泉,警消隨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僅有手部挫傷,但滿身酒氣、精神不佳,當場依酒駕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8 09:27
  •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濺血!5惡煞持西瓜刀砍人 火速遭逮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喋血事件!昨(15)日晚上10點多,2名男子逛完街到停車場準備牽車離開時,突然遭幾名惡煞持西瓜刀砍傷,現場血跡四濺。其中一名男子忍痛開車到樓下求救,所幸遇到警方臨檢;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迅速逮到5名犯嫌。初步調查是因感情糾紛引殺機,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中。
    2022/05/16 09:08
  • 南韓高鐵隧道內脫軌撞擊牆面 7人輕傷、雙向延誤逾1小時

    南韓今(5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左右發生高鐵脫軌事故,一列高鐵在忠清北道一處隧道內遭掉落物砸中,導致最後一截車廂脫軌,事故造成車窗破裂、玻璃四濺,車內置物架上的行李也掉落砸傷民眾,一共7人受到輕傷,其中1人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2/01/05 15:57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陸電動車電池意外起火 爆裂聲響火花四濺

    電動摩托車在大陸各地深受歡迎,但充電安全問題卻始終難以解決,日前在上海,就有人把電池拿到辦公室充電,結果突然起火燃燒,還不斷發出爆炸聲,嚇壞了辦公室裡所有的人。
    2021/09/24 12:21
  • 驚!冷氣工裝修不慎遭室外機炸臉 鮮血四濺雙眼恐失明

    苗栗縣南庄鄉昨(17)日發生一起冷氣爆炸意外,董姓工人於一處渡假村保養冷氣室外機時,疑似因為冷媒外漏加上電線短路走火,進而引發爆炸,董男的臉部當場遭到炸傷,鮮血直流,經過送醫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的雙眼傷勢過重,恐怕將因此失明,詳細事發原因將由火災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2021/06/18 12:12
  • 帶8歲兒去河邊…父聽水濺聲回頭 兒被鱷魚咬住拖入水裡

    馬來西亞1名人父,日前帶著8歲的兒子到河邊洗澡,沒想到他才轉身幾分鐘,突然感覺背後水花四濺,他連忙轉身察看,驚見兒子遭鱷魚咬在口中。當下想伸手拉住兒子時,下一秒卻被鱷魚拖進水裡。事後他連忙向相關單位求助,無奈出動5艘搜救船,依舊不見男童下落,當局推測恐凶多吉少了。
    2020/08/17 18:55
  • 女那邊「腫如雞蛋大」醫一戳膿噴炸 魚腥味臭整天不散

    部分女性有私密處問題,包括異味、搔癢等症狀,但不好意思說出口,或害羞而不敢求診,當心拖成「大麻煩」!婦產科主任王樂明就在節目裡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年輕女性求診,表示私處搔癢加上不時伴隨疼痛感,讓她坐立難安!醫師內診發現左側巴氏腺漲到如「雞蛋大」,只能先進行引流,豈料用針戳下去的瞬間,不只臭膿噴發,整個診間也飄出「魚腥味」整天沒散,讓王樂明回想起來苦笑地說「錯誤的決定」。
    2019/11/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