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四個同意 結果共74筆

  • 藍軍彰化拉警報?王惠美票倉失守 魏明谷竟是「隱藏網紅」

    2021年底四大公投案,「四個同意」闖關失利,天氣冷、選情冷,投票率不高,僅41.16%,從公投結果來看,民進黨「北票南補」的策略奏效,投票趨勢也回歸到藍綠基本盤對決。其中,中南部幾個藍營首長執政的縣市,包括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皆為「四個同意遭輾壓完封」,藍綠版圖悄悄移動,勢必牽動2022年底的九合一大選。
    2022/01/26 13:24
  • 藍營苦吞3連敗!韓國瑜頻喊話激勵士氣 好感度暴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020年6月被罷免成功之後,沈潛了一年多時間,最近似乎動作頻頻,去年年底四大公投的投票日之前,韓國瑜在臉書發布影片喊出四個同意,接著出書、宣傳、上節目、辦見面會,引發一連串熱議是否要重回政壇?另外,在中二補選、罷昶案,國民黨再度遭受挫敗之後,韓國瑜12日再發文,呼籲不要失去志氣,對於外界所問「是否要復出」,韓國瑜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從網路聲量和網路好感度來看,已經明顯出現變化。
    2022/01/14 14:43
  • 國民黨內無人能敵 邱毅:下屆總統8成是賴清德當選

    四大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但全面挫敗,前立委邱毅今(29)日在臉書針對2024總統大選結果大膽預測,國民黨目前無人能敵副總統賴清德,「我認為根本不必等2024,8成以上就是賴清德了」,他也說,由於賴清德自稱是務實台獨主義者,所以他和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的意見一樣,2024年以前大陸就會解決統一問題,不可能再拖了。
    2021/12/29 14:20
  • 國民黨2022有望收復桃園? 網路數據曝藍軍最大問題

    4大公投結果18日晚間出爐,桃園4案都是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同意票約39萬票、不同意票約35萬票,由於此役被視為藍綠「基本盤」對決,國民黨呼籲的「四個同意」能夠過關,傳出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也是現任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出錢出力,功不可沒,也讓外界聯想,藍軍組織依舊強悍,綠營想守住2022桃園市長選舉將面對艱鉅挑戰,恐怕會「綠地變藍天」。
    2021/12/26 11:40
  • 遭指「走李登輝路線」寄生國民黨 侯友宜駁斥

    1218四大公投案雖已落幕,但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抓戰犯聲浪仍持續不斷,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公投前未與國民黨一同宣講,引發黨內各種質疑,近來更傳有近侯人士表示,在公投前,新北不斷提醒黨中央戰略錯誤,引發國民黨質疑,侯友宜想要走前總統李登輝路線,寄生國民黨。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駁斥所謂「近侯人士」的說法,他強調自己從事公職41年,「為國家人民做事的初心永不改變」。
    2021/12/25 17:53
  • 韓國瑜將重返政壇?網路聲量驚人 狂飆創近3個月新高峰

    韓國瑜要重返政壇了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書,除了粉專貼文告知活動訊息之外,22日也特地上資深媒體人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世》訪問,並向外界透露,將會在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不過,自從2020年6月被罷免之後,韓國瑜沈寂了將近1年半,但近期針對公投議題,貼文、拍影片呼籲「四個同意」;接著又上廣播節目宣傳新書,被外界認為這是韓國瑜重返政壇的起手式,韓國瑜一一否認,並解釋過去這段時間彷彿坐了「政治雲霄飛車」,同時也創下他個人近3個月聲量最高峰。
    2021/12/25 10:54
  • 被劉家昌批「漢奸」點名開除 侯友宜:好好做事回應人民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對此次國民黨在公投表現很不滿意,不但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漢奸」,更建議國民黨應開除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強調,當前人民關心的是物價、經濟、薪水及防疫,大家該往前看,他會努力做事回應人民需求。
    2021/12/24 16:56
  • 朱立倫傳2022親征高雄 侯友宜:尊重每個人把角色做好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決定,最重要的是,把角色做好。
    2021/12/24 14:47
  • 傳2022出馬選高雄市長? 朱立倫:高雄我們準備好了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朱立倫今(24)日受訪回應,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高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國民黨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2021/12/24 12:06
  • 公投大敗盼造聲勢高峰 傳朱立倫將親征高雄市長

    四大公投日前落幕,國民黨喊出的「四個同意」全盤皆墨,藍營氣勢重挫,接下來將迎來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2022年九合一大選,如何備戰與佈局角逐縣市長人馬令外界關注。近來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幕僚建議,要他親自出征明年高雄市長選舉,對此朱本人也回應了。
    2021/12/24 11:44
  • 藍公投慘敗! 支持者批中央檢討力道小

