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四代同堂 結果共41筆

  • 總鋪師故鄉!內門回娘家辦桌席開400桌 5位大廚出馬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娘家宴,照往例在紫竹寺前廣場熱鬧登場,每一道都是古早味手藝菜,而今年加碼50桌,總共席開400桌,一大早總鋪師就大展廚藝,總共動員五名大廚,有人四代同堂訂三桌,而開放預訂的時候,很快就銷售一空。
    2024/02/11 15:16
  • 女住萬元飯店「斷電換房」 衣櫃竟留前客內褲

    上週末海葵颱風來襲,有民眾帶著一家四代同堂,到宜蘭頭城住飯店,訂了四間房花了將近五萬元,沒想到其中一間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斷電,讓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飄出味道,反應後換了房間,但打開衣櫃卻發現掛著一條女用內褲,不知道是誰的,讓民眾傻眼,對此業者致歉,說會內部檢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05 14:48
  • 宜蘭五星飯店出包!一晚1.2萬 衣櫃竟掛「原味內褲」 

    民眾旅遊休假時帶著一家人前往好飯店住宿享受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若住宿品質堪憂恐相當掃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帶著四代同堂前往宜蘭某家知名飯店入住,不料卻看到飯店內有「原味內褲」在衣櫃未清理、且飯店方的處理還相當慢半拍,讓她極度不滿也認為帶家人前去「很丟臉」。
    2023/09/05 10:21
  • 擁670名兒孫輩負擔太重養不起 男要12位妻子服避孕藥

    許多人認為晚年子孫滿堂很有福氣,將四代同堂視為人生目標,來自烏干達的67歲老伯哈薩亞(Musa Hasahya)完成了這個夢想,行使當地一夫多妻制度,與12任妻子生下102個孩子,孩子們陸續成家立業後,他也成為擁有568名孫子的「超狂阿公。」不過他無法承受龐大家庭帶來的經濟壓力,決定請妻子們吃避孕藥,計畫終止生育計畫。
    2023/01/27 16:15
  • 夏嘉璐驗孕懷三寶「完蛋了」落淚 自揭求學期家人爆衝突

    主播夏嘉璐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宜蘭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並分享自己育兒教養經驗,以及與原生家庭的相處分享;她在節目中也分享懷第三胎時的心情,透露當下心想:「完蛋了!」
    2022/11/03 11:18
  •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2022/05/29 18:17
  • 鮑起靜被「花系列女星」逼哭 悲憶亡母:羨慕別人有媽媽

    72歲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因為演出無數大明星的媽媽,被外界封為「媽媽專業戶」,這次難得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女兒,讓鮑起靜相當開心,與當年演出「花系列」走紅的于家安演出母女檔,劇組透露要尋找到80幾歲適合的女演員相當不容易,選角指導當時跟已是四代同堂的「奶奶」于家安聯絡時,對方爽朗地一口答應。
    2022/05/03 16:12
  • 大陸經濟續放緩 1-2月消費零售增速持平

    大陸公布今年1到2月國民經濟運行數據,其中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速與去年12月持平,另外工業增加值,增速較去年12月放緩了0.4個百分點,兩項指標,顯示大陸經濟仍面臨下行壓力。大陸要突破現階段困局,必須先掌握內需市場的轉變,從大陸四代同堂一家來看,年輕夫妻開銷著重育兒消費,年長一點的爸爸媽媽則投資在健康運動上,另外家裡爺爺奶奶銀髮族則愛旅遊、愛網購;另外,大陸消費者買東西也從買需要的轉向買喜歡的,注重商品品質。
    2019/03/14 20:14
  • 以為是劇組!四代同堂大玩變裝趴 男女老少全都換古裝

    每到農曆春節期間,大多數人都會和自己的長輩、親戚團圓聚會,大家聚在一起不外乎吃飯、聊天、出遊或打牌等,但是在彰化縣有一個家族,每年都會有盛大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在大年初二時舉辦「復古變裝趴」,四代同堂齊聚超歡樂,從2歲的小娃兒到88歲的阿祖,全都換上古裝應景。
    2019/02/07 19:52
  •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2019/02/07 19:28
  • 鐵道迷自費修復巡道車 糖鐵四代車同堂再現

    溪湖糖廠鐵道車四代同堂再現!鐵道迷陳朝強自費修復糖鐵巡道車並出版專書,今天上午在彰化溪湖糖廠舉辦新書發表會,也安排巡道車、蒸汽小火車、汽油車和內燃機車同台亮相。
    2018/12/17 16:33
  • 榔頭擊斃3至親 外孫家屬痛罵「該判死刑」

    持續追蹤這件發生在台南南化的滅門血案!痛下殺手的郭姓嫌犯本身沒有前科,靠打零工維生,因為在外積欠了10多萬元債務還不出來,經常性地會到外婆、叔公家行竊,沒想到這回因為行竊失風,竟然持工作用的榔頭先後擊斃叔公、嬸婆還有外婆,一把榔頭犯下滅門血案,不僅害自己的妻小失去依靠,也讓四代同堂的天倫夢碎。
    2018/05/12 12:28
  • 蒜燉螃蟹補筋骨 阿嬤不慎割傷敗血死亡

