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四方 結果共359筆

  • 今迎武財神聖誕!「6步驟」祝壽賺大錢 祈福供品、方法一次看

    今(23)日(農曆3月15日)是「五路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的聖誕。自古相傳,五路財神掌管天下四方的財庫,是財神界最具主宰力的神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老師谷帥臻對此分享,只要在今日依循「6步驟」,虔誠地向武財神祝壽,即可順利求財賺大錢。
    1天前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捷順公車欠薪逾600萬!司機怒嗆「還我薪水」

    台中市公車業者,繼四方電巴後,又有另一間捷順交通,同樣因為經營出狀況,積欠司機薪水;光是台中市就有39位司機,欠薪超過600萬元,原本業者承諾,在一月底會補發12月和1月薪水,但是全部跳票,就連申請失業補助,也因為捷順交通積欠勞欠保無法申請,害得這些司機在農曆春節,都害怕聽到小孩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024/02/21 19:47
  • 歐盟瞄準中車 展開反補貼調查

    歐盟宣布將依「外國補貼條例」行使職權,對中國大陸「青島四方機車車輛有限公司(中車四方)」展開反補貼調查。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是歐盟反壟斷監管機關首度援引嚴格新法,對全球最大列車製造商中國中車公司旗下子公司是否接受補貼,使得在保加利亞的電動列車招標案中取得不公平優勢,啟動全面調查,而調查時機正值歐盟尋求強化管制大陸進口、降低對大陸依賴,進而導致大陸與歐盟之間的貿易緊張上升。」
    2024/02/19 15:56
  •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2024/02/11 15:59
  • APP終結者?出張嘴完成訂餐叫車 AI助理兩周賣破5萬台

    今年美國CES展上,有台能裝進口袋的AI隨身助理一夕暴紅,它是一款四方型的迷你智慧裝置,只需要語音輸入,不用開啟任何APP,就能幫使用者完成叫車、訂餐、訂機票、訂飯店等複雜指令,在美國CES曝光後,短短兩周內就熱銷5萬台。
    2024/01/30 18:19
  • 誰能搶下半導體龍頭寶座? 台美日韓成四方聯盟力拚大陸

    全球各國都積極在發展半導體產業,而我們台灣憑藉者尖端製程和IC設計,在半導體競爭中搶得一席之地,韓國也有記憶體以及電子工業的實力,受到地緣政治的影響之下,美國、日本、韓國、台灣的四方聯盟,與去美化的中國大陸成為兩大對壘勢力。
    2024/01/29 22:25
  • 藍白陷僵局 侯柯地點卡關 幕僚九度交手

    總統選舉登記剩下一天,藍白想談合作也把握今(23日)機會,只是光是要怎麼會面,從一早就開始喬,侯辦、柯辦、郭辦甚至馬辦,四方來回好幾次「終於喬攏」,對於藍白合有無希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非常興奮期待「侯正柯副郭當行政院長」。
    2023/11/23 20:14
  • 藍白合民調完成卻未公布?TVBS澄清:無任何數字

    針對網路直播節目提及藍白整合民調,指TVBS已完成民調但未公布一事,TVBS表示,TVBS民調中心確實於11/15(三)四方會議當晚展開民調作業,並同時進行專業評估,但最後評估認定無法於11/17規定期限內完成足夠樣本與分析。考量TVBS民調重視嚴謹專業,因此決定喊停,11/16(四)就未繼續民調作業程序。而15號當晚已完成的部分調查,因樣本數不足,也未進行資料分析,因此無法公布任何數字。也沒有任何政黨主動與TVBS 聯繫。特此說明。
    2023/11/21 15:45
  • 印澳高層2+2會談 加強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澳洲副總理暨國防部長馬爾斯,和外交部長黃英賢抵達印度新德里,和印度官員進行第二輪2+2會談,進一步加強兩國合作,以應對印太地緣政治挑戰。
    2023/11/21 15:18
  • 日本前首相提台海!驚吐中國若侵台「先攻這縣市」 籲日澳美團結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
    2023/11/14 09:39
  • 聽話現賺32萬!員工揭奢華遊輪黑暗面 富豪「觀賞排便」噁爆

    在奢華遊輪上工作可能是不少人畢生夢想的工作,不僅薪資優渥,更有機會遨遊四方。然而,最近有一名女性船員揭露了背後的暗黑真相,指出為富豪服務的過程中充滿了挑戰,甚至有人提出看想員工上廁所大便的變態要求。
    2023/11/11 09:42
  • 「四方電巴」欠薪後擺爛?駕駛:銀行派人把車拖走

