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四川航空 結果共20筆

  • 北京疫情進入善後階段 新發地市場展開大消毒

    7月1日北京僅新增一名本土確診,當地疫情趨緩,官方開始展開善後工作,爆發這波疫情的新發地市場進行大規模消毒。大陸央視記者直擊內部現況,市場空地停滿第一時間封閉時遺留的大小貨車,多達5千輛,而貨車裡的腐爛發臭蔬果,現在被大批銷毀;至於市場裡爆出最多確診的牛羊肉大廳,被列為重點消毒區域,消毒人員逐攤清理,將攤位冰箱裡的食物全部丟掉,目前新發地市場的清理工作只完成一半,要重新解封營業還要再等一陣子。
    2020/07/02 19:53
  • 正妹空姐4年前離奇墜樓 奇蹟生還現在變這樣

    大陸一名四川航空的空姐陳麗丹4年前離奇墜樓,身受重傷,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事後卻失去記憶,當年墜樓原因至今仍成謎,近日該名空姐接受訪問,家人也拿出議前的照片對比,並稱她整個人都變了個樣。
    2019/02/22 10:44
  • 遇飛安事故「死定了」 空姐一句話讓乘客相信:活著回家

    中國大陸四川航空昨(14日)日一架班機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當時副駕駛半個身子被吸出窗外,機艙內的氧氣罩也落下,機身不斷劇烈晃動,不少乘客都以為「死定了」,所幸機上空姐相當冷靜,僅用一句話,就讓所有乘客相信「自己能活著回家」。
    2018/05/15 15:15
  • 擋風玻璃爆裂 陸川航機師險被吸出機外

    空中驚魂!大陸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爆裂,機艙失壓,副駕駛半個身體幾乎被吸出窗外,幸好他有繫安全帶,所幸機長緊急處置才平安轉降。
    2018/05/15 11:39
  • 川航擋風玻璃破裂 副機師半身吹出窗外

    空中驚魂!大陸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巨大風力灌入駕駛艙,加上氣壓影響,副機師半個身子被吹出窗外,幸好他有繫安全帶,在其他人幫忙下拉回飛機內,副機師只有臉部受傷,還有29名乘客緊急送醫。
    2018/05/14 21:40
  • 川航班機傳遭劫機  排除擾序平安降落

    中國大陸四川航空編號3U8952班機昨晚自廈門起飛後,一度傳出疑似有人劫機,但已被制伏,班機平安降落長沙。湖南警方調查後澄清,這是一起乘客情緒失控的擾亂秩序案。
    2017/11/15 09:34
  • 陸客搭機細故互毆 連續空中上演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乘客搭機空中互毆事件,日前在瑞士航空班機上,2名乘客為了調整椅背打到飛機因此折返,沒想到事發不過1個星期,四川航空上衝突更激烈,兩幫人馬拳打腳踢,空姐高聲制止,廣播喊話都無效,最後是機上保安人員趕來阻擋,才終於停戰。
    2012/09/11 19:22
  • 10大美麗空姐評選 華航全球第6美

    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究竟哪一家的空姐最美?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日前公布「2012世界10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以色列航空公司的空姐豔冠群芳,名列第1名,而前10名的美麗空姐當中,兩岸就包辦3席,其中中華航空排行第6名,大陸的深圳航空及四川航空,則分列第3及第10名。
    2012/06/27 07:48
  • 起飛前誤開逃生門 女乘客險釀空難

    一架四川航空的班機從海南三亞準備起飛時,在滑行過程中,一名女乘客誤把逃生門當成廁所打開,逃生滑梯跟著彈出,差點釀成空難,消息曝光,空服員遭到大陸網友抨擊,四川航空的機組人員解釋,當時飛機正在滑行,他們已經全部就座,因此沒有辦法及時阻止乘客的行為。
    2012/03/31 11:34
  • 【中國進行式】月薪35萬加「配房產」 機師西進記

    未來5年,中國大陸為了增強運輸能力,將再繼續新建機場,達到230座,飛機總量將超過4500架,預估大陸機師職缺,多達1萬5千個名額,大陸從5年前開始不停向台灣挖角,高薪加配送房子,優渥的條件,加上兩岸民航市場機會的消長,吸引大批台籍資深機長跳槽西進,很多還具有軍方背景,我們突破層層關卡,帶您到第一家引進台籍機師的大陸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從這些台籍機師離鄉背景的飛行生活,看中國大陸航空業的求人若渴。
    2011/05/03 13:34
  • 四川航空機械故障延誤 旅客氣炸