    彰化一位84歲阿嬤,四代同堂,平常子女孝順,秋天螃蟹肥美的時候,都會買螃蟹燉蒜頭,讓阿嬤進補,結果阿嬤這次自己買螃蟹,在清洗的時候不小心割傷,原來不以為意,結果隔天紅腫,送醫後醫生判斷要截肢,阿嬤不願意,想拚拚看,靠藥物治療,但沒想到感染的是海洋弧菌,四天之後引發敗血症,不幸過世。
    2017/10/10 18:11
  • 百歲製茶師獻歌喉 山區飄失傳相褒歌

    全台灣僅有的「百歲製茶師」李葉煙全,將四代同堂採春茶。他除親手採茶、還將親手製茶,展現他超過一世紀的好手藝。活動還開放民眾參加,一起聽人瑞唱「相褒歌」分享生命。
    2017/04/28 18:56
  • 阿嬤咳嗽半年未癒 竟是肺癌腦轉移

    四代同堂的76歲林阿嬤,咳嗽半年未癒,今年初才確診是晚期肺癌,且已腦轉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副主任夏德椿今天說,若不治療平均壽命將只剩1至2個月。
    2016/10/20 20:12
  • 歡慶英女王90大壽 四代同堂紀念郵票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將歡慶90歲大壽,英國皇室公布一張皇室成員,四代同堂的歷史性合照將做成女王生日紀念郵票,今年要滿3歲的小王子喬治,可愛模樣特別吸睛。
    2016/04/20 16:08
  • 高雄氣爆/溫馨父親節! 蛋糕送災區執值員警

    高雄氣爆災區,員警持續搶救,無法回家過父親節,就有一群貼心的民眾,特地買了兩個大蛋糕,一一分送仍然留守災區的員警,讓員警備感溫馨!另外,受災的人家,也有一家四代同堂歡度父親節,歷經氣爆災難後,可以全家團圓,特別讓人欣喜珍惜!
    2014/08/09 11:23
  • 哈利王子邀女友度假 家族聚會謀求婚

    英國王室喜訊不斷,從英國女王到剛剛出生的小喬治,一家四代同堂剛剛過完耶誕節,就傳出還是單身的哈利王子,打算邀請交往了一年半的女友克萊希達,一起參加家族聚會,並且安排求婚驚喜,打算明年把女友給娶進門,此外美國媒體也拍到,凱特王妃的小腹微凸,疑似又懷了第二胎。
    2013/12/26 11:56
  • 〈獨家〉遊樂區「不辭退」員工 關園也給全薪

    在清境、泰雅、九族等遊樂區內,可以看到各種原住民舞蹈表演,或是馬術特技表演,業者免費包吃包住,有年輕少女、少男參加表演結識戀愛,到現在已經四代同堂,一起跳舞唱歌,年紀輕的跳舞,年紀稍長不能表演,就轉職園區內的木雕、園藝、打掃、販賣,只要原住民在上班時間不吃檳榔、不喝酒,業者絕不辭退員工,就算遇天災地變關園,每個月照給全薪,員工與老闆相守一生。
    2013/11/21 19:18
  • 英國皇室全家福 驚見半裸山寨版

    英國喬治小王子滿3個月了!按照皇室傳統受洗,拍攝全家福,這也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和喬治王子,首度四代同堂的合照,不過網路上同時出現山寨版皇室照,山寨威廉王子一家人洗泡泡浴,還有半裸入鏡,比正版還要吸睛!
    2013/10/25 16:38
  • 喬治小王子淡定 受洗皇室四代同堂

    出生三個月的英國喬治小王子,第二次公開亮相,體型長大不少,23日接受英國國教的洗禮,威凱夫婦打破王室傳統,典禮選在聖詹姆士宮小教堂舉行,因為這裡是當初黛妃停棺之處,典禮只邀請20多位親朋好友,過程中小王子沒有哭鬧,很淡定,順利進行,同時這也是英國王室百年難得一見,現任君主四代同堂的畫面。
    2013/10/24 12:21
  • 喬治小王子亮相 受洗典禮四代同堂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寶寶喬治小王子,已經滿3個月大了,今天正式受洗。
    2013/10/23 23:49
  • 女印傭控性侵 祖孫3人警局見

    一名印尼籍女看護,到屏東四代同堂的家庭,照顧80幾歲、行動不便的老人,她指控老人的兒子、孫子及曾孫3個人,輪流對她性侵害!被控告的祖孫3人,最老的60幾歲,小的才16歲,他們承認跟女看護有染,但說是兩情相悅,否認性侵。
    2012/01/29 12:06
  • 除夕團圓夜 飯店圍爐暖呼呼

    除夕夜,有很多民眾不在家裡吃團圓飯,選擇到飯店圍爐,飯店找來醒獅隊,炒熱氣氛,許多民眾四代同堂,全家族20多人一起聚餐,相當熱鬧,但這個晚上,也有一群留守總統府的憲兵,不能回家團圓,只好200多人一起圍爐。
    2012/01/23 09:53
  • 周一中秋轉有雨 把握時間烤肉賞月

    今年台北市開放11個河濱公園,讓民眾烤肉、賞月,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下午開始就有民眾擠進大佳河濱公園佔位置,為了烤個過癮,還不惜砸下好幾千元,添購一大堆食物,肉片、海鮮應有盡有,還有四代同堂從彰化北上,一家10幾口齊聚一堂,共賞6年來最圓的月亮。
    2011/09/12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