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囚徒 結果共7筆

  • 藍白合淪「囚徒理論」 朱立倫:被劈成2半的孩子是台灣人民

    台中市2024年立委選舉昨天開放登記,今(20)日,台中市由黨主席朱立倫、市長盧秀燕帶領9位參選人到南屯區進行聯合登記,如今總統選戰面臨藍白合陷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白營喊話「藍白合作是台灣史無前例的期待,不到最後1秒鐘都不會放棄」。
    2023/11/21 15:04
  • 藍白整合陷囚徒困境! 郭正亮提當年「連宋配」曝這可能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3人之間仍面臨著整合困境。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認為,「柯郭」、「侯郭」機率頗低,真正會談的可能是「侯柯」;但柯文哲能否屈就擔任副手?郭正亮指出,以當年「連宋配」為例,但就看侯友宜的人格誠信,能否使柯文哲信任。
    2023/08/31 18:15
  • 曾從總統變囚徒!魯拉重登大位「政壇驚奇逆轉」致勝關鍵曝

    巴西前總統魯拉在巴西總統大選決選擊敗現任總統波索納洛。從前總統到囚徒如今再登大位,上演一齣政治驚奇逆轉秀。
    2022/10/31 08:42
  • 吳克群談PUA情感綁架 曝愛情觀:想幫朋友逃離騙局

    吳克群化身「K」於今(14)日推出新歌〈斯德哥爾摩〉MV,以1973年斯德哥爾摩搶劫案為題,藉由社會事件形容情感囚徒的故事,他說:「希望幫朋友逃離『挾愛逞凶』的騙局,提醒大家小心PUA(騙財騙色的手段),不要被愛綁架。」更點出「如果兩人相愛不是為對方付出,而是只想著得到多少,愛情就可能變成強取豪奪、情感的綁架,失去原本愛的幸福」。此外,他為女友寫的歌〈抽象〉MV,也獲得國際大獎肯定。
    2022/06/14 11:41
  • 春節追劇不怕鬧片荒!GP+上架強檔電影一次看

    迎接農曆春節連假,影音平台GP+全新上架強檔電影,讓大家在家盡情觀賞電影、戲劇,一連9天年假不鬧片荒,包含新上架韓國愛情喜劇電影《配對遊戲》、最血脈賁張的動作戲《激鬥:首部曲》,日本催淚動畫作品《活了100天的鱷魚》、日本愛情鬥智片《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尼可拉斯凱吉最狂鉅作《鬼域囚徒》、韓國經典作品翻拍,陸版《陽光姐妹淘》都已於28日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陪伴大家快樂過新年,看完愛情、友情都升級!
    2022/02/03 13:18
  • 不再是「菊花王朝囚徒」 雅子拭淚綻放笑容

    日本德仁即位盛大的祝賀儀式上週落幕,過程中皇后雅子二度感動落淚,這位前女外交官嫁入皇室後,一度成為菊花王朝的囚徒,現在隨著德仁登基,平民皇后雅子終於釋放壓力,在26年後重新綻放自信笑容。
    2019/11/16 22:19
  • 學運「賽局」露曙光 王金平引退場機制

    立法院長王金平現身,似乎也讓這次學運終於露出退場的曙光了,作家黃春明就說,靜坐抗議的學生辛苦了,現在王金平釋出善意,是到了該退場的時候了,還有經濟學者分析,王金平這次的現身是「賽局理論」的「合作賽局」,雙方達成了共識,社會成本必較低,如果是學生攻佔立法院,而政府沒有驅離,暫時扮演懦夫角色,就是所謂的「懦夫賽局」,但如果是攻佔立法院部分,政府為了不想被認為無能,因此強制驅離,一方升高衝突、另一方要強力鎮壓,就形成了「囚徒困局」。
    2014/04/0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