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四大軍 結果共7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台灣AI軍火團

    人工智慧AI熱潮席捲全球,台灣科技廠成為AI伺服器大軍,有其他國家做不到的獨家技術。今(5)日邀請到天下雜誌主編黃亦筠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在AI伺服器生態系上,台廠掌握的機會有四大塊:系統代工、電源供應器、散熱和載板,舉例來說,今年三月Nvidia年度GTC大會上,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展示當今速度最快的AI超級電腦,內建是由8顆GPU組成,支援像是ChatGPT這類大型語言模型的運算,而這台超級電腦背後有著『台灣AI軍火團』,是個龐大的AI伺服器生態系,其中伺服器系統代工有鴻海、廣達、英業達、緯穎等工廠,控制AI伺服器電源的高功效電源供應器則是光寶負責,其他關鍵零件像是搭配的載板、散熱模組也都是『Made by Taiwan』。」
    2023/04/05 14:54
  • 尹錫悅訪阿聯 擴大軍工等四大核心領域合作

    南韓總統尹錫悅展開8天的經濟外交行程,週末第一站到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也是40多年來,南韓總統首次到訪阿聯。
    2023/01/16 12:05
  • 尹錫悅喊話 力爭2027年成第四大軍火出口國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以來,持續推動以力量換取和平的外交政策,尹錫悅24日在2022軍工出口戰略會議上,提出新目標。
    2022/11/25 12:51
  • 快訊/金正恩扮白臉? 北韓暫停前線駐軍計畫

    朝鮮半島局勢又有最新變化!北韓朝中社早上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時,做出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的決定。朝鮮人民軍上週才宣布包含在開城工業區和金剛山等地駐軍的四大軍事行動計畫,現在金正恩一聲令下,也稍微緩解了南北韓持續近半個月的緊張。
    2020/06/24 08:51
  • 快訊/四大軍事首長異動! 李喜明接參謀總長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發布聲明,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李喜明將接任參謀總長,副部長職缺則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蒲澤春調任,相關人事異動,預計總統府核定在5/1生效。
    2017/04/20 18:07
  • FOCUS/陸四大軍區極地訓練!跨晝夜 越冰川

    中國大陸四大軍區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新年開訓,跨晝夜穿越冰川雪地在惡劣天候下真槍實彈上陣,以往直升機是在遭遇突發狀況時返回機場掛彈再前往戰區,現在則是演練從出發前就掛彈起飛後形同投入作戰,中國大陸很難得高調公開國內進行的一系列軍演,而同一時間也被日本拍到大陸海警船前往釣魚台的巡航任務,今年以來的頻率越來越高。
    2016/01/13 21:07
  • 兩韓交火/透視北韓內幕 極權統治下的神秘世界

    南北韓爆發交火事件,一舉牽動東北亞安全局勢,北韓這個鐵幕國度向來高深莫測,實施獨裁統治的金正日控制了全球第四大軍隊,還擁核自重,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獨家拍攝的紀錄片,帶各位深入這個全球最孤立的神秘國度。
    2010/11/2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