    一架四川航空班機,原本預計16日晚上7點起飛到大陸,但是因為機械故障,暫停起飛,從晚間9點延到凌晨1點,最後才決定改到17日早上9點半,旅客對於航空公司的處理態度,非常的失望。
    2010/02/17 08:31
  • 首架大陸組裝空巴 A320明首航

    首架在大陸組裝完成的法國空中巴士集團「空客A320」客機,今天(23日)在天津正式交付使用。這是史上第一架「大陸製」的空中巴士客機,由四川航空購買,而天津組裝廠現在訂單已經接到2016年,284架空中巴士,全部將投入大陸市場,這也顯示大陸已經是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航空市場。
    2009/06/23 18:51
  • 川航來了 台灣機長「直飛」回家

    兩岸直航今天又有新的大陸航空公司首航!四川航空在下午4點半飛抵台北松山機場,而其中擔任這班首航班機的駕駛,就是台灣機師張魯珍,他是第一批到大陸航空界發展的機師,3年前做的決定,他說現在覺得很正確,因為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台灣機師想要前往大陸發展,希望抓住岸航空市場起飛的契機。
    2008/12/26 19:12
  • 飛機上走秀 川航空姐秀歷年制服

    大陸四川航空創立滿20周年,最近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一場在1萬英呎高空上的走秀活動,這是在四川航空,上海飛成都的班機上,空姐穿上了歷年來的各種制服在機艙內走秀,讓乘客看的非常驚喜。
    2008/07/16 17:46
  • 跳槽風 12名台機師加入大陸川航

    大陸四川航空公司在2年前首次對台灣招聘機師,當時就有不少台灣機師跳槽;昨天,第二批跳槽四川航空的台灣機師也獲得大陸的飛行執照,正式成為四川航空的一員。
    2007/12/11 12:45
  • 薪資不平等 本土機師跳槽大陸!

    台灣機師西進或是轉戰外籍航空,這2年有越演越烈的趨勢!由於薪資結構不平等,加上外籍航空條件優渥,福利敢給,對岸又頻頻招手,國內業者很難防堵機師出走;像是2年前,大陸四川航空就成功挖走8名台灣機師,根據了解,截至今年10月份,已經超過40名台灣機師選擇到海外討生活。
    2007/10/10 21:24
  • 八位台灣機師 轉戰四川航空任職

    第一批從台灣到大陸的八名機師,正式在大陸就職,儘管這八名機師都具有退伍軍人的身份,不過因為大陸航空業認為台灣機師的經驗豐富,技術優良,所以還是願意聘用這些台灣機師。
    2005/12/20 18:28
  • 飛機停跑道 北京機場關閉2小時

    來自北京的最新消息說,今天上午10點左右,一架四川航空公司由成都飛往北京的班機降落之後,卻因為一套液壓系統出現故障,導致飛機鼻輪無法轉彎,飛機滑行煞車之後就動彈不得,停在跑道上,造成北京首都機場臨時關閉這條跑道。一直到中午,這架飛機才被拖走,目前北京首都機場已恢復正常起降,不過進出北京的航班,已經遭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2005/03/29 13:30
  • 薪資不平等 本土機師跳槽大陸!

    不只企業要西進,現在台灣連專業機師可能也留不住了!由於薪資結構不平等,加上對岸頻頻招手,這一波四川航空招考,就有將近10位復興航空機師應試。專業人士呼籲,如果台灣業者不提出因應對策,恐怕到時候就會出現所謂的機師荒。
    2005/02/25 10:22
  • 客機突遇雷雨直墜4百米 乘客驚恐

    大陸北方都市也被雷雨打亂了空中交通,一架四川航空的班機因為遭逢不穩定氣流,班機在短時間內急速下墜400米,情節跟電影「明天過後」如出一轍,而南方的江蘇太湖則受到敏督利颱風影響,颳起10級強風,湖上18艘船隻應聲落水,造成2人死亡3人失蹤。
    2004/07/0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