    公投結束,國民黨針對未過關檢討原因,中常委就認為,在擬定四個同意策略的時候,並沒有跟縣市首長好好溝通,才會造成不團結的結果,也有基層認為,朱立倫在敗選之後靜悄悄,連續三天沒有行程,檢討力度不夠大。
    2021/12/22 19:37
  • 韓國瑜出新書復出戰「桃園」? 侯友宜:尊重他決定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宣布明年(2022)1月2日將於台北市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當天韓國瑜將宣布「下一步動向」,而今年初遭到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析指「桃園」會是韓國瑜的唯一。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會支持韓國瑜出戰桃園?他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別人做了一個決定,我們都要尊重他的決定」。
    2021/12/22 11:45
  • 選民跑票?桃竹基公投開出4好 這3人接班之路要小心

    ​​​​​​​四大公投案落幕,民進黨的四個不同意「完封」國民黨,選情冷,無法催出選票,最終回歸到藍綠基本盤對決,其中值得觀察的是民進黨執政的7個縣市之中,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卻開出「四個同意」,對於政治仕途上有意繼續邁進的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來說,是否是警訊?對民進黨而言,這三個縣市是真的藍大於綠?還是有另外解讀?
    2021/12/21 10:03
  • 黨中央公投戰略錯誤? 侯友宜:放下吧!

    四大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最後卻全軍覆沒,黨主席朱立倫為公投結果道歉,並呼籲黨內「不要找戰犯」,但投票前發出「千字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眾矢之的。對此,侯友宜今(20)日上午視察校園電力改善工程時受訪表示,尊重公投結果,也呼籲黨內「大家放下、一起往前走。」
    2021/12/20 14:11
  • 國民黨4大公投輸光 朱立倫暖喊:繼續努力、加油不氣餒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對於公投結果不如預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絕對不會氣餒。他也強調,從今天開始,要結合社會正義力量,共同支持中二選區參選人顏寬恒。
    2021/12/19 15:45
  • 喊話國民黨「揮淚斬馬謖」暗指侯友宜?傅崐萁:對事不對人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其中外界也好奇他所指的「馬謖」是否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傅崐萁今(19)日受訪時表示,「對事不對人」,他也強調,身為最大的在野黨,要好好深思檢討,重拾人民信心,國民黨現在只有團結,才能回應人民期待。
    2021/12/19 13:36
  • 投票率低怪王力宏?黃暐瀚揭「致命關鍵」:藍營注定失敗

    四大公投案已於昨(18)日落幕,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皆未過關,投票率僅41%。就在投票日前夕,歌手王力宏爆出渣男醜聞,立刻引發熱議,對於王力宏是否影響到公投結果,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跟王力宏新聞爆發,「一點無關」,當藍營喊出「四個同意」的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公投的失敗。
    2021/12/19 12:57
  • 嗆蔡英文核四電力缺口裝沒事 柯文哲喊「投票不是投爽的」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遭民進黨完封。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受訪表示,公投的重點不是投票結果,是如何善後,「投票不是投爽的」,問題還是要解決,他呼籲總統蔡英文還是要回答能源問題。
    2021/12/19 12:31
  • 核廢料永遠放新北? 侯友宜喊話「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怒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消極,「造就了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的政治現實」。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回說,核廢料處理是中央權責,歷經很多任政府卻都無法實現以往的承諾,他呼籲中央要積極面對,「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核廢料」。
    2021/12/19 11:41
  • 傅崐萁暗批「藍皮綠骨」?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被視為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他堅持捍衛公投中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願意虛心接受。」
    2021/12/19 10:46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 分析/公投變政治激情、台美恐懼牌 藍營喚不出中間選民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統計,「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目前皆是不同意票大過於同意票,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最後卻全盤皆墨。國民黨評估,民進黨動員力道強大,激起藍綠的政治激情,卻讓中間選民厭煩、不願意出來投票,讓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的效力銳減,回到基本盤對決。
    2021/12/18 20:07
  • 公投慘敗!侯友宜選前「千字文」 成功救援朱立倫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結果,四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國民黨內有民代直指,黨主席朱立倫名義上必須負全責,但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千字文影響了部分支持者意願,「救援了朱立倫」。不過,一名藍委表示,黨中央戰略錯誤,民進黨喊出「四個不同意」之後,國民黨想以「四個同意」對決,反而陷入民進黨的語境跟藍綠對決的陷阱,邊緣化了中間選民的力量。
    2021/12/18 20:06
  • 蔡英文全黨動員令反激藍黨票? 「四個同意」聲量狂飆

    迎戰1218反萊豬、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四項公投,民進黨卯足全力,力拚四個不同意過關,從定調四個不同意,到總統蔡英文下達全黨動員,號召台灣隊站出來,全台宣講遍地開花,鋪天蓋地的宣傳使「四個不同意」聲量持續創下新高。而透過網路聲量來看,原先一路被輾壓的「四個同意」聲量,也跟著「四個不同意」在最後幾天快速飆漲,甚至還在投票前夕數度反超車,民進黨加大宣傳力道,帶動的不只自己的氣勢,同時也會激化對立,帶動對手「四個同意」的聲量。
    2021/12/18 11:22
  • 公投登場!朱立倫擔心天冷投票率低 籲關鍵時刻出來投票

    今天為四大公投投票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早先到東門市場催票,由於天氣變冷,他坦言擔心投票率低,呼籲大家在最後關鍵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四個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2021/12/18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