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四季籤 結果共10筆

  • 龍年國運籤顯靈!大龍峒保安宮「示警台灣」:上半年很辛苦

    2024龍年國運籤!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古廟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深夜11點敲108響平安鐘,並逐一抽出國運籤詩。對此,廟方直言,上半年很辛苦,整理運勢大概有70至80分。另外,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抽出四季籤,其中「稻」籤竟抽了19次!
    2024/02/10 11:12
  • 大甲鎮瀾宮抽國運「中上籤」 顏清標:大家團結就會成功

    昨(24)日晚上11點多,全台各地有許多宮廟抽出國運籤或是公籤,在台中大甲的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等人代表抽「四季籤」,共抽出人口、 雨水 、早冬、 允冬4支籤,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抽到《薛仁貴救駕》,顏清標表示,要大家共同團結合作,就會成功。
    2023/01/25 11:49
  • 抽出「此籤大吉利」!白沙屯拱天宮請示媽祖 兔年四季籤曝光

    今(21)日是年三十除夕夜,白沙屯拱天宮向媽祖擲筊,並抽出兔年「稻、豆、瓜、海」四季籤,分別是第101首、第82首、第46首以及第3首,預測新的1年物產收成情況,提供給民眾農耕漁獲的參考。
    2023/01/21 22:19
  • 大甲鎮瀾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專家:這事影響很大

    全台各大廟宇國運籤陸續開出!初三白天起,大甲鎮瀾宮四周攤販出現許多來走春的遊客,附近彩券行更湧進滿滿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昨(3日)晚到了初四的「子時」,鎮瀾宮照往例抽出四季籤,其中代表國運籤的「人口籤」內容曝光了;解籤師則說,此籤詩象徵今年是台灣的「活水經濟年」。
    2022/02/04 16:54
  • 白沙屯媽祖四季籤出爐! 預言虎年「稻豆瓜海」收成國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依照往例在除夕夜當天向媽祖擲筊請示,抽出「稻、豆、瓜、海」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物產收成狀況,作為民眾農耕漁獲參考。這次抽籤過程共花費15分鐘,其中「海」的籤最難抽,抽到第29支才順利擲出3聖筊。
    2022/02/01 08:22
  • 白沙屯媽祖「四季籤」曝光 竟雷同保安宮國運籤

    白沙屯拱天宮每年農曆除夕夜向媽祖請示「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物產收成狀況,其中「海」籤內容和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抽出的「海冬運籤」雷同。
    2021/02/13 16:23
  • 鎮瀾宮國運籤「銅銀買紙靴」 中籤挑戰年

    大甲鎮瀾宮,大年初四接神,求四季籤,人口這支籤被當作國運籤,今年抽出「銅銀買紙靴」,解籤師說這是一支中籤,認為各行各業備受衝擊,是個挑戰的一年。
    2020/01/28 12:10
  • ​「經濟翻轉年」 鎮瀾宮抽「中上」國運籤

    台中大甲鎮瀾宮21日深夜抽出民國104年的國運籤,抽出「中上籤」,籤意寓意今年是經濟翻轉年,投資要特別慎重。晚間先進行誦經祈福後,董事長顏清標11時40分左右,向媽祖擲筊後,依人口、雨水、早冬、允冬依序抽出乙未年的四季籤
    2015/02/22 08:05
  • 好預兆!天后宮中「頭籤」 國運轉好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昨天向媽祖祈福擲筊求四季籤,夏季部分是「頭籤」,象徵今年各行各業整體運勢都不錯,整體國運也是中上籤,振奮人心,不過前幾天包括台北保安宮和彰化清水岩寺抽到中下籤,不管如何,準行政院長江宜樺年假都沒放完,就先找閣員共商施政方針,要證明國運昌隆,靠的是行動努力。
    2013/02/15 12:11
  • 抽籤測國運 南瑤宮福安宮:中下籤

    未來1年國運如何呢?中南部各家廟宇紛紛抽出四季籤,其中彰化南瑤宮以及福安宮都抽出中下籤,表示國人在來年得共體時艱,努力面對;而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甚至預測年底會有天災人禍,要大家審慎小心。
    2012/01/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