    台中四方電巴欠薪之外,現在又爆出公車被銀行拖走,駕駛出面爆料,公司至少有82位員工被欠薪,粗估超過600萬,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把炮口對準交通局,說現在學生要上學或放學,都沒有公車可以坐。
    2023/11/09 19:45
  • 四方電巴勞資糾紛驚傳脫產 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大巴

    台中的「四方電巴」從今年4月起,屢次拖欠薪資,導致駕駛罷工、公車減班的離譜狀況,傳出該公司董事長何義純神隱已久,本月7日召開的勞資協調會,也沒有人代表出席,讓司機員相當傻眼,更離譜的是,傳出該公司疑似有「脫產」跡象,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巴士,場面相當壯觀。
    2023/11/09 17:09
  • 砸10億基金拍台劇!韓國CJ集團看好台灣 TVBS成戰略夥伴

    韓國娛樂龍頭「CJENM」集團分公司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今天在台灣和文策院、TVBS以及遠傳電信、TVBS簽署四方「合作意向書」(MOU),將共組「文化内容基金」,據悉該文化內容基金高達10億元。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汪建偉盛讚台灣有很多的好故事,TVBS也是很好的夥伴。TVBS總經理劉文硯則表示,希望藉由和韓國CJ合作深化3大目標,不只創作面靈感,還有商業策略和變現模式。
    2023/11/07 19:26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對中強硬立場友台 拜登提名坎貝爾接副國務卿

    原本的美國副國務卿「雪蔓」退休後,拜登提名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接任。坎貝爾是拜登在印太戰略的重要操盤手,曾經促成美、日、印、澳四方軍事合作,對中國立場,屬於強硬派,對台灣相當友善。
    2023/11/02 19:31
  • NBA/恩比德狂轟35分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哈登首度現身球場

    NBA費城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昨(30)日在自家主場開幕戰大殺四方,不只締造一項歷史紀錄,也率領76人以126:98狠虐波特蘭拓荒者,而與76人關係緊張的哈登(James Harden)也現身球場,傳他最快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3日)的比賽上場。
    2023/10/31 11:17
  • 觀點/以哈衝突影響全球權力平衡 兩大陣營對峙白熱化

    以哈衝突在加薩醫院被炸造成五百人死亡後,進入新的「交戰正義」階段。儘管以色列軍方撇清,質疑轟炸影片造假,到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也為以國背書,卻壓不住阿拉伯國家的洶湧憤慨;拜登原定與約旦、埃及和巴勒斯坦等國領袖舉行的四方峰會已被迫取消。
    2023/10/19 17:51
  • 拜登稱「炸醫院無關以色列」 中東怒火卻已燎原

    美國總統拜登,冒著生命危險飛往以色列,表態力挺。拜登晚間表示,目前各方證據看來,加薩醫院遭轟炸,似乎跟以色列沒有關係。不過拜登原定要到約旦,參加中東四方會談,卻因為加薩醫院遭炸破局。現在阿拉伯世界的怒火越燒越旺,以色列面臨更大的國際壓力。
    2023/10/18 22:24
  • 多國挺巴勒斯坦集會 美德土斡旋.憂戰火外擴

    以巴衝突中,伊斯蘭陣營各國的角色與作用,備受關注。約旦、土耳其、伊拉克,甚至摩洛哥和突尼西亞,都出現力挺巴勒斯坦的遊行,就在以色列或美國大使館附近抗議。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出訪以色列,希望阻止伊朗介入,並打開通往加薩的人道走廊,但10月17日加薩醫院挨炸,傷亡慘重,埃及、約旦與巴勒斯坦三國,都取消與拜登的會面,讓美國計畫斡旋停火的四方會談流產。土耳其則派外長前往也與以色列互相砲擊的黎巴嫩,希望遏止戰火蔓延。
    2023/10/18 19:50
  • 加薩醫院被炸!美、約、埃、巴四方會談被取消

    美國總統拜登今(18)天出發前往以色列,但是,就在他出發前夕,加薩一家醫院被空襲,至少500人喪生,嚴重的慘劇,讓原定與中東三國的會談,被取消。拜登也發聲明哀悼,對於醫院被炸,感到憤怒且悲痛。
    2023/10/1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