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四口 結果共1,182筆

  • 張菲辣媳曬4口合照被問「怎不P掉她」 見紅圈處大崩潰:嚇死我嗎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相當幸福。昨(18)日翁馨儀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家人到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的照片,沒想到竟被網友留言問到為何不把照片中「臉奧嘟嘟的小孩」P掉,讓她一頭霧水。
    7小時前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二伯曝婚後理財規劃!認「財務全給蔡阿嘎管」:給擅長的負責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二伯,最近在IG上與網友進行互動,就有網友好奇夫妻倆的財務是如何做規劃?對此,二伯也回應了。
    2024/04/10 20:13
  • 密集恐慌勿入!欄杆玻璃纖維刺皮膚 蔣偉文手通紅

    藝人蔣偉文日前一家四口到基隆海科館玩,不過離開的時候,卻發現怎麼手有好多小紅點,密密麻麻刺進皮膚,後來才知道,欄杆的材質是玻璃纖維,雖然看了醫生,還是沒辦法全部夾出,只能靠人體代謝,發文提醒其他家長,帶孩子到這旅遊,千萬小心。
    2024/04/08 13:30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2024/03/28 14:40
  • 白沙屯媽抵北港!3聖杯送「超大粉紅熊」幸運一家四口全抱走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引起一陣旋風,不僅吸引18萬信徒共襄盛舉,就連台灣電線大廠萬泰科技公司也客製化200隻粉紅熊娃娃,只要香燈腳們於活動現場「擲出3個聖杯」,就可以把娃娃抱走,今(23)日也有幸運的一家四人,居然皆連續擲出三個聖杯,四人都獲得一隻可愛大熊,面露笑容非常開心。
    2024/03/23 10:35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42歲女星無預警報喜!「我們是一家四口」寶貝兒子誕生

    恭喜恭喜!現年42歲的陳法拉,2019年再婚後誕下囡囡,一家三口相當幸福。3月18日她突然報喜,宣布兒子出世!
    2024/03/18 13:22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雙病毒夾殺!日返台「一家四口全中A流」 天選之人這波難逃

    近期天氣變化大,呼吸道疾病也正活躍,不少診所依然大排長龍。有醫師發現,即便是謹慎防範的天選之人,也無法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不僅有從美國返國的病患確診新冠的案例,還有一家四口自日本回國後,全家確診A型流感的病例,不可不慎。
    2024/03/11 11:02
  • 載神轎大貨車 台78線火燒車1家4口受傷

    一輛進香團的大貨車,車上載有神轎和鞭炮煙火,中午在台78線,雲林土庫路段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家四口,父母親和小孩,2大2小燒燙傷,火燒車濃煙密布,遮蔽視線,還延燒邊坡,車流回堵5公里。
    2024/03/09 19:01
  • 一家四口吃喜酒「該包多少?」 全場喊一數字:好聽不失禮

    依照台灣的傳統習俗,若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都會送上紅包祝福,不過紅包內的金額應該包多少,常常人許多人都感到苦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疑惑一家四口參加北部婚宴會館的婚宴,應該包多少才會失禮?有其他網友留言列出紅包公式,建議可以用一人2,200元來計算。
    2024/03/09 16:49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鳳梨帥爸首曝光!30年前舊照「驚撞臉吳奇隆」網嚇:真的好像

    網紅鳳梨(吳泓逸)上月無預警閃婚,把交往4年的小秘書女友歐菈娶回家,宣告正式終結瀟灑放蕩的「海王之路」,婚後他也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昨(6)日鳳梨突搬出30年前一家四口的舊照,其中他超帥的爸爸首度曝光,被發現居然撞臉男神吳奇隆。
    2024/03/07 10:39
  • 蔡阿嘎頻道開箱「泰國浴」真實現況 留言掀論戰!小孩不宜看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兩子,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他舉辦「員工出國拍片比賽」,點閱數最高的組別可額外獲得獎金,而其中一組開箱泰國浴,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4/03/07 07:13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一家四口遊日本62歲父遭撞死! 妻兒女暫停行程

    日本奈良東大寺,昨天(2/25)上午有台灣旅客,被79歲高齡駕駛撞死,帶團的旅行社上午回應,旅客是高雄人,一家四口到日本五天四夜,行程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就遭遇不測,目前家屬暫停行程、協助處理後事,其他團客照常行程,將一起在28日返台。
    2024/02/26 15:05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一家四口回娘家 台61線後龍段火燒車驚逃生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火燒車意外,駕駛從苗栗後龍南下,載著太太和2名子女回娘家,發現車輛失去動力,趕緊滑向路邊,人員匆忙下車沒有受傷,但是車子很快燒成了火球。
    2024/02/13 13:30
  • 女星尪愛愛前「開腿熱水沖蛋」求子!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又甜蜜,她曾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求子歷程,表示婚後努力了2年一直沒有懷孕,所以去看了知名中醫,大S(徐熙媛)也曾到該診所求診。嚴立婷說醫生建議老公洗澡時要將雙腿打開,用60度熱水「沖蛋」再行房,老公照做,每次洗澡都傳出慘叫,過程荒謬,但最終也順利懷孕。
    2024/02/11 13:40
  • 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40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夫妻倆在農曆新年前開心迎接二胎「兔寶」誕生,正式升格一家四口,她也分享了2024年的計畫。
    2024/02/08 11